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秘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

  此时,暗黑灵体身上的黑气越来越强烈。

  它将双手直接插入八荒巨兽脑壳,双手的黑色液体逐渐侵蚀神智融入八荒巨兽的大脑。向它的强大双翼与宽大有力四肢廷伸。

  八荒巨兽无力挣扎着,可它能力被石化封印着。只能晴睁睁看着暗黑灵体被占据身体,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成为暗黑灵体的新身体。

  魔王望着被快要占据身体的八荒巨兽,十分欣喜。同时也发现自己的身体逐渐恢复,身上的黑磷完成修复了。

  魔王发觉了,彻底相信了眼前这逐渐融入八荒巨兽的暗黑灵体。“既然你我同为一人共用一脉,网站我便再助你一把!”魔王说道。飞上了坐在八荒巨兽大角上的暗黑灵体,将自己的暗黑龙气

  源源不绝输入到暗黑灵体里。

  八荒巨兽身体此时被强大的黑雾所笼罩,幸运身体不断颤抖。随着暗黑灵体的完全涌入,魔王终于松了口气。

  此时,八荒巨兽的眼晴逐渐睁开。眼里浮现浓厚的黑色龙气,双目深邃诡异。尖利的牙齿显得八荒巨兽格外狰狞。

  黑色龙磷覆盖着手爪,强大的双翼逐渐展开,蕴含着灭世之力。两只强壮大角越发强锐有力,额中心的暗灵印记逐渐渗入隐没。全身生长的厚厚的黑磷像一件铠甲,下载水火不侵、刀枪不入。

  “八荒巨兽”苏醒了过来,澳洲望着自己强大的身躯。“八荒巨兽”恭敬望着魔王道:“我十分感谢,我尊敬的主人。请上来,我将带您去参观您最强大的军队。”说道便将高大强壮的身体垂了下来。

  魔王霸道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八荒巨兽。我赐你一个新名字,就叫黑暗巨兽。我要你永远成为我的坐骑,我要带你统一天下!甚至神域!你可愿?”

  黑暗巨兽恭敬道:“遵命,我的主人。您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我将用生命守护你。那些阻挡您前进的蝼蚁,将会在我的火焰中化为灰烬!没有人能都阻挡您,包括神族!”

  “哈!哈!哈!”魔王威风凛凛地在黑暗巨兽的头顶。黑暗巨兽扇起龙翼,向喑黑藏书阁深处飞去。“这藏书阁的道路真是宽敞、大气。如此福地我还有头次见。”魔王感叹道。

  黑暗巨兽望着魔王邪恶笑道:“主人若想要,我们可将整个魔族建成您幽煌宫。到那时,我召唤魔族里八荒内全部异兽。都对您俯首称臣可好。好助你攻破神族!”

  魔王笑道:“好!这次神族定为在我囊中之物。”说罢,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暗黑巨兽载着魔王来到一个地下室。地下室十分阔大,下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军队。

  “这些都是老魔王制造的不死魔卫,其中为五大暗灵将镇守军队。五大暗灵将分别是:隐刃、鬼斧、魅姬、毒牙、亡剑。”最强的便是亡剑,幸运如今老魔王一死。这些军队也遗弃在无人的暗黑藏书阁了。”暗黑巨兽逐个指着他们,望着魔王恭敬答道。

  魔王望着那为首五个暗灵大将,他们身披战甲,目若死灰。战甲上的全部被灰尘遮掩着,似乎告诉魔王。这里已经被尘封很久了,澳洲隔着厚厚的灰尘,但依稀能能够看到他们手上拿着的武器。

  那个名为亡剑的暗灵大将,背上背着一把无名古剑。他腰背挺立,澳洲黑袍猎猎,面容全被尘土遮盖。远远的望去像是一尊雕像,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只有那把突出的古剑才知道那里还有一个人。

  紧接着是名为毒牙的暗灵大将,他身穿幽绿尖铠,的牙齿突出,像海象牙一样硕大坚利。肚皮圆滚滚的像一面鼓,看起来并无什么奇特的地方。

  接着是一个那个叫做魅姬的暗灵大将,她媚眼如丝,一袭紫衣,玉手里执着一把骨琴。琴弦如游丝般细腻,若隐若现。远远望去,琴身就像一一跟啃完的骨头一般。

  还有鬼斧与影刃,幸运一个拿着一把斧头另外一个手里分别握着一把坚韧的刀刃。他们已经被成都腐蚀得不成样子了。仅仅只能看到他们的武器。

  魔王哎了一口气,望着这被尘土覆盖的地下室。

  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负手而立无奈道:“开启吧。”暗黑巨兽顺从着,散发出浓烈的腐蚀黑气笼罩军队。军队额上的封印被解除。

  魔王见势,双手结印化为一阵黑气。军队头上又出现了一个喑黑印记并隐没。为首的五个暗灵大将逐个苏醒过来,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2.4望着魔王。躬身并恭敬喊道:“谢谢主人,赐予我们苏醒。我们将永远追随于您,网站效忠于你。”

  魔王坐在暗黑巨兽上笑道:“哈哈哈!很好,众将士!随我攻占神族。称霸五族!”

  此时,下载铺天盖地的军队以及暗黑五大将恭敬答道:“是,主人。”魔王拿出昆仑镜,澳洲默念许久。一道强大光柱笼罩下,魔王与暗黑巨兽及大部分军队。都消失在喑黑藏书阁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