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战 >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6.7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6.7

  月亮湾,作为汉江市最高档的餐厅,没有之一,出租车是没办法进去的。

  毕竟一般来到这里吃饭的人,非富即贵,规则很少有人会打车过来。

  秦妙可有些尴尬,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6.7她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没想到出租车居然进不去,这下她怎么才能跟进去?

  就在秦妙可有些焦急的时候,她听到了玻璃窗被人敲响,幸运她转头一看,唐宋站在外面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一时间,秦妙可感觉自己无地自容,要是地上有个裂缝,幸运她保不准就钻了进去。

  “你怎么过来了?”唐宋微微低头,看着秦妙可。

  秦妙可有些不敢看着唐宋,毕竟是她在后面跟踪过来,没想到还被唐宋给发现了。

  这也不怪唐宋,实在是一辆出租车太显眼了,规则要是去其他地方还有可能,一直跟着他来到了月亮湾这里,唐宋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本以为是梁启程让人跟踪他,想要对他下手,没想到居然是秦妙可。

  “我……我就是想过来看看,要是你喝多了,我也可以把你送回去。”秦妙可给自己找了一个自己都不信的理由。

  唐宋微微叹了口气,秦妙可都已经跟到了门口,这个时候让她一个人回去,有些不近人情。

  “算了,你跟我一起去吧,不过到时候不要随便说话,记住随机应变。”

  “你放心,我的嘴巴最紧了。”

  唐宋立马掏出手机,给夏小小发了一个信息:“不好意思,幸运我这边要多一个人。”

  “嗯?怎么多了一个人?本来加上你一个,已经很勉强了,再来一个,我担心她表面上不说,实际上心里会很不高兴,规则不是谁都有我这样大肚的心胸。”

  唐宋有些不好意思,澳洲秦妙可的出现真的是一个意外。

  “她是我朋友,无意中跟着我过来了,这边也没有什么车子送她回去。”

  “好吧,我跟她说一声,你要是到了就进来吧。”

  唐宋微微松了口气,夏小小这边倒是没有问题,但是郑雨晴那边就有点麻烦了。

  对方能够给夏小小的面子,让他过来已经不容易,结果他还带了一个人,换成是他都会对这种行为没有任何好感。

  二人有夏小小提前打了招呼,只是报出自己的名字,就轻松的进去了。

  这一次他们上的船,比之前大了不少,算是中等规模的包厢。

  夏小小穿着一身淡紫色的衣服,整个人宛如从动漫中走出来的精灵,在她边上的郑雨晴也是一个美女。

  “雨晴,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唐宋,这位是……”夏小小忽然间卡壳了,她不知道秦妙可的名字。

  还是唐宋反应快,急忙说道:“这位是秦妙可,下载她是我朋友,听说我想要见到洪都集团董事的千金,便死缠难打的想要过来,她之前对洪都集团很是向往。”

  这种场合下,唐宋总不能说出真相,那样的话原本有可能的机会,估计会直接变成零。

  听到这话,郑雨晴原本略微有些皱着的没有,舒缓开来。

  她这次过来,完全是因为夏小小的邀请,本以为晚上吃饭的时候,只有她们二人,结果夏小小告诉她,有一个朋友想要见见她,碍于夏小小的面子,她只能答应。

  只是没想到,规则在不久前,夏小小告诉她,还有一个人要过来,当时她就有点生气,澳洲这是把她当成什么了?

  “郑小姐你好,洪都集团是我一直想要进入的公司,只可惜我曾经应聘过,但是失败了。”秦妙可急忙说道。

  这话她可没有说谎,当初她去了其他市找工作,就给洪都集团投过简历,然后在面试这一关被刷下去了。

  “我们集团没有得到秦小姐这样的人才,也是我们公司的损失。”郑雨晴面带笑容,幸运给了夏小小足够的面子。

  唐宋趁机把自己买的礼物送给郑雨晴,她看了一眼后,脸上的笑容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态度也不算差,澳洲看样子这件事算是这么过去了。

  秦妙可站在边上,感觉自己这么多年都白活了,这种场合里面的门道太多了,她觉得自己是不是坑了唐宋。

  很快,一道道的菜宛如流水一般上来了,每一道不光赏心悦目,味道还非常好,毕竟是专门的厨师做的饭菜,这样的待遇也只有月亮湾才能做到。

  其他酒店里面,下载谁能做到让一个大厨只给一桌客人做菜?

  吃了一些菜后,郑雨晴一脸惊喜:“小小,这些菜味道真不错,你们汉江市还有这么好的地方?”

  “那是当然,其他方面我们汉江市可能差点,但是在吃的方面,我们汉江市甚至比得上一线城市的水平。”夏小小非常自豪的说道。

  实际上,月亮湾里面也有她父亲的投资,这样大的项目,一个人根本是做不起来的,成本太高了。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唐宋觉得时候到了,他举起酒杯说道:“郑小姐,听说最近洪都集团好像有一个大动作?”

  郑雨晴端起装满了果汁的酒杯,和唐宋隔空碰了一下,抿了一口,很是随意的说道:“没想到唐副总这么快就知道了,唐副总的消息来源挺厉害啊?”

  刚才吃饭的时候,夏小小已经介绍了唐宋的身份。

  “这可不是我的消息灵通,而是公司的消息,要不然我可不会知道这件事。”唐宋摆摆手。

  “那么唐副总,你想知道什么?你应该知道情报的价值有多么重要吧,你付得起这个代价吗?”

  夏小小眉头一皱,下载她听出来郑雨晴这话的意思是,让唐宋自己掏钱买情报,但这不是她的本意。

  她本以为郑雨晴会看在自己的面子上,免费提供情报,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6.7一旦唐宋自己花费购买情报,那她的面子往哪放?

  “雨晴,唐宋是我的朋友,这个代价是不是可以抹掉?”夏小小在朋友二字上面,加重了语气。

  郑雨晴看向夏小小,脸上的笑容在这一刻显得有些虚伪:“小小,咱们可是好朋友啊,难道你要为了你的朋友,就要让我这个好朋友受委屈吗?”

  很明显,她这话的意思是让夏小小自己选择,是帮她,还是帮唐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