三五中文网 > 异界圣战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1.9.9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1.9.9

  “闺女,四肖你知道大队长叫咱们有什么事吗?”谢正鸿收拾干净手脚上的泥,问。

  谢槿曦摇头:“不太清楚。”

  不过,四肖谢槿曦刚听那小家伙说,必开大队长家来了不少叔叔伯伯,都是隔壁其他生产队来的,谢槿曦猜测,或许和他们有关系。

  很快,四肖两人就到了严爱国家,一进门就看到除了严爱国外的六七个陌生人。

  在两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六七个陌生人看到他们父女俩的时候眼睛发光,立刻就起身冲了过来,脸上堆着笑,期内态度热情,甚至带着一丝丝的谄媚。

  “哎呦,这就是成功带着红星生产大队开荒种豆和稻田养鱼的谢正鸿同志吧,一看就了不得啊。”

  “你就是谢槿曦同志,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1.9.9那个送子神医吧,你记得曾经找你治病求子的周芳芳吗?那是我侄女啊,期内哎呦,她现在可是生了个大胖小子啊,谢槿曦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了。”

  “……”

  谢槿曦和谢正鸿被围住,耳边满是叽叽喳喳,他们连话都没办法说。

  “好了,你们这些人,别怕到了他们,安静点。”最终还是严爱国看不下去,出声制止,并邀请谢槿曦和谢正鸿坐下。

  “老谢同志,小谢同志,事情是这样的……”为了不浪费时间听那几个人说闲话,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1.9.9严爱国给谢正鸿和谢槿曦倒了茶水后,四肖很快就将几人的诉求说了出来。

  “老谢同志,小谢同志,如果们你愿意去其他生产队,必开那就去看看,要是不愿意……”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老谢同志和小谢古道热心,怎么会不愿意呢……”严爱国话还没说完呢,期内旁边的人就立刻附和。

  “对对,肯定要愿意。”说完,就眼巴巴望着谢槿曦和谢正鸿。

  谢正鸿和谢槿曦恍然大悟,期中这才明白这几个人对他们这么热情的原因。

  她看向父亲,眼神询问:爸,你的意思呢?

  其实,谢槿曦心底已经答案了。

  果不其然,就听父亲谢正鸿道:“去你们生产队看看啊,那当然可以,不过我不能做什么保证,我只能说尽力,而且你们还要征得严队长的同意。”

  “严队长自然是同意的。”严爱国还没回答,其他人就先替他回答了。

  严爱国翻了个白眼,不过也没有反应,不然他就不会专门把谢家父女叫过来了。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第二天,谢正鸿就被接着往附近的几个生产队而去。

  因为没有谢槿曦什么事,所以她还是待在卫生室里给人看病,期中有空就进空间学习医术,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1.9.9如今她的医术是日渐提高了。

  谢正鸿对附近几个生产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考察,最终分别给他们定下了创收计划。

  比如有的生产队确实合红星生产大队一样,必开适合稻田养鱼,有的生产队适合种果树,有的适合养殖,也就是发展养鸡大业,有的适合种药材……

  几个队长和支书在谢正鸿的带领下,立刻就组织村民们干活,该翻地的翻地,该插秧的插秧,该买鸡苗的买鸡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