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都市神王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8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8

  见他醒了,医生们瞬间停住了窃窃私语的举动,挪动步子向他缓慢围拢了过来。

  有人掀开他的眼皮拿手电筒照他的眼球,也有人低声询问他一些事情。

  但这些医生似乎并不知道什么叫做“次序”,七嘴八舌一个劲儿的问,五六条不同的声线交错纵横,形成了令人厌烦的噪音。

  黎浪四肢抽,动,挥手打掉了对方的手电筒。

  所有声音都在手电筒砸在地上的那一刻静止了。

  诡异的安静过后,其中一名男医生轻声道:

  “黎小少爷,我们这就叫您的哥哥过来。”

  “不需要……”

  黎浪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很干很哑,似乎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了似的。

  那些医生并没有理会他,像一群混沌的白鱼,很快就涌出了病房。

  少年太阳穴刺痛,三国他眼神涣散的盯着雪白的天花板,感觉自己刚才似乎做了个不长不短的梦,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8但又想不起来具体内容是什么。

  右腿小腿在隐隐抽痛着,但他没管,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8就这么沉默的躺着,直到病房门被推开。

  一个戴着银框眼镜的清俊男人走了进来,坐在了床沿上。

  “你醒了?”

  黎浪的视线这才有了聚焦,落在了黎风逸脸上。

  他没说话,眼神冷淡的看着对方。

  黎风逸也不在意,伸手抚上亲弟弟的脸颊,动作万分轻柔小心,系统仿佛稍稍用点力,少年就会像摔落的瓷娃娃一般碎的拼不起来。

  黎风逸身体前倾了些,群雄满眼怜爱,语气温柔的诡异:

  “小浪,我告诉你个好消息,治疗你这病的药剂已经研发出来了,只要确保没有后遗症,群雄就立马拿来给你用……”

  少年终于有了丝反应:“真的?”

  黎风逸笑着点点头:“真的,开心吗?”

  “开心。”黎浪闭了闭眼睛,唇角却划开一道讽刺的弧度,“但是你不会给我用的吧。”

  黎风逸诧异道:“为什么?”

  少年轻声细语:“因为你巴不得我残废,你巴不得我死在病床上啊,我亲爱的哥哥。”

  黎风逸满脸疑惑:“小浪,你这是在说些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作为你的弟弟,我曾经也爱过你。”

  黎浪拂开黎风逸的手,召唤“不过你已经亲口终结了我对你所有的虚妄幻想。”

  他一根一根拔掉了身上的管子,掀开被子坐了起来,露出被血水浸湿的右腿。

  那雪白修长的小腿上有个鲜血淋漓的伤口,不算大,像是被什么柱状物体捅了进去,皮肉都翻出来了,很可怕。

  但就是这个伤口,清清楚楚的提醒着他,系统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他一把掐住黎风逸的下巴,缓缓凑近,贴在黎风逸耳畔轻笑着道:

  “你一向最讨厌我了,我的存在就是你心口的一根刺,你希望我早点死,这可是你亲口跟我说的……所以你又怎么可能会盼着我痊愈康复呢?”

  少年垂眸,睫毛又细又长,在眼睛底下落下两片阴影,他长着一张足以让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的脸,娇柔鬼魅,艳丽无双,不似凡人。

  他把下巴磕在黎风逸的颈窝上,状似亲昵的蹭了蹭,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8像是只在撒娇的猫咪,眼底却没有半分情感:“虽然很感谢你代替黎风逸给了我短暂十几秒我从未拥有过的亲情,但……你最好还是从我的脑子里滚出去,别逼我发火。”

  随着话音落下,黎风逸整个人瞬间化作一捧散沙,消失的无影无踪,召唤周围敞亮的医院病房也褪去了鲜亮的色彩,变得漆黑一片,仿佛被兜头泼了一桶墨水,徒留黑暗。

  黎浪收起冷漠的表情,茫然的环顾四周,忽然听到黑暗中传来一声呼唤:

  “喂,醒醒!”

  语气还很不耐烦。

  “小孩儿,你要是再不醒,我就把你丢

  出去喂丧尸。”

  “嗷不可以!!”

  少年瞬间坐了起来,一头撞上了什么东西,顿时疼的龇牙咧嘴狂搓脑门。

  “你要死啊……”

  男人捂着下巴,咬牙切齿。

  黎浪眼泪汪汪的睁开眼睛,群雄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江淮那张至少放大了两倍的俊脸。

  对方正用那双黑漆漆的眸子瞪着自己,眉毛拧着,一脸不悦。

  真好看。

  少年心想着。

  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

  江淮一指头弹在他脑门上,没控制力道,让本就撞红的前额顿时雪上加霜。

  “你干什么啊老大……”

  黎浪猝然回神,哭唧唧的捂着脑门往后挪,却不慎扭到了小腿伤口,顿时哑火了。

  江淮轻嗤:“收回你那黏糊糊的视线,召唤看得老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黎浪闻言瞄了眼他的胳膊。

  嗯,肌肉扎实,线条流畅,没有疙瘩。

  想挂在上面荡秋千。

  以及。

  老大骗人。

  江淮:“还看!”

  黎浪:“嗷!”

  他环视一圈,发现自己正身处于一家便利店里,旁边躺着两个人,系统一个是陆年,一个是顾良顺,后面还七七八八横着几个,都是双目紧闭一动不动,要不是胸膛还有起伏,活脱脱的就是一堆尸体。

  “刚才是那个七级丧尸皇的异能吧,精神系,三国远程操控让人陷入幻觉对不对?”

  他尝试着想要爬起来,但没成功,反而让伤口沁出更多污血。

  店铺大门和玻璃都被不明物体封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江淮干的,外头不断传来打砸嚎叫声,肉体与硬物的撞击闷响接连不断的响起,但不明物体铸造的墙壁固若金汤,连丝裂缝都没有。

  “是,我看你一直在挣扎,八成是要醒过来了,就喊了你两声。”

  男人见他咬牙隐忍,但还是疼的颤抖,沉默几秒,蹲下身,手掌覆上了少年的伤口,低声道,

  “忍一下。”

  “啊?”

  黎浪还不明所以着呢,就见男人的瞳孔又骤然变成了猩红色,薄唇轻启道———

  【痊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