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空碧落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3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3

  这次的战斗,虽然战斗的比较艰苦,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3但是收获也是非常巨大的。

  首先就是永恒币,算上从这些异族老巢以及击杀奖励的加下一起,一共得到了上千万枚永恒币。

  就这一下,之前战争准备的就赚了回来。

  不过这也是因为这是他们千百年来的财富积累,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

  这次贪狼军团除了四大黄金异族之外,还有二十多个白银异族老巢和上百个青铜异族的老巢全都被一扫而空。

  出了普遍的那些例如矿产核心,灵米或者其他的等级物品不计其数。

  不过真正让秦宇上心的还是四大黄金异族那边得到的东西。

  首先就是四个传承雕像,分别对应炼体决,混元功,牛魔大力拳和清风剑法,

  练体,练气,拳法,剑法基本上算是齐全了。

  这东西秦宇准备强化之后,交给自己治下的民众使用,可以增加他们的自保能力。

  而自己之前的神魔决已经强化完成。

  这次自己人品大爆发,得到了可成长的神话级功法【神魔秘典】

  【神魔秘典】

  等级:神话【可成长】

  说明:神魔秘典,精准传说中神魔领主最高等级的专属功法,而且属于可成长的功法,计划只要不断的吸收其他功法的精义,完善自己本身的秘典法则。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所以每一代神魔秘典也都有着不同的功效和属性。

  ——

  看到这个,秦宇知道想要修行神魔秘典,10两就需要不断的收集各种功法,而且还要不断的学习这些功法,有了自己的理解才行。

  神魔秘典可以将这些不同属性的功法全部融合在一起,形成专属的混沌力量。

  可以说,有了神魔秘典之后,今后的修行都是带有混沌属性,先天起点上面都要高很多。

  将这四个雕像的功法全部学习之后,秦宇才安排强化。

  出了这四个东西,还有十二件物品,分别是四个兵种模板,虎豹骑,虎贲军(步兵),无当飞军(弓兵),解烦兵(重步)。

  实力和黑甲系列一样,初始都是黄金一阶。

  经过神魔兵营的加持之后,可以拥有和现有黑甲军一样的实力,招募价格也是一样的,骑兵双倍价钱。

  剩下的八件物品,除了四个强化之后的高级矿物核心之外,剩下的四件有一件据点大礼包。

  这个礼包里面,有一百枚基础据点令牌,10两可以建立一座直径五十米的前哨据点,计划一般驻扎人员在10~50人。

  不过经过他的强化之后,直接得到了一百枚中型据点令牌,可以建设直径五百米的前进据点,10两可驻扎500~1000人。

  在这个据点范围之内,可以得到恢复加速的效果。

  剩下的三件,分别是副本之门,藏经阁,武道馆。

  这三个东西,强化之后,迸发出来了强大的能力。

  【神魔副本门】

  等级:神话

  说明:得到神魔之力的加持之后,可以每隔一段时间连同一处副本,无需抵达对应副本门就可以通过此门直接进入。

  ——

  看到强化之后的这东西,秦宇非常震惊。

  没想到永恒大陆还有这东西,完全就是副本捕捉器,可以无视地域限制,直接进入任何副本。

  当然了,这也需要这个副本之门捕捉到相应的副本才行。

  而仔细查看了之后,秦宇也知道,这种副本之门,每个月可以捕捉一个黑铁副本,每三个月可以捕捉一个青铜副本,每半年一个白银副本。

  每一年一个黄金副本,每三年一个铂金副本,每五年一个钻石副本,十年一个传奇副本,五十年一个史诗副本,一百年一个神话副本。

  这东西和签到不一样,要满时间才能有副本捕捉到。

  所以从现在开始的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捕捉到第一个黑铁级副本世界。

  到时候,澳洲自己就可以每天进入一次副本。

  而这上面也介绍说了,每个副本只有第一次完全通关才有丰富的奖励,一共分为简单,普通,困难,炼狱,噩梦五个级别。

  每个级别通关都有对应的奖励。

  不过在全部通关之后,虽然可以在进入,但是每次差不多也只是资源奖励。

  这种介绍丝毫没有让秦宇觉得这东西不行。

  想想副本之门每次出现新副本可以获得五次奖励,然后直接开放给民众,让他们从里面获得的修炼资源。

  而且副本里面死亡也不会真正的死亡,只是一年内无法在进入副本。

  所以这东西就相当于一个战力培养器,可以快速的培养很多的战斗经验丰富的人员。

  除了这东西,还有藏经阁和武道馆也是非常好的东西。

  在经过了强化之后,他获得了一座功法图书馆和修炼塔。

  这两件东西,一个提供海量的功法秘籍,一个提供修炼时候的提升幅度。

  而功法图书馆和副本之门一样,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永恒大陆大道空间内复刻一部分功法秘籍进入藏书馆。

  一般来说,精准这个频率是一年的时间。

  不过功法图书馆不像副本之门,每一次沟通大道空间复刻功法,都是一批的,最低十本,最高上百本,数量不定。

  虽然每次不多,但是胜在直接从大道空间复刻的,先天就含有一丝道韵,对于修炼这些功法的人来说,可以比外界同样功法的人要厉害很多。

  不然功法图书馆也不会被定义为神话级建筑。

  而修炼塔,一共分为十二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修炼速度加成。

  第一层是十倍,第二次20倍,以此类推,到了最顶部得十二层,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3就是120倍的修炼效率。

  而对于修炼塔的安排,秦宇也有打算,将这个修炼塔当做培养自己麾下人才得场所。

  前三层将作为公共区域开放,每人每天只需要缴纳一枚永恒铜币就可以修炼十二个小时。

  作为神话基本的建筑,容纳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

  秦宇研究了一下,修炼塔本体可以放在起源城,今后再有其他城池建立,可以直接让修炼塔投影降临,同样可以起到一样的效果。

  等到安排的差不多的时候,四个功法传承雕像也已经优化完毕。

  之前的炼体决直接强化成为了神象炼体决,先天紫气决,青莲剑法,伏魔拳。

  这四个功法,全都是钻石级别的功法,提升非常大。

  而这些功法作为所有人的入门功法,应该会让很多人具有很高的起点。

  而且作为功法传承雕像,这些功法是直接传输到脑海中的,如同醍醐灌顶,可以很好的理解这些功法的意境。

  而功法图书馆里面的那些功法,虽然也有道韵,但是对于资质来说,要求还是蛮高的,而且还需要自己照着上面的去练,肯定不会如同这样的醍醐灌顶来的快。

  将所有的战利品全部安排好了之后,接下来的发展也逐步进入了正规。

  同时在这次战争之后,在场的所有种族都知道,起源城不好惹。

  所以对于后面的几天时间里面,那些受到文明之光指引找过来的流民队伍也都不敢横加阻拦。

  毕竟连四大黄金种族都栽在起源城手里了,他们这些青铜白银的种族根本不够别人看的。

  而这几天无战事,秦宇叶难得开始修炼起来。

  而在野外,黑甲兵团的百骑小队探索的范围也越来越远。

  得益于机关术的学习,地精工程师对于天罗地网的研究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直线通讯范围已经达到了一千公里。

  这么远的距离,极大增加了百骑小队的活动范围。

  现在,起源城这边,除了流民基地每天传送过来的一万名流民之外,每天还有几千名野外的流民抵达这里。

  对于流民的收纳程序叶已经完善,经过隔离治疗,检查登记之后,才能进入起源城边上的临时营地。

  秦宇和荀彧都明白升米恩,斗米仇的道理。

  所以不会一上来就给这些流民分配城内的住所免费的食物。

  现在的起源城正在建设当中,荀彧直接启用了以工代赊的办法,将这些流民组织起来,参与起源城得建设当中。

  每天的工作,都会有专人统计,计算相应的贡献度。

  而只要上工,就会有免费的工作餐提供,一天两顿,管饱。

  这么优厚的条件,这些来自古代世界的流民非常惊喜,立即加入了城池的建设。

  有了大量流民的加入之后,起源城的建设比荀彧自己的估算快了很多。

  四大异族联手进攻失败之后的半个月里面,起源城也终于完成了基本建设。

  钻石级的领地令牌也被使用,之后得到的一些属性对于起源城来说也非常重要。

  【秦宇的领地(钻石)】

  占地面积:105平方公里

  人口:30万人(只统计流民)

  军队:60万人

  哥布林:30万

  地精:20万

  狗头人:15万

  下属建筑:关隘

  特性:

  ①、数量强化:该领地的所有物资数量将会被强化10倍,资源数量大大增加。

  ②、物种多样性:领地内不论是生物还是矿产资源,数量种类会变得非常多。

  即使没有的资源,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缓缓聚集产生。

  ③、灵气充沛:领地内灵气密度将是其他区域的十倍。

  ④、资源增产:领地内所有资源的产量将增加两倍。

  ⑤、无限扩充:只要占领的土地超过24小时,计划将会具有该领地所有特性。

  ——

  虽然只有五条属性,但是对于起源城来说,可以让整个城池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而在寒冬末日正式降临的前十天,起源城也终于完成了整体的建设。

  现如今,从天空中看去,整个起源城所在的盆地区域内,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从天空看去,在起源城南西北三个方向,延绵的大山将起源城包裹起来。

  而在起源城的东边,一条穿山而过的大河奔流不息,湍急的河水形成了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

  而在起源城西边,一条宽阔的驰道连通着起源城和远处的关隘。

  如今随着起源城正式建立完成,关隘也有了自己正式的名字——天源关

  三个大字也已经被刻在了关隘上面。

  天源关虽然说是一个巨大的关卡,但是实际上相当于一个起源城的卫星城。

  在这个狭长的山谷通道内,占地面积达到了平方公里。

  两侧的山壁都已经被开采黑石矿变得异常陡峭,高度达到了上千米。

  整个山谷通道的长度达到了两公里,宽度达到了五百米。

  天源关并不是和山谷通道齐平得建设,那样的话,一旦被对方占领山顶,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3那么从上面扔下来巨石,关隘内的守军绝对会损失惨重。

  所以天源关其实是要突出一部分的,向外延伸了差不多五百米的长度,这样一来,澳洲既可以保证守卫这个通往西边的唯一通道,也可以避免来自山顶的攻击。

  而天源关也并不是说就只有一座城墙,除了最外围的城墙之外,还有两道城墙,一处在中间,计划一处在山谷的出口。

  这样一来,无论是从山谷外攻击,还是从盆地里面攻击,亦或是内部发生叛乱,占领了其中的一道城墙,都不用担心天源关瞬间易主。

  这样的话,也可以给内部的起源城足够的反应时间。

  而随着起源城和天源关正式完成全部设备设施的建设之后,也就意味着,秦宇已经正式在这里站稳了脚跟,不再是无根浮萍。

  晚上,荀彧来到了秦宇这边,汇报最近的工作。

  “文若啊,最近辛苦你了。”

  “感谢主公关心,这种文若分内的事情,对了主公,这次过来除了给您汇报最近的起源城情况之外,还有一个情况,那就是我们最近收拢的流民数量已经开始减少了。

  除了流民基地固定的每天一万之外,从野外赶来的流民数量每天都在减少,如今每天的人数已经不足一千。

  从这些流民的口中,我们基本上可以知道,日落岛已经有寒霜军团登陆了,他们在有目的的拦截这些流民。”

  “看样子这些寒霜军团是有智慧单位在后面指挥,不能任由他们发展下去,再这样搞下去,我们后面的发展将没有足够的人手!”

  “是,主公!”

  “来人,10两去通知霍去病将军,”

  外面的人领命,跑去通知霍去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