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7.2.4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7.2.4

  中央变革将将过去数月,继中央议会被剥去大部分的权利之后帝国的军警部门也相继发生了巨大变动。

  首先是受到地区调动限制的地区监察部门,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7.2.4一级和二级部门可以下达跨区执法权,许多被众议会原本掌握的权限也同时落到了监察属的手里。

  同时提升的还有搜查科的追查权限,调用权限,还有临时执法力度。

  最后,两大原先的军警部门和圣裁军三为一体,共同组成了军事委员会,一同解决帝国整体遭遇的军事问题,完全接收了众议会让出的大部分权利。

  这一系列的变动在帝国的超凡世界里掀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对于低层的平头百姓来说,这也就是帝国上面的头头变动了而已。

  事实上具体的民生,税收依旧掌握在众议会的手中,许多低层的平民对于这样的变动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感觉。

  如若是在某个不知名的只有普通人的世界里,虽然军政分离,但掌握着经济命脉的众议会也算不上完全的失势。

  但这是个超凡的世界,钱财,粮食根本无法成为超凡军队的钳制。

  也就是说,军事委员会已经完全凌驾独立于众议会之上,网上相比起来,众议会几乎变成了一个类似外境的行政厅一样的下属管理机构。

  军事委员会的唯一限制,网上也就是站在帝国真正顶端,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插手帝国的事物却亲手促成这一系列变化的人,至高大教——艾比特斯图曼。

  而至今为止华以及圣裁军的一系列行动也几乎代表着艾比的意思,不然整个帝国也不可能真的就让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子闹得天翻地覆。

  虽然如此,但时至今日,艾比都没有任何想要再进一步直接走到台前来意识。

  而暂时以华作为代表和领头的军事委员会在经过了数个月的整顿过后也终于要展开新的行动。

  所谓内忧外患,最大的内忧已经解决,军方也就可以大展拳脚地开始扫除外患了。

  数个月前由华领头摧毁掉了巫术结社的内境最大分部,对于整个巫术结社来说都可谓伤筋动骨,幸运不过帝国内境的依旧存在在巫术结社的爪牙,这一次的行动目标,争取一个不留。

  战略目标确认下来,接下来就是不惜一切地完成。

  又是短短的三两个月时间,监察属和搜查科在各个地方第一首位支援圣裁军,澳洲完全放弃掉城市的守备力量展开地毯式地搜索,宁可错杀也不放过。

  无论真实或是虚假的据点在数个月里一共剿灭了一百二十多个,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7.2.4其中最小的只是由一两个超凡统领,最大的也只是比帕多罗峡谷下面那个稍逊一筹。

  不过这段时间以来,帝国的军力消耗也是十分的夸张,幸运短短三四个月的伤亡已经比得上过去的十多年。

  也是因为这个夸张的伤亡数,虽然各个部门的下层士兵尽军官的战意丝毫不减,但最高军事委员会还是暂缓了行动。

  “这样下去不行,每一个超凡的性命都是帝国的宝藏,很多年轻的性命,他们本该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去成为这个国家更加坚挺的支柱。”

  由超凡到传奇的过程最重要的是积累,而在帝国短短数百年的历史里,除了帝国初建时的那一批老家伙,下载现如今的军警体型里打多的人都才不到两百岁,理论上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

  “我也不喜欢之前那样保守的策略,但是我觉得我们也应该更多考虑低层士兵的性命,他们大多都还没有孩子,却都还有父母。”

  无论是监察属还是搜查科,面对这样高强度的战斗和牺牲都有些退却,毕竟现在并不是真正的战争时期,而这样的牺牲虽然还赶不上战争时期,却也足够触动起这些度过了战争的老家伙们了。

  “我非常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幸运但是我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幸运我们的时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得那么多了。”

  再坐的都是帝国真正的核心人物,华所指的时间也不需要再多的解释。

  “不过我也不想我们的战友再这样死在年轻的年纪了。”

  “所以这里有一份全新的计划。”

  “半年前,我们圣裁军当中的一位名叫神绮光一的副队长以自己的身体作为实验,已经确定可行的改造方案。”

  “由神绮家为主开发的改造技术,可以让我们大多数的低层士兵短时间内获得传奇水平的实力,尤其是很多突破传奇比较渺茫的士兵……”

  提到神绮光一自然是在给他脸上贴金,毕竟这个技术本身跟他其实没有多大的关系,但作为曾经的下属,华也是有些私心的,至少是为自己这个不下留下一下好的名声。

  “身体…改造,神绮家?”

  “神绮家打算入局吗?”

  其中一个高层疑问道。

  华摇了摇头:“自然不是,九大家族有自己的职责,而且也绝对不会加入到老师的阵营当中。”

  这也是帝国建立之初就制定的基本国策,传世九家作为帝国建立真正的工程,其存在本身不说立于帝国之上但却也不是帝国的下属,而是一个监督者一样的存在。

  同时也肩负着守护人类根本,不到真正关键的时刻不允许干涉帝国中央。

  “不过为了帝国的未来,神绮家会把这套技术完整地交到我们的手里,用与不用,下载就看我们了。”

  事情进行到这一步,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7.2.4如果肃清计划停止,那之前一切的努力也就是付之东流,澳洲邪教组织以及众多潜藏着的黑暗就如那野草,斩不除根,遗祸万年。

  不过再坚持下去……大家又接受不了牺牲。

  那么开始开放身体改造的权限,的确算是不错的选择了。

  “除此之外,明间大量活跃着的冒险家群体,十分不利于社会的稳定发展,也经常沦为藏污纳垢的地方,趁着我们消化神绮家改造技术的同时,开始在民间征召军部的第四部门军团。”

  “至于不愿意接受征召的闲散人员……全部纳入重点调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