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伪装者的游戏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7.2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7.2

  “邪月,你!!!”江陵闻言脸色大变。

  “我?我怎么了!你不感谢我?”邪月眉头一挑,冷冷道。

  “谢,我谢谢你啊。你可真是我好哥们。”江陵挣脱邪月钳制的手臂,咬牙切齿道。

  邪月说了一大堆,期内江陵放在心上的不多,虽然在江陵看来,叶泠泠性格有些别扭,但是江陵知道叶泠泠不会迁怒师姐,一个善良的人不会因为被伤害而去迁怒别人。

  至于羞愧,江陵确实有,也有想过去道歉,但还没准备好,毕竟这件事有些特殊。

  真正让江陵注意到的一句话是:邪月去找了叶泠泠,期内并且试图用钱让叶泠泠原谅自己。

  这句话江陵不仅放心上了,还放肝上了,肝疼。

  邪月,斗罗大陆第二坑,第一坑是怒战。

  江陵不用想就知道,叶泠泠现在肯定将自己当成不负责任的,举止轻浮的纨绔子弟了。

  本来还犹豫不决的江陵,不用再纠结了,邪月已经为他做出了决定,这种情况再不去解释,以后更……不,没有以后了。

  江陵转身便要去找叶泠泠,邪月还想跟上。江陵开口道:“你还去干什么,我自己就行,你别给我添乱了。”

  “你这是什么话,什么叫添乱,我调解大师好吧。”邪月不悦道。

  “调解大师是吧,那你去,我不去了。”江陵侧了侧身,做出一个邪月请的手势。

  “江陵,你!”邪月指了指江陵,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7.2又想起昨天叶泠泠赶人的模样,不由得悻悻收起了手,“不去就不去,不过你得答应我,一定要消除叶姑娘的怨气。”

  “知道了,你回去吧。”江陵转过身,摆了摆手说道。

  邪月又站在原地良久,直到江陵的人影消失才感觉到一丝不对劲,心道:“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忘记问江陵怎么惹叶姑娘生气的了。”

  算了,只要消除叶姑娘怨气,自己妹妹安全就够了。至于原因不原因的无所谓,他邪月也不是个好奇宝宝。一念至此,转身便离开,晚饭还没吃呢。

  ………………………………………

  江陵赶回院落的速度本来很快,可是越接近院子,速度便慢几分。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中特他对叶泠泠,不能说不喜欢,好感肯定是有的,正是因为有好感,所以才会纠结。

  虽然叶泠泠经常使点小性子,跟他顶嘴。但是,无论是她以一个柔弱的治疗魂师身躯站在自己身前挡住了月刃。还是自己被老师误伤,她那流露出的关切的眼神,期内亦或者以其善良的心救治怒战,师姐,还有自己醉酒的一夜。

  无论怎么说,自己和叶泠泠的关系都不再是普通的朋友,但自己对叶泠泠的感情恐怕是感激和愧疚还多于喜欢吧,这样对她公平吗。

  再者说这只是江陵的想法,叶泠泠心中怎么想还不知道呢,在江陵看来,怕是恨死自己了。

  江陵一直不敢去见,也是因为这,若是叶泠泠提出要走,自己该不该挽留,期内又该以何种身份挽留。

  终点一直未变,即使在漫长的路途,在缓慢的速度,也有到达的一天,当江陵踏进院子,一路的叩问本心也未得到答案。

  可江陵也知这次不能再逃避,必开推门走了进去。

  进去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上发呆的叶泠泠,即使穿着短袄,身材较之前也要瘦了许多,脸颊也憔悴了许多,不由有些心疼。

  这一刻,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7.2原本还犹犹豫豫的江陵,突然明悟自己的内心,自己要将这个女孩留在自己身边。

  有些事,一旦错过,就不可挽回。有些人,一旦失去,就再难拥有。

  在刚刚看见叶泠泠那一刻,江陵就知道,如果这一次他们相互错过,自己就再难走进她的内心。

  叶泠泠也看见走进来的江陵,慌忙将纸张藏在背后,低着头未曾言语。这一幕,叶泠泠若是换上凤冠霞帔,便是新娘子的模样,而刚推门进来的江陵则是要入洞房的新郎。

  叶泠泠的表现,出乎江陵的意料,他原以为叶泠泠会哭闹,最不济也会给他一张冷脸,令他没想到的是,叶泠泠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又低下了头。

  江陵走了过去,嘴唇微微颤抖,憋出了句:“我,我能坐在这吗。”

  叶泠泠低着头没有开口,江陵便权当她默认了,坐在离叶泠泠不过三十公分的旁边。叶泠泠未讲话,江陵也不知说些什么,一肖微微有些冷场。

  “你……”

  “你……”

  良久,江陵觉得自己有必要打破沉默,刚一开口,叶泠泠也说出了声。

  “你先说。”

  “你先说。”

  叶泠泠脸颊微微有些发红。

  江陵不由莞尔,轻声道:“你先说吧。”

  “你,你把那晚的事,告诉邪月了?”提起那晚,叶泠泠还是难以启齿,声音细不可闻。

  “没有,那应该是他自己猜测的,必开叶姑娘你放心,他应该只是猜到我惹你生气了,并不知道实情。”江陵连忙回答道。

  “嗯。”叶泠泠点了点头,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下,江陵没说,就证明那天邪月所说的都是假的,江陵也没有用钱羞辱她。内心不禁有些雀跃,言语也轻松了不少。

  “你,刚刚想说什么。”叶泠泠低声问道。

  “我啊,我刚才再来的路上,一直犹豫不决,患得患失,太在意从前,又太担心将来。怕你不会原谅我,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又担心你会原谅我,我们真的回到了从前。”沉默良久,江陵看着叶泠泠轻声说道。

  一时间,叶泠泠未听懂江陵言语的意思,不解的看向江陵。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但我又不想失去你,昨天是段历史,明天是个谜团,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我想像珍惜礼物一样,珍惜你。”江陵说完,扶住叶泠泠的肩膀,低头便吻了下去。

  在江陵嘴唇触碰到自己的嘴唇的时候,中特叶泠泠总算听明白了,江陵好像向她表白了。

  一时间,叶泠泠心中酸涩有之,甜蜜有之,愧疚有之。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酸甜苦辣皆有。

  身体似乎也忘记了反抗,微张着小嘴,一肖任由江陵的舌头翻江倒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