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险记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5.8.9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5.8.9

  惊风听到和离二字,心里着实吓了一跳,可想到主子交代的话,面上未显,结果平淡地回道:“王爷说了,暂时不想见王妃。”

  不想见她?

  哪怕是与她和离都不愿意见她是吧,那好。

  凤凌玥秀眉轻挑,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朝着院子里说道:“王爷既然连见都不愿意见我,那你去告诉王爷,我!要!休!了!他!”

  说完这句,转身即走,官网“本王妃这就回去写休书,惊风,休书到时候还麻烦你交给王爷。”

  休、休了王爷!

  这可不是和离那么简单的事,事关他家主子的颜面和漓王府的颜面。

  惊风刚想进院子禀报,就见楚元漓推着轮椅出来。

  “凤凌玥!”

  男人幽沉的嗓音,裹挟着一丝怒气。

  凤凌玥没走多远,能明显感觉到身后的人怒意腾腾,她缓缓转身,就站在原地看着楚元漓,唇角撩起:“王爷,官网终于肯出来见我了?”

  “听说你想与本王和离?”当他是什么人,她说和离就和离。还胆大包天的说、说要休了他……

  凤凌玥这才走到他面前,双手环胸,一副姿态慵懒的模样,“是,我和王爷本就没感情,还时不时惹王爷生气,既然王爷断我的粮,断我的月例,又不想见到我,那我们和离好了。”

  “这样王爷以后再也不用看到我这张讨厌的脸。”

  “本王不同意。”就算要和离,也必须是他主动提出。

  “不同意?”凤凌玥笑笑,“王爷给我个理由。”

  “跟本王进来。”楚元漓并不想在院子外谈论和离之事,兀自推着轮椅进了篱落苑。

  “好。”凤凌玥并非想真心要与他和离,只是逼他出来见她而已,乖乖跟着进了篱落苑。

  篱落苑虽比主院梧桐苑小一些,但家具陈设风格和数量几乎跟主院一模一样。

  主院原是楚元漓住的,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5.8.9新婚那日他根本就没打算让新娘子活着进梧桐苑,可惜出了变故,他只能将梧桐苑让给凤凌玥,幸运自己住进了隔壁的篱落苑。

  楚元漓带着凤凌玥进了书房,坐到书案前。

  凤凌玥随意扫了眼书房,才坐在书案两侧的太师椅上,连看都没看楚元漓一眼,轻启薄唇道:“王爷,说吧,为何不同意和离?”

  楚元漓被无视,喉间忽然卡了一口气,猛咳了起来。

  “咳咳咳……”

  凤凌玥听到连续不断的咳嗽声,连忙起身绕过书案,走到他旁边抓过手腕切脉。

  楚元漓正在气头上,厌恶女人的触碰,强行缩回了手,“再碰本王,本王剁了……咳咳……剁了你的手!”

  凤凌玥翻了个白眼,“切,你以为我想碰你,咱们俩和离了,还有其他好男人等着我,你以为我稀罕……”

  “凤凌玥!”楚元漓一把扼住她的手腕,冷肃的打断了她的话,“咳咳……想找其他男人?呵,本王便不如你的愿。”

  “你以为我想走,你还能拦住我不成。”凤凌玥甩了甩抓住她手腕的大手,男人力气太大,硬是没甩动,“放开我。”

  楚元漓不仅没放,力道还重了些。

  凤凌玥本来没那么生气,但楚元漓的态度实在恶劣,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5.8.9又把她的手腕抓得生疼。

  愤懑地朝楚元漓肩头上的穴位点了一下。

  楚元漓吃疼,下意识松了手。

  凤凌玥解脱禁锢后,头也不回的朝外走。

  “凤……”楚元漓从未受过此等屈辱,怒气攻心,“噗”的吐了一口鲜血,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5.8.9“咳咳咳……”

  凤凌玥察觉到不对劲,忙转身看了眼,就见楚元漓一袭白袍上沾了不少的血,脸色泛白,与唇角那一抹血迹形成鲜明的对比。

  咳嗽不断的男人,连掏出丝帕的动作都变得迟缓了不少。

  “楚元漓。”凤凌玥喊了声男人的名字,快步回到他身旁,从他手上夺过丝帕替他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随后不动声色的从流光镯里掏出一副银针,幸运摊开,摆在了书案上。

  “把上衣脱了。”凤凌玥一边给银针消毒,一边提醒道。

  楚元漓没理会,强忍着病痛的折磨从牙缝里吐出一个字,“滚!”

  见他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凤凌玥不予计较,耐心地说道:“你要是不想死,澳洲就听我的,澳洲否则你就等着咳死吧。”

  银针消毒结束,她把手伸向他的腰带。

  “滚!咳咳咳……”楚元漓按住女人的手,咆哮了一声,“本王……让你滚!”

  这女人,该死!

  凤凌玥有些无奈,目光落在男人泛白的薄唇上,俯首噙住了他的唇,还故意舔了一下。

  “再不听我的话,我只能继续对你做刚才的事。”

  柔软温热的触感,酥酥麻麻,一股从未有过的情绪涌上楚元漓的心头,那白得可怕的俊脸浮出一丝羞恼的红,“你……”

  凤凌玥又凑过去啃了一口,“放开我的手,否则我继续了。”

  女人的动作,让楚元漓大脑一下宕机,结果无法正常思考,抓住女人的大手力道下意识松了几分。

  凤凌玥趁势抽出自己的手,幸运见此招有效,双手捧上男人的脸颊,又在他的唇上生涩的啃了好几口。

  楚元漓整个人像是点了定身穴般,纹丝不动,脑海里连反抗的念头都没有。

  凤凌玥自然察觉到男人的身躯逐渐僵硬,松开他之后,抽出一根银针在他的颈肩刺下。

  这下,楚元漓彻底动不了了。

  她三下五除二地褪去了男人的上袍,精壮结实的胸膛和腹肌倒映在凤凌玥的云眸里。

  啊啊啊……这男人的身材也太完美了。

  楚元漓这时已经回过神,却发现自己动不了。

  看着自己光溜溜暴露在女人面前,以及女人毫不掩饰的炙热目光,楚元漓再一次气急攻心,又呕了一口血。

  鲜血顺着嘴角、锁骨,低落在他的胸口和腹肌上。

  将还沉浸在惊叹之中的凤凌玥吓了一大跳,她忙收起小心思,拿起丝帕擦掉了男人身上的血。

  旋即,抽出银针,认真熟络的将八根银针落在男人的胸口。

  最后一根银针扎下去时,楚元漓发现自己胸口常年压抑的感觉消散了不少,虽然没有达到如释重负的效果,却也让他轻松了许多。

  就连、连喉间作痒的感觉也消散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