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技 > 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4.8.1

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4.8.1

  夏枝靠在季言清怀里,头发触到他的颈侧,季言清微微偏了下头错开,夏枝却又蹭了过来。

  季言清:“……”

  所经之处,有异样的目光扫过来,斗破或惊异、或困惑、或带着些羡慕,夏枝不察,季言清也不在意,一路抱着人走进电梯。

  电梯门关上的瞬间,夏枝挣扎着要来下,“我的鞋。”

  季言清稍稍用力,将她的腿弯扣紧,不许她再乱动。

  夏枝却不肯,踢着小腿:

  “你放我下来,我要去拿我的鞋。”

  “我的鞋很贵的。”

  “丢了我赔不起。”

  季言清:“我给你赔。”

  夏枝:?

  夏枝不挣扎了,怔怔看着男人。

  “你赔?”

  “嗯。”

  “那你早说嘛。”

  “……”

  季言清抱着夏枝一路往停车场走去,这姑娘比他想的还要轻,穿着晚礼服都没什么重量。夏枝也不闹,乖乖窝在他怀里,只一双澄亮的眼睛含着些许水色,盈盈动人,却有点呆。

  也不知道是醉了,还是没醉。

  到了停车场,司机看到季言清抱着夏枝走过来,连忙下车帮忙拉开后车门。

  季言清俯下身,将人放在后排座椅上。他弯着腰,夏枝坐下了,却不肯松手。

  “夏枝。”季言清抬手去抓她的手腕,“先把手松开。”

  夏枝抬眼,望着季言清,直直望进他金边眼镜后黑曜石般的眸子,沉静幽凉,像是一汪探不到底的潭水。

  这双眼睛,她很熟悉。

  视线滑过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凸起的喉结,最后落在了白衬衫的领口。工整的英式结,将领口压得严丝合缝,带着不可亵渎的禁欲感。

  夏枝皱起眉头,她最讨厌白衬衫了,尤其是处处都一丝不苟的白衬衫。她抬起眼,重新触上男人的视线,依是一贯的平静无波。

  不知是不是酒壮怂人胆,夏枝忽然有些恼,手臂微微用力,压着季言清的脖颈向下,斗破唇瓣直直撞上他的唇,毫无技巧。

  贴上去的同时,她还用牙尖咬了一下。

  季言清轻嘶一声,唇齿间有血腥味溢开。

  薄唇染上血色,衬着冷白的肤色,有些妖冶昳丽。

  夏枝看盯着看了一会儿,终于满意了。

  “也就那么回事儿,没什么特别的。”她喃喃着,“好歹尝过了,不亏了。”

  季言清:“……”

  心满意足的某人松开手,窝进座椅,头歪着,睡意渐渐涌来,眼睫合上。

  季言清托着夏枝的脸颊,斗破替她换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

  也就那么回事儿?

  不亏?

  他抬手,拇指沿着下唇抹过,血色染开。

  夏枝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入眼是雪白的天花板,复古的欧式吊灯悬在正中央。

  ?

  陌生的环境让夏枝一下子就清醒了。她动了动,发现自己身上穿着类似酒店的浴袍,开局她的晚礼服呢?

  记忆渐渐回笼,最后定格在了酒会。她隐约记得自己喝了些果酒,然后季言清来找她,再后来的事情,她就完全没有印象了。

  大脑一片空白,她断片了。

  “醒了?”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

  季言清推门进来,身上穿着和她同款的浴袍,正拿着毛巾擦头发。

  ……!

  夏枝僵坐在床上,一动不动。

  季言清怎么会在这里?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把季言清睡了?

  不可能,她很挑食,季言清根本就不是她现在的菜。

  可眼下这个场面着实有些不在她的预料和掌控内,夏枝咽了下口水,小声开口,“季总。”

  “嗯。”

  就……一声嗯?

  手下的床单都被她抓出了褶皱,夏枝看着季言清走到桌边,拿起手机,不知在翻看什么。

  “季总,你怎么……”

  “昨晚你喝醉了,我不清楚你家里在哪,就把你带到酒店了。”季言清的视线依然停留在手机上,开局嗓音淡淡,没什么情绪。

  原来如此。

  夏枝舒了口气。

  “你把自己衣服吐脏了,我帮你——”

  “咳咳咳——”一口气没舒完,卡在喉咙里,夏枝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好半天,她才缓过来,抬头去看季言清。男人也正好看着她,唇角勾着一点笑。

  夏枝眨眨眼,觉得自己眼花了。

  季言清抱着臂,定定看着她,“你希望我帮你做什么?”

  夏枝:“……”

  片刻,男人收起笑,似乎并没有继续在这种事情上逗她的打算。

  “我帮你找了酒店的女服务员,给你换了衣服。”

  夏枝:“……”

  季言清这男人虽然性格又闷又差,但是人品从来都没的说。他说是女服务员换的,那事实肯定就是这样。在这一点上,夏枝相信他。

  季言清:“不过——”

  不过?

  夏枝被这个转折惊了一下。

  “夏秘书你自己做了什么事情,签到你还记得吗?”

  夏枝:?

  “要我提醒你吗?”季言清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因为没有戴眼镜,夏枝更容易捕捉到他眼底情绪。

  他似乎是在笑,心情看样子还不错。

  “我……做了什么……?”夏枝弱弱开口问道。

  季言清眯眼,“真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季言清俯下身,视线和她齐平,一只手却抓着夏枝的指尖,点在了自己唇上。

  指尖触碰到的地方软软的,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4.8.1只是有点破皮,夏枝下意识的缩回手。

  “你说,该怎么办呢?”季言清问。

  夏枝蹙眉,淡定的看着季言清的嘴唇,“买管红霉素膏?”

  季言清:?

  “您要是不放心,也可以去看看医生。”

  “……”

  男人轻笑,直起身,一言不发,转身出了房间。夏枝僵硬的坐在床上,藏在被子里的手心全是汗。

  她想起来了,昨晚,她在车上把季言清给咬了。

  夏枝闭了闭眼。

  她这打底算是醒后乱性,还是色迷心窍?

  季言清离开,夏枝才磨磨蹭蹭从床上下来,脚踝蹭到床沿,想象中的疼痛没有传来。她低头去看,才发现磨破皮的地方已经没有那么红了,上面沾着些白色的乳状物,像是某种药膏。

  季言清帮她擦了药?

  不会,应该是女服务员。

  身上有些黏黏腻腻,夏枝趿拉着拖鞋,走进浴室。等她洗完澡出来,“叮咚”的门铃声恰好响起。

  夏枝走出房间,头发还湿漉漉的披在肩头。季言清正在阳台上接电话,她没有打扰,直径去开门。

  门一打开,周秦提着两个袋子站在门外。

  夏枝:“……”

  周秦:“……”

  “周助?”

  “夏……”周秦微顿,“秘书”两个字被咽下去。

  “夏小姐。”

  夏枝有点尴尬,看周秦的表情,肯定是误会她和季言清了。她想解释,周秦已经将手里的袋子递上。

  “季总让我送上来的,麻烦夏小姐转告季总,我在楼下等他,他今天上午十点和集团总部还有一个视频会议。”

  夏枝僵僵的接下手提袋。

  她关上门转身,季言清刚好接完走进来,“周秦来了?”

  夏枝点了下头,“周助他好像误会……”

  “没事。”

  “?”

  “药膏放在床头柜上,一天擦三次。早餐可以去酒店餐厅解决,下载不过,记得做午饭。”

  夏枝:……?

  季言清从她手里提走一个袋子,唇角勾了一下,“一个月的午饭。”

  夏枝:“……”

  男人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下载夏枝打开手里的袋子,里面装着条裙子,还有一件裸粉色的蕾丝边内衣,和一条同款内裤。

  夏枝:“…………”

  她看下来,内衣是34C的,不大不小,刚好就是她的尺码。

  夏枝眯眼,这是怎么做到的?

  上午十一点半,夏枝出现在总裁办,手里拎着个保温饭盒。

  她一进来,就察觉到了办公室诡异的气氛。斜侧方,下载姚欣怡正在收拾东西。

  一阵噼里啪啦过后,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4.8.1姚欣怡抱着纸箱走了出去,全程没有和任何一个人说过话。夏枝皱眉,看向对面的厉娜,厉娜红唇微挑,给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夏枝:……?

  打开电脑,公司内部网站上已经发了通知,总裁办实习秘书姚欣怡工作出现重大纰漏,特被辞退。

  夏枝皱起眉,这个重大纰漏,是指昨天董事会的材料吗?她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没过多久就是午饭时间,朱主任笑呵呵的经过,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夏枝,一起去吃饭?”

  夏枝:“不了,主任,我带了饭的。”

  朱主任点点头,“挺好,下载现在年轻人自己会带饭的不多了。”

  夏枝干笑了下。

  她其实也并不是很想带。

  等办公室其他人都走了,夏枝才拎着保温饭盒,偷偷摸摸蹭到季言清办公室门口。

  “季总。”她敲门。

  “进。”

  夏枝推门进来,季言清带着耳麦,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4.8.1正在开视频会议。夏枝不敢发出动静,规规矩矩站在桌前。

  季言清抬手点了下,示意她坐下。

  老板在开会,她也不敢出声,就这么木木的坐在椅子里,看季言清开会。男人认真的听着什么,签到时不时的嗯一声,只偶尔才说一两句,言简意赅,却直切要害。

  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最迷人。

  夏枝有点信了。

  片刻,季言清收线,“好,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辛苦了。”

  他摘下耳麦,靠进椅子里,按了下眉心。

  看得出,很累。

  想到他昨晚照顾了自己,本着投桃报李的原则,夏枝起身揭开保温饭盒,饭香飘出来,是很家常的味道。

  两荤两素,分别摆在四个小格子里,下层是米饭。

  “我厨艺很一般,肯定比不上和悦楼的大厨,季总你将就着吃一下吧。”

  “你不吃?”

  “我?”夏枝眨眨眼,他只说给他做饭,也没说还要陪他吃饭啊。

  “我就带了一人份的。”

  季言清拿过她手里的筷子,将把四格饭盒里的菜各拨了一点出去,又挑了一半的米饭放进来,推到夏枝面前,“一起吃吧。”

  夏枝:“……”

  她不是很想和季言清吃饭,所有有领导在场的饭,吃得都不快乐。

  “可以。”

  “?”

  “不难吃”

  “……”

  那就是也不好吃。

  季言清已经开始动筷子了,夏枝不好推辞,便也硬着头皮拿起筷子。好端端的红烧鸡腿,它怎么突然就不香了呢?

  季言清吃饭很斯文,嚼东西的时候始终抿着唇,可吃饭的速度又很快。等他那份吃完,夏枝的饭盒里还有一半。

  夏枝有些泄气。

  这意味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她要当着季言清的面,在这个男人目不转睛的注视下,一点一点把饭吃完。

  一想到那个画面,夏枝就尴尬得能原地再抠出一栋信博大厦。

  见她发呆,季言清靠近椅子里,唇角牵起,“我比饭好吃?”

  夏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