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烽烟下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

  卢冰抱着水落落哭坏了,她想过很多人会来找自己,唯独没有想到的是水落落。

  “你为什么要救我?”

  卢冰哭得很凄惨,一把鼻涕一把泪。

  水落落立马把卢冰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澳洲然后退后两步说道:

  “不管是谁我都会救,你别瞎感动,换做是阿毛阿狗,我也会救的。”

  她嫌弃地指着卢冰的脸:“你知道你哭起来多丑吗,能不能不哭了?”

  卢冰所有的感动都喂了狗。

  这女人就不值得自己的感动。

  “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不跟你一般见识,这次谢谢你,我会记住的。”

  她擦擦脸,不用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的样子多么狼狈。

  水落落耸肩。

  “这倒不用,反正你也没有什么可以回报我的,计划别哭了就成,我是真的很讨厌看人家掉眼泪。”

  卢冰:……

  憋了半天,她才说出来一句:“你也哭过!”

  水落落哦了一声,毫不脸红地回道:“我哭的是给我男人看的,他喜欢看。”

  有对象了不起呀?

  她就是年龄小,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等她年龄大了,也会有对象。

  跟在水落落身后走着,卢冰对着她的后背呲牙。

  水落落头也不回地说道:“别对我呲牙,又不是鬣狗,呲牙也没有用,我又不会掉一块肉,反而还能够收拾你。”

  卢冰翻个白眼。

  “你说话这么欠扁,寒叔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水落落回头背着手笑道:“你好奇呀?”

  卢冰乖乖配合。

  水落落却拉长音说道:“你好奇我就要告诉你呀,我就不告诉你!”

  卢冰跺脚,“你幼稚不幼稚?”

  水落落歪头想了一下,“幼稚怎么了?你倒是想幼稚,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你会吗?”

  所有的情绪消失。

  她放弃跟水落落斗嘴,反正不会赢。

  蔫哒哒地跟在水落落身后,一直到回到地方后,才听见水落落说道:“下次别那么蠢,怄气也得保护好自己,要不别人笑话死你,你也活该。”

  卢冰低垂着个脑袋,她不想搭理水落落,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她就是故意往自己心里扎刀子。

  这个时候得到消息的卢高山跑过来,抱着卢冰眼泪都掉了下来。

  他就这么一个孩子,在线差点这个孩子还出了问题,他怎么能够不害怕?

  水落落看卢高山过来,就转身去找洛水寒。

  这几天乱得很,眼瞅着过年,还一堆的事情。

  洛水寒那边也忙得很,水落落过去也只是陪在他身侧,都没有办法多说几句话。

  就很无聊。

  水落落只好溜达出来,找人聊天。

  这个时候就碰到了程兰。

  “东西我弄来了,计划你确定你有办法?”

  程兰神秘兮兮地指着车上,一脸的担忧。

  这东西可是她从当地驻军那边忽悠来的,要是没有达到效果,她估计要写报告,而且还要连累刘洪波。

  水落落一听这个,计划立马精神。

  正愁着无聊,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3.8.5这就送上门来。

  耳朵里又冒出来那个熟悉的轰鸣声。

  水落落对着程兰一摆手:“走,咱们找个安全的地方,然后我给你看个戏法。”

  程兰也不知道是鬼迷心窍,澳洲还是怎么回事,竟然相信了水落落的话。

  两个人开车去了一处开阔地,胜在这边人烟稀少,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

  程兰把那火箭炮筒搬下来,架好后,从车上搬下来两枚火箭弹,还是有些忐忑。

  “嫂子,你确定你可以?别误伤友军。”

  她指的是地面上的人。

  水落落问清楚这东西如何操作后,想到之前在京都的时候,有一次在彭明进办公室里听到有战士说有人可以扛着这玩意打下来飞机。

  水落落是不懂如何做到的,但是她知道了原理后,再看看那个火箭炮筒,突然笑了起来。

  程兰被她那个笑容给瘆到,因为太过邪性。

  水落落掂量一下火箭炮筒,下载再看看已经快要靠近的轰鸣载体。

  “你开车离开,越远越好,最少一公里之外。”

  程兰不放心,哪里会同意,可是水落落坚持。

  “我就信你一次,嫂子你可别坑我,要不然我肯定会给你陪葬的。”

  水落落拍拍她的肩膀,“相信我,不至于让你遭受那种事情。”

  掂量着手里的火箭弹,她眯眼看着天上的东西。

  又看看旁边专门选择的这个地方,有很多藤蔓。

  程兰发动车子离开,下载水落落确认她应该看不到自己的动作后。

  就看到她把能量输入到脚边的藤蔓,然后那些藤蔓违背自然法则的生长,澳洲开始生长发芽,速度那叫一个快。

  等她感觉差不多,那轰鸣声已经到了她头顶。

  “让你们在本妖精的脑袋上飞了这么多天,在线真当我是没有脾气的?”

  藤蔓突然飞起。

  驾驶者轰炸机的飞行员,例行在空中拉响警报吓唬人,他享受这种折磨人的感觉,也喜欢故意飞低一点看看地面上那些人惊恐的表情。

  这会让他有种掌控别人生死的错觉。

  今天也不例外。

  甚至还有闲心跟对讲机里的另外一个队友开玩笑说道:

  “今天我们拉低一点,不能够丢炸弹炸死他们,可以吓唬死他们,澳洲你说下面的人有几个会尿裤子?”

  另外一个人笑道:“这个难说,不过应该不少,我已经听见了尖叫的声音。”

  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那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实在是让人很讨厌。

  飞在前面的那一架轰炸机,继续拉低,飞行员突然看到了不远处有个东西对着自己飞过来,他开始以为只是一只鸟。

  要知道在空中飞行,最容易碰到的就是鸟儿。

  他甚至都没有在意,还准备一会儿跟那只鸟儿打个招呼。

  他的手都扬起来,准备来一个帅气的摆手,哪里想到那被他看成鸟儿的东西越来越大,冲到他面前的时候,下载他终于看清楚了全貌。

  一声尖叫伴随着爆炸声在空中响起。

  后面的队友通过对讲机不断地呼叫,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快他就知道了缘由,因为他面前也出现了一只越来越大的飞鸟,然后他的尖叫也消失在空中。

  而下面的水落落看着空中绚丽的烟花,笑得肆意张狂,只是刚笑完,就因为力竭摔倒在旁边。

  程兰赶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水落落已经昏迷过去,她震惊到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看看不远处坠落还在燃烧的飞机残骸,再看看昏迷过去的水落落。

  这还是人吗?

  ------题外话------

  用火箭炮打下来飞机,下载是有资料依据的,我不过是让女主发挥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