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河入梦 >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

  平沽客运中心,一个皮肤白白嫩嫩,长相有些奶气的男生,背着旅行背包,从大巴车上下来。

  他叫江粱,刚满二十二岁,是东麟大学新闻系大三在读生,同时也是樱桃短视频一名小有名气的up——挨mo老子。

  江粱学习成绩不错,人也聪明,当初高考时,是他们市里的状元,全省第七。

  本来么,像他这种学霸,整个大三应该忙着准备保研的事,毕竟系里的老师也都挺看好他的,希望他能保研本校继续钻研学术。

  只不过,江粱本人却有点兴趣缺缺。

  他们学校作为国内top2的高校,师资和学术氛围各方面确实顶尖,重生这没话说,但是吧,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据他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是在主校区,重生而是在这几年刚投入使用的分校区——白鹤岗。

  白鹤校区作为新校区,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软硬件设施非常好,之红配备的专业课老师也都是学术界的大牛,虽然位置是偏了些,之红这都能接受,

  但是!

  据前两届的学长学姐说,白鹤校区的食堂,非常难吃,把整个东麟市所有大学的食堂拉出来排名,那最后一名绝对非东麟大学白鹤校区莫属。

  一开始江粱是不信的,他觉得学姐学长都太夸张了,直到他收到新闻系研究院学长发来的一段体育课视频。

  背景是偌大的学校操场,有大概三四个班在上体育课。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视频中被拍到的研究生们,无一例外,都两眼恍惚,面容憔悴,那小身板儿单薄的都快成纸片人了,乍眼看去,就像古代遭受饥荒的难民。

  他还在其中看到了一个大他两届,去年刚考上本院研究生的学长。

  印象中,学长因为太胖,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时常跟他吐槽减肥的痛苦,可这才短短一年的时间,就缩水了好几圈,要不是他跟着学长跑过一阵子新闻,他几乎都快认不出来了。

  发视频给他的学长,跟他说,这一切都是拜学校食堂所赐,最后还语重心长地劝说:如果你没有做好被摧残身心的准备,最好别来。

  江粱本就对读研没那么执着,经过学长这番真情流露后,更是打定主意,绝不去白鹤校区上学。

  他可不想自己成为“难民”中的一员,如今这样没事儿剪剪视频,开开直播的日子不爽吗?

  反正他这人没什么大志向。

  想到这儿,江粱拿出事先充好电的手机,打开直播。

  “大家好,今天我准备来个户外探店直播,就是我视频区置顶点击量最多的那个视频里的店,八珍阁。”

  【我知道我知道,想当初,全文就是看了挨打哥外卖试吃的反应视频,我才去那家店的小程序点了一顿,至今念念不忘】

  【楼上欧皇还能抢到,我每次刚点进去就没了】

  【这个车站有点破旧,应该有好些年都没翻新过了吧】

  【看起来像是人烟稀少的乡下,挨打哥你要注意安全啊】

  江粱扫了眼对面的派出所,颇有底气地说:“不怕,我有一身正气护体,”

  【差点忘了,重生上次这家伙说他哥是刑警支队重案组组长来着。】

  【不是说要探店吗?赶紧的,我想知道主厨小姐姐漂不漂亮】

  【从视频里的声音来看,应该不差吧】

  【你们这群lsp,老板又不当明星,杏素人家纯纯靠厨艺吃饭】

  【没错,反正老板做的菜,已经彻底征服我了[吸溜]jpg】

  【听说有些菜品仅线下供应,挨打哥,你快点去店里,把所有菜都点一遍,让我见识见识】

  “别急,我这趟带的钱管够,”江粱拿出从客运站顺来的景区地图。

  八珍阁位于平沽古镇旁边的南泉街,地图上是有标注的,他看了看地图,杏素又看了看路边的指示牌,然后往前走了一段距离,左拐进一条干净宽敞的柏油路。

  就这样,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5江粱一边跟粉丝聊天,一边按着地图的指示走走停停,很快,便来到了南泉街。

  原本的柏油路变成了颇具古韵气息的青石板路。

  初秋,杏素道路两旁行道树树叶落了大半,只剩零星少许还挂在枝头,随着微风拂过,全文在空中晃动。

  整条街为了迎合平沽古镇景点,外观都装修的很复古,杏素骤然踏入其中,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

  【没想到这种偏远的地方,还有这么好看的景色,这条街后面的那一片建筑,就是平沽古镇吧】

  【心动,想穿古装去拍照】

  【话说,八珍阁在哪儿呢,我粗略看了一下,都是些其他的餐馆】

  【我也没看到,这条街一眼望过去也就百米左右的距离,全文应该比较好找才对】

  江粱也有些奇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