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之光谜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

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

  “痛~~”小姑娘被他忽然按在胸口,还不允许她动弹,痛呼出声。

  沈易安手指微微松了些,却并未将自己的手给移开。

  消防通道的感应灯再次亮起,袁如一这次看清楚了少年的脸,顿了下之后这才开口:“易安,澳洲真的是你。”

  沈易安大半个身体微微侧着,遮挡住了自己怀里的严沁,遗漏“袁阿姨。”

  袁如一看不清楚他怀中的人是谁,对于沈易安这般维护的姿态微微凝眸,“你们这是……”

  “袁阿姨,今天的事情请你暂时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沈易安开口说道。

  这便是没有否认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了,袁如一顿了顿,澳洲但在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袁如一下楼,在楼下大厅见到了等待的尹京墨。

  “不是说让你先回去,怎么还在这里等着?”袁如一虽然是在埋怨,澳洲但很显然实际上是很高兴儿子这么关心自己。

  尹京墨微笑:“没事,也花费不了多长时间。”

  袁如一:“易安那孩子最近是不是跟什么女孩子走的比较近?”

  尹京墨有些诧异她会这么问,“您怎么突然会这么问?”

  袁如一:“没什么,就是随便问问。”

  尹京墨打开车门,“易安的性格您又不是不知道,就算是对宋慧宁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澳洲不过……他是个好哥哥,今天还特意的给严妹妹预约了打疫苗。”

  已经要上车的袁如一顿了下,“严妹妹?”

  提起严沁,尹京墨的脸上就带上了笑容,“是啊,不知道您听说没有,沈叔叔把故人之女带回了家收养,就是严沁,易安对她很是照顾。”

  袁如一的脸色变了变。

  “妈,你这是怎么了?”尹京墨留意到她难看的脸色,问道。

  袁如一停顿了下,这才说:“没什么,那女孩儿长什么样儿?”

  尹京墨见她有兴趣,秉持着想要让严沁在自己母亲面前混个脸熟的念头,掏出了手机,找出了严沁的照片,“您看,V5.4.4这就是严妹妹。”

  袁如一看着儿子手机中的相片,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虽不十分确定被沈易安抱在怀中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下载但怀疑的种子已经埋下去。

  她随手翻了下,V5.4.4结果发现,后面一张,两张,三张,都是这个叫做严沁的照片。

  “这是怎么回事?”袁如一心神一震,猛然看向自己的儿子。

  尹京墨见她脸色不太对,没有直接回答,“妈,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严妹妹很乖巧,也很懂事,下载很善良,如果你见了她也一定会很喜欢。”

  “不会!”袁如一脸色难看的直接说道。

  她有些过激的反应让尹京墨楞了一下。

  “京墨,你交女朋友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管过你,但如果你喜欢上的人是她,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绝对不行。”刚才还和颜悦色的袁如一此刻正色的,澳洲10遗漏 下载 V5.4.4没有给他再继续为严沁说话的机会。

  尹京墨愣了愣,显然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母亲会这么排斥他的严妹妹。

  他以为,遗漏没有人会讨厌这样软糯清纯的小姑娘,遗漏难道是……顾及两家的交情,怕两人日后倘若分开会再颜面上过不去?

  而无论是什么原因,眼下都不是一个开口的机会,尹京墨只好暂且避而不谈两人的事情。

  在袁如一走后,严沁也想要回去,可沈易安坚持让她按照要求打完三十分钟之后再走。

  “你说打完就能去吃草莓蛋糕。”她控诉,他是个不守信用的人。

  沈易安牵着她的手,把她按在接种室外面的椅子上,下载递给她一条巧克力,“先吃这个垫垫。”

  小姑娘打开他的手:“不要。”

  沈易安将巧克力剥开,在她面前就咬了一口。

  严沁瞪着他,气鼓鼓的:那不应该是她的食物吗?

  沈易安轻笑,V5.4.4把巧克力送到她嘴边:“等会儿就带你去吃。”在她气鼓鼓的面颊上亲了一下。

  小姑娘这才消气了,下载靠在他肩上,接受他的投喂:“我还要。”

  他以为是巧克力,就重新递给她,但她没有接,而是看着他的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