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影逐香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7.4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7.4

  有了想法的珍珍完全忘记了自己眼下的埋汰样儿,兴匆匆地跑出去找顾遇。

  顾遇就在聚义堂。

  聚义堂的气氛冰冷地很,几个已经当上小头目的死囚共恭恭敬敬地站着听顾遇说话。

  他们对顾遇充满敬畏。

  屋里还有几个瑟瑟发抖的海寇,纯属被顾遇吓破胆儿了。

  顾遇正坐在第二把交椅上听他们招供。

  见泥猴一样的珍珍闯进去,现场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冷面阎王一样的顾遇从珍珍闯进来的那一刻起,脸上就有了笑容。

  这笑容有如暖阳,让人有一瞬会觉得他是个善良温和的人。

  呵呵!

  假的!

  屋里除了珍珍以外所有的人都这么想。

  顾遇从怀里掏出帕子,给珍珍擦手,目光温柔,澳洲语气宠溺:“大当家这是上哪儿玩儿了?”

  众人:……

  过分了!

  把我们吓得半死,还强行灌狗粮,一点儿武德都不讲!

  珍珍这会儿看见顾遇手里黑漆漆的帕子,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洗漱呢!

  她嘿嘿一笑:“挖坑去了!”

  顾遇也跟着笑了,不过他的眼神扫了一下几个海寇:“挖了几个?躺坑的人你要不要自己挑?”

  “只挖了一个,挖了两米深呢!”珍珍秒懂顾遇的意思,她转身看向几个海寇,皱眉寻思:“对呀,我挖的坑埋谁好呢?”

  几个海寇瑟瑟发抖。

  珍珍大手一挥:“我挖的坑够深,他们几个都装得下,回头填平了在上头种棵果树,澳洲我就又可以吃上甜滋滋的水果了!”

  说完她还对着几个人吞了吞口水。

  几个人立刻脑补出一片果林,这片果林硕果累累,然而却是用人肉为土,人血为水。

  “大当家饶命啊!”

  “我们愿意归顺大当家,愿意为大当家出生入死!”

  “还求大当家把我们当成一个屁放了吧!”

  珍珍这次爽快地答应了:“好吧!那我不埋你们了,就把你们交给二当家了!”

  海寇们:……

  二当家更可怕。

  活埋和凌迟里,他们愿意选活埋。

  “走吧!”

  “我们先回屋!”

  顾遇牵着她的手就往外走。

  他没留下话,屋里的人谁也不敢走。

  回屋之后顾遇就给珍珍张罗热水,伺候她洗干净头脸,换了身儿干净的衣裳。

  当然,衣裳是顾遇找出来,珍珍自己去净房换的。

  看着小姑娘将脏衣服搭在屏风上,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7.4顾遇转过脸,耳垂微红。

  屏风里的人儿嘚吧嘚,一点儿也不知道屏风外的人有多不自在。

  就很矛盾。

  又不自在,又不想走。

  顾遇干脆起身去看看红泥炉上的水开没有,开了就拿茶出来泡。

  茉莉花茶,一泡开就有一股子茉莉清香随着蒸腾的水汽弥散开来,顾遇闻着花香,抬眸就见小丫头从屏风后面跑出来在他对面坐了,拿起桌上的杯子就要喝。

  顾遇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伸手将她手里的茶杯夺下来放桌上:“晾一会儿,烫!”

  “喔!”珍珍吐吐舌头,她想说自己不怕烫,但以前这么说都会被罚写大字。

  想了想还是算了。

  她时间宝贵,可没那么多的时间练大字。

  “小哥哥,我找到了雪虫,可以试试做迷烟,配合你的迷阵用的那种。

  但是我手里的药材不够,想上岸去采买。

  顺便去看看我爹娘!”

  分开辣么久,珍珍想爹娘了。

  她只顾着说话,一点儿没注意到顾遇抓着她的手腕没撒开。

  在她说完之后,公式这家伙的手就从珍珍的手腕滑到手掌,纤长的手指挠了挠她的掌心。

  珍珍痒反手抓住顾遇的手指,也没松开,就把他的手指曲曲折折,玩儿得贼顺手。

  “我给叔写一封信,你带给他们,回头我带人上岸将叔和婶儿抢到岛上来。

  咱们一家人在岛上过个年!”

  “好主意!”珍珍眼睛一亮,哎呀,她的小哥哥简直太聪明啦!

  这么棒的主意他都能想到!

  “你快去给爹写信,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7.4我去收拾东西等下就走!”

  “对了,我屋外埋的箱子,你要让人给我守好了!”

  “算了,我还是先将一部分雪虫制出来研磨成粉,别到时候回来啥都没有,鸡飞蛋打了!”

  珍珍嘀嘀咕咕地说,人也‘咻’地一下站了起来。

  顾遇攥着她的手不让走,他端起桌上的茶递给她:“说起风就雨!”

  “不着急这一时半会儿!”

  “你自己亲自抓的龙虾不吃了么?”

  “坐下来慢慢把水喝了再去忙,等到明日一早再走!”

  “好吧!”珍珍乖乖坐回去,计划端起杯子往唇边凑。

  “慢慢喝!”顾遇罗里吧嗦地提醒,跟带崽儿的老妈子有一拼。

  顾遇等珍珍喝完了才离开去干正事儿,聚义堂里,原班人马都在,公式没他的吩咐,没人敢离开。

  见他进来,原本有些松散的样儿立刻绷紧了。

  “行了,既然你们跟本当家表了忠心,公式那大家就是一家子人,起来吧,都坐,咱们来商量商量怎么去把黑葫芦岛和琼岛拿下!”顾遇坐下,王五狗腿地给顾遇换了一杯热茶。

  几个海寇顿时来了精神,纷纷出谋划策。

  “二当家,这个简单,咱们可以打着黄龙岛和仙女岛的旗号,带人去这两座岛屿,他们不会有戒心的……”

  “小的还有个法子,二当家您听听小人的法子……”

  海寇们争先恐后地出主意,顾遇只勾唇微笑,计划也不说行,人工也不说不行。

  弄得这帮海寇们心里毛毛的,澳洲为了活命,也愈发挖空心思想辙!

  顾遇很是听了一会儿,才命人将他们送去牢房里关着。

  接下来就问他的死囚头目们:“说说你们的看法!”

  “大着胆子说,说错了本公子也不会怪你们,说好了本公子有赏赐!”

  ……

  登州,总督府。

  曹汾的书房中,曹汾背着手站在窗前,人工他派去看顾遇的人回来了。

  “大人,顾遇的脉象比先前好了些,但还是十分虚弱,计划这个天气便是开个窗有一丁点儿凉气进屋,他都有可能死掉!”

  说话的是大夫,每次曹汾派人去长广县看顾遇的时候,都带的是同一个大夫。

  这大夫就觉得顾遇这命真的是吊得稳得很。

  “知道了!你下去想想法子,尽量保住他的命!”

  大夫领命下去了。

  “大人,京城那头来信了!”大夫走后,曹汾的心腹从怀里拿出一个竹筒来双手奉给曹汾。

  曹汾接过去拆开蜡封,从里头倒出一封信来,人工他打开看了之后就笑了起来。

  上头说,让他放手去对付顾遇,务必要让顾遇无法翻身,澳洲并把袁富贵也牵扯进去!

  好办啊!

  简直太好办了!

  对他来说一点儿难度都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