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神话轨 >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8.3.8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8.3.8

  岳峰按照信息提示,来到了天下影视传媒公司门口。

  看着进进出出的人员以及里面一片忙碌的景象,岳峰有点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

  信息中显示这个公司不是才成立两个月的时间吗,怎么会这么多人,而且好像大家都很忙的样子。

  对了,玩法看新闻说这个公司正在拍摄国内最大的综艺节目,看样子还真的是有大公司的气象。

  岳峰整理了一下着装就往里走。

  前台有四张椅子,显然是有四个人,但现在只有两个人在,两个美女似乎也有些忙,一个打电话,一个记录着什么。

  “你好”,岳峰喊了一声。

  一个美女对他点点头,做了个OK的手势,指了指手里的电话,下载示意他稍等片刻。

  岳峰见人家是真的忙,也就不着急的等了会儿。

  很快前台美女挂了电话,起身笑道:“您好,是面试吗?”

  岳峰点点头,“我和一个叫张楚楚的美女约好的,让我到了后报她的名字”。

  前台一愣,张助理亲自联系,那说不定以后就是高管了,立马语气客气了几分,“是张助理吗,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请问您贵姓”。

  “岳峰”。

  “岳先生请稍等,我们马上通知张助理”。

  说着前台就拨通了张楚楚的电话。

  两分钟后,技巧张楚楚从后面走了出来,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8.3.8穿着一身职业装,头发拢在身后,尽显职业女性的气质。

  “您好,我就是张楚楚,请问是岳峰岳先生是吧”,张楚楚伸出手笑道。

  “您好张助理,我就是岳峰”,岳峰惊讶于张楚楚的年轻以及美貌,却是不动声色的和对方握了握手。

  “岳先生请跟我来吧,我们陆总正好有时间”。

  说着张楚楚就带着岳峰往陆尚办公室走去。

  一路上岳峰都在打量着公司内容,装修说不上多好,技巧但也还行,给他最大的感觉就是公司好拥挤,大家好像都很忙碌的样子。

  每个导演组外出几天之后,都需要回一趟公司进行报备,递交材料,然后出发去另一个地区进行海选,所有导演组都是交叉进行的。

  加上公司依然在不断的更新员工队伍,所以导致整个办公区看上去就是很忙碌的景象。

  “是不是有点拥挤,没办法,现在公司大量招人,而且我们正在制作一档节目,稍微乱了点,岳先生不要介意”,下载张楚楚笑着解释道。

  岳峰笑道:“不会的,你们制作的那档节目是《好声音》是吧,我在网上了解过的,挺佩服你们的,忙点好,这才有奔头”。

  张楚楚敲响了陆尚办公室的门,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8.3.8开门进去。

  “陆总,岳先生到了”。

  “好,让他进来吧”。

  陆尚正在看着这周汇总的资料,主要是学员资料。

  岳峰走了进来,技巧陆尚起身和对方握了握手,“岳主编亲自过来,我应该去门口迎接的,实在是招待不周”。

  岳峰笑道:“陆总客气了,我就是一杂志主编,也不是什么大客户,不劳烦陆总亲自迎接”。

  陆尚领着岳峰在沙发上坐下,张楚楚端了两杯茶进来,下载依次放在两人面前。

  “谢谢张助理”。

  “不用谢,岳先生慢用”。

  岳峰看了看张楚楚离开的背影。

  陆尚不动神色的看了他一眼,拿起茶水抿了一口。

  “岳主编,我就不浪费时间了,你现在已经从时尚芭莎离职,也就不存在跳槽的问题,那么我正式邀请你加入我的团队,待遇在时尚芭莎基础上再给你配备一辆公务用车,当然不会太好,三十万左右”,陆尚说道。

  岳峰点点头,笑道:“我没意见,我来这里其实就已经决定好了,只是不知道陆总给我安排哪个位置,澳洲我想先了解一下”。

  陆尚躺在沙发上,反而迟疑道:“我这里有两个位置,岳主编可以选择一下,天下影视传媒有编辑部,目前总编是由我暂代,澳洲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人,但是目前编辑部主要是负责节目编辑,澳洲就是不知道岳主编有没有问题”。

  “另一个呢?”岳峰问道。

  陆尚说道:“另一个就是我个人名下还有一家公司,专门做时尚杂志的,目前也是缺少一名总编,如果岳主编有心,技巧可以去做这个总编”。

  岳峰眼睛一亮,从内心来说,他肯定还是希望做自己更熟悉的时尚领域,他今年已经三十五了,让他进入一个不那么熟悉的领域他还是觉得不合适。

  虽然同样是做编辑工作,但是领域不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不知道那个杂志叫什么?”

  “名字还没定,公司叫点点文化,现在已经有几个人了,岳主编如果有心,我可以带你过去看看”,陆尚说道。

  岳峰笑道:“那还是麻烦陆总带我去一趟吧,我想那边应该会更需要我”。

  陆尚心里暗笑,等你过去了再这么说也不迟。

  他起身喊来了张楚楚,“去安排车,我们出去一趟”。

  奔驰商务车,陆尚和岳峰坐在后面,张楚楚坐在副驾驶。

  点点娱乐目前为止只有陆尚才去过,张楚楚也没去过,所以对此行还是充满好奇的,听说是陆总名下的另外一家娱乐公司,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半个小时后,车子停在了点点娱乐门口。

  大门开着,这回门口有负责接待的前台,玩法还有一个招聘展架,陆尚点点头,至少这几个家伙还是有在招聘。

  前台接待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模样一般,身材倒也过得去。

  “你好,玩法请问你们找谁?”看到几人开着奔驰车过来,而且来头不小,前台有些紧张的站起来问道。

  “叫武良出来见我”,陆尚说道。

  前台不敢怠慢,马上呼叫武良。

  武良很快走了出来,顿时笑道:“老板来啦,快进来,给你看看我们的训练成果”。

  陆尚突然心里有一丝不好的预感,澳洲这群家伙在搞咩呢。

  电动门打开,露出里面的场景。

  只见七八个人正在走梅花桩,地上还有两三个人正在练马步,大家都气喘吁吁的样子,汗流浃背。

  赤蛇和二胖正在指导着大家如何正确的锻炼。

  陆尚看着这一幕整个人立马就不好了,我滴个乖乖,老子开的是娱乐公司,做的是时尚杂志,怎么感觉现在路子越来越走偏了呢,这要说不是开的武馆人家都不相信。

  旁边的岳峰也是一脸惊愕的表情,不是说这是娱乐公司做杂志的吗,怎么来到一家武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