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醒花溪 >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1.2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1.2

  

  听完了我的叙述以后,李忆的脸上充满了不可执行,很明显,我的描述和李忆刚刚所经历的情况完全就是两种天差地别的待遇。

  “怎么可能,我在这水里面感觉挺舒服的呀。”李忆摇了摇头说,杏素“是不是你记错了,难不成这个水只认美女?哈哈。”李忆说着自己就笑了起来。

  “好了好了,我老婆是大美女好了吧。”我柔情地摸了一下李忆的头,用了一下传说中的摸头杀,自从我发现这招对李忆效果特别大以后就经常的在使用了,杏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忆的本体就是猫的原因,杏素不是说猫就很喜欢摸头么。

  “不过你说的情况还是很值得一探究竟的。”李忆点了点头说,随后,李忆便站起身来朝着湖边走去。

  “你小心点。”我看李忆准备去湖边,赶紧也跟着过去了,生怕李忆会出点什么事儿。

  李忆对我摆了摆手,示意她没什么事儿,反而让我小心一点。

  我笑了笑,的确,全文现在的这个情况来说的话,我的小心程度的确应该在李忆之上。

  这个湖的边缘还是稍微的有一点儿的高度的,想要触碰到湖里的水的话还得稍微的弯下一点的腰来让自己的身体接近湖面。

  我的话还是稍微的离湖边远了一点,这个湖水的厉害我可是尝过的,万一我一个不小心栽倒里面我可就别想出来了,就算是我能够勉强的爬出来我也几乎是废了。

  李忆胆子大得多,而且李忆的身体也算是非常的灵敏,几乎是用身体的一半勾着岸边,上本身直接就倒栽葱一样的栽倒了底下。

  正好这个高度李忆也能够触碰到水面,虽说刚刚李忆触碰到这个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刚刚听我这么一说明显的把李忆也吓得够呛,因此李忆也没有敢去多停留,直接就去用手稍微的接了一点的水,然后腰部一使劲,便把上半身重新的勾回了岸边。

  “你过来试试来。”李忆诧异的看着手里的水,看来李忆已经给自己的手上施加过法力了,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1.2因此水也没有从李忆的手里面撒出来,杏素反而待得好好的。

  “恩。”我点了点头走了过去,然后把食指放到了李忆手里的水里。

  几乎是一瞬间,我就感觉到了一股非常强大的吸力,仿佛是要把我身体里的法力全部都吸干净。

  我惊了一下,急忙后退一步,把我的手从李忆手中的水里抽了出来,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1.2这才算是稍微的好些,不过黏在我手上的水珠居然还在吸取着我的法力。

  要说之前掉在湖里,湖里的水对我的法力的吸取速度是1的话,现在的速度就是5,根本就不是在一个层次上,而且强度还特别的高。

  “你被吸法力了?”李忆诧异的看着我说道。

  “恩,你什么感觉?”我擦干净了手上的水说道,本来我想就手抹在衣服上,结果一想,万一这玩意再从我衣服上吸我怎么办,总不能真的把我给吸干了吧,索性就直接从地上抄起了一把干土把我的手给擦干净了。

  “你把手放到我的手里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很多的法力通过这个水流入了我的身体里面…”李忆出神的说道,“看来是你的法力。”

  “操,这他妈什么水呀。”我愤愤的骂道,“真的种族歧视?”

  “这个水我貌似听过…”李忆把自己从出神的状态拉了回来,看来李忆刚刚貌似是在回忆什么东西,现在回忆出结果来了。

  “啥东西。”我正被这个水烦的一点的头绪也没有呢,就看到了救星。

  “我小时候就听到一些大妖怪说过,”李忆把手里的水扔到了一边,拉着我坐到了地上开始给我讲了起来,“据说是有一种水,是专门给妖怪用的水,这种水除了妖怪以外的存在,触碰到以后就会吸取触碰者的一切,不光是法力,还有精力,阳气,阴气,甚至是能够吸取触碰者的寿命。”李忆小心翼翼的看着我说道。

  看我还没有从震惊里面缓过神来来,李忆便继续说道,“然后这些吸取的东西会被储存在水里面,然后把这些东西给到再次触碰到它的妖…”李忆说,“不过这些东西我也只是小时候偶尔听到那些大妖怪提过一句具体的真实度我还不清楚,而且我也没有亲眼看到过这种水,因此现在我也不能够确定这些水是不是当时他们说的那种水。”李忆说。

  “没事,给我老婆我我高兴。”我也算是从这种震惊里面缓了过来,很快的我便意识到了一个很好的事情。

  “你说,这要是你说的那种水,咱们是不是就发了?”我看着李忆问道。

  “不清楚,这种水只是传说而已,一般来说能够看到几滴都是天地的造化了,就算是一滴都会引发不少的哄抢,现在出来这么多,我也被弄晕了。”李忆看着这满满的一湖水,眼角明显的抽动了一下。

  “没事儿,那就当是这种水了。”我摆了摆手说道,“万一真的是那种水的话,咱们可就真的发了。”

  “恩。”李忆点头说道,“有瓶子什么的么,咱们先带点走。”

  “没有,”我摇了摇头说道,“要不你弄点护盾带上,这里面的水貌似是积累了不少的法力,应该还能顺便给你提供点。”

  “恩,好主意。”李忆甜甜的笑了一下,便扭身去盛水去了。

  “快点弄,弄完闪人。”我和李忆又交代了一句,我突然想起了这里还有一个老头子妖怪呢,万一他再出来,那可就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马上马上。”李忆说道,很快的她就弄完了东西,我这边在等她的时候也在尝试着和卢道士联系,之红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死活也联系不上,不光是卢道士,重生陈磊他们也是一样,重生根本就没人搭理我。“难道是那边出了什么变故了?”我嘀咕道。

  不过他们那边再变故,我这边也管不了,而且我现在还需要人管呢,弄不好的话我都得死这儿。

  “咱们接下来去哪儿?”李忆拿着自己用护盾做成的瓶子模样的水朝着我走来,看的出来,她开心了不少,“现在我都不认识路,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1.2连这儿在哪都不知道。”

  “没事儿,全文我应该能够面前的记一下。”我说,重生进了行以后,在法力的滋润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记忆能力会大幅度的增加起来,一般来说我走过的路基本上不会忘记,怎么说也能够想起个大概。

  “不过,路上就要稍微的小心一点了,别和我走散了。”我说道,“这条路我虽说走过一遍了,不过还是不太安全。”

  “恩,听你的。”李忆露出了小女人的笑容说道。

  我也对着李忆笑了笑,不过很快的就是担心了。

  现在的情况真的很特殊,因为回去的话,就先要走到之前的那个一堆黑气的山洞那块儿,我可不能保证会不会在路上遇到那个被我们耍的老头子,万一他情绪过激做出点什么报复性行为的话,全文我可真的没有把握我们两个能够顺利的逃脱。

  不过要是不走的话,留在这里,危险系数明显更高。

  在我简单的做了一些思想斗争之后,很快的决定下来,还是跑路稍微的重要一些。

  我和李忆在原地稍微的休息了一下以后,便开始按照我记忆里的原路里面走。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身上的封印现在子啊逐渐的减轻,但是也只是减轻了一点点而已,对于大体上来说的话,这个封印减轻和没减轻差不多。

  毕竟这个封印只要存在,我的法力基本就施展不出来。

  不过好在有李忆在我边上,也幸亏李忆现在的实力也算是恢复了不少,顺便还在家里和卢道士学了点隐蔽的术,我们两个的安全系数这才提高了不少。

  “我们妖天生就能隐藏自己的法力,哪儿像你们。”李忆还不忘了吐槽我几句。

  我打了个哈哈,便继续带着李忆走。

  现在的时间从天上的太阳上来看的话,差不多已经是早上八点左右了,阳光也算是比较的充足,因此我们两个的安全系数自然是很高的。

  这个山脉里面除了山就是林子,林子里面虽说都不是什么好树,不过偶尔还是有赏一两个能吃的果树,之红我和李忆也能够就这果子填点肚子。

  差不多走到了中午十二点左右,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周围的环境越来的越陌生了起来。

  “操,难道是迷路了?”我愣在了原地,疑惑着看着周围。

  “你行不行。”李忆举着果子啃着正香,听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差点没把果子全都给吐出来。

  “行呀,我也不知道会这样,之前的路走着还是很熟悉的呀。”我疑惑的挠了挠头,按说这样的情况应该是不会发生的呀。

  “是不是你那个封印闹得。”本来知道我认识路,李忆还算是安心,这边我一迷路,李忆也慌了,连果子也不吃了,直接扔到了一边。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