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雪都市:隐秘背后 >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8.5.2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8.5.2

  梵云谣把手机放到耳边,半眯的双眼不知不觉又合上了,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慵懒的猫儿。

  电话那头传来金穗清亮的声音:“小姐,开门。”

  “嗯?”身体开启睡眠模式的梵云谣,整颗脑子都糊成了浆糊,只剩些微的意识。

  “我在你家楼下。”

  听筒中的声音和窗外飘进来的声音重合,梵云谣睁开眼,下载缓缓走到阳台。

  楼下,穿着一身白色绑带短袖的金穗,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扶着自行车,仰头和她对视。

  梵云谣身体重心靠在阳台上,整个人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随手给了她一个招财猫式打招呼的动作:“都这么晚了,要不你明天来吧。”

  “你若不开门,那我就只能另辟蹊径了。”

  金穗挂断电话,把自行车停在电线杆旁,分析软件撸起袖子往八珍阁门口的大树走去。

  这棵大树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垂直高度比两层小楼的八珍阁还高,四散开来的枝叶正好生长到二楼阳台边,伸手就能触及的地方。

  看她这架势,澳洲猜都能猜到所谓的另辟蹊径是怎么个辟法。

  以金穗的性子,爬树翻墙这种事儿,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8.5.2她还真干得出来。

  梵云谣头疼地扶额,及时出声制止:“你等等,我马上下来。”

  金穗闻言,V8.5.2伸到一半的手收了回来,她撇撇嘴,仰头看了眼枝繁叶茂的大树,下载眼底还有一丝遗憾:多好的树啊,不爬真是可惜了。

  几分钟后,门开了。

  金穗扛着自行车越过台阶,来到前堂。

  梵云谣给她倒了杯水:“要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从东麟市区出发,骑了两个多小时的自行车,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8.5.2正好口渴了,金穗捧着杯子“吨吨吨”把水喝完:“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再来一杯。”

  我并不想要这种惊喜谢谢。

  梵云谣好脾气地又给她倒满水:“说吧,大老远跑来有什么事?”

  金穗仰头“吨吨吨”地喝完第二杯水,抬手擦了擦嘴,长舒一口气:“自然是来帮你啊。”

  梵云谣把空掉的水壶放回柜台上:“金叔呢?”

  “我爹的手恢复得差不多了,本来他也想跟着一起来的,不过说是要想重振梵家,需要不少的助力,所以便忙着去找以前的老朋友帮忙了。哦对了,”

  金穗取下别在腰间的小册子,“这是梵爷爷让我交给你的。”

  “我爷爷?”梵云谣接过小册子,下载拿在手里打量。

  这本册子材质古朴,封面有些破旧泛黄,一看就是有些年头的东西了“他给我这个干嘛?”

  梵云谣随手打开翻看。

  “这是创立八珍阁的梵家先祖流传下来的宫廷御膳食谱,总共108道。”

  金穗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小姐的反应,顿了顿,V8.5.2接着说,“梵爷爷听说你对八珍阁的规划,特意让我把这份食谱带给你,”

  原来是爷爷一直当做宝贝珍藏起来的那份食谱。

  听说初代先祖就是凭借这份食谱,把梵家八珍阁的大名传遍四面八方。

  后来,V8.5.2先祖欲把食谱传给后人,奈何他老人家毕生的精力都放在研究美食上,极其不擅长这种文绉绉的著书。

  他的这份初代版食谱,除了他自己,旁人理解起来却尤为艰难。

  幸好,他选择的那位后人,也就是梵家第二代继承人,自小便混迹在文人墨客中,耳濡目染下,对读书一道颇为通透。

  他作为帮厨每日在厨房帮初代打下手,经过长达三年的学习,再加上自己切身的感悟,最终写出了初代版食谱的注解版。

  可惜,经过后来的几次接连战乱,那份注解版食谱不慎烧毁,如今只留下这份初代抽象版。

  “梵爷爷说,这份食谱他研究了大半辈子,如今半只脚都快踏进棺材里了,也只琢磨出不到三分之一的食谱,”

  “现在交给你,希望有生之年,能亲眼见到这完整的108道宫廷御膳。”

  回归初心,重开大梵宴,再现梵家鼎盛时期的辉煌,澳洲如今的梵老爷子自己有心却无力。

  可作为梵家传人,心里到底是期望能看到那一天的,梵云谣自幼展现出来的厨艺天分,下载让老爷子看到了希望,于是,老爷子便把主意打到了自己孙女身上。

  梵云谣并不清楚梵老爷子的打算,但隐约能感受到,爷爷是希望她继承梵家家业的。

  一向逍遥自在贯了的她,并不是很想接下这份重担。

  可爷爷如今上了年纪,身体大不如前,老人家余生的念想,便是梵家的传承。

  身为凡人的短短二十载,梵云谣从梵老爷子身上感受到浓浓的亲情,无根无垠的她对这种感情着实陌生,但却不讨厌。

  手指抚上黑白插图,视线在一行行字上掠过。

  古人用语习惯和如今不小的区别,一些食材的名称以及处理工序也是天差地别。

  难怪爷爷研究大半辈子也没研究通透。

  但是,这对活了几千年,曾经游历过大千世界,见识过形形色色美食的梵云谣来说,却并没有那么难。

  就是有些食材不是那么好找,价格也不便宜。

  不过……这奇葩的叙述风格,看起来倒是有些熟悉。

  “叮——”

  金穗按了按自行车上的铃铛。

  本来像这种山地自行车是没有铃铛的,不过之前因为经常会去菜市场买菜,人来人往的,为了方便,她便特意装了一个。

  “小姐,仓库在哪边,我放一下车。”

  梵云谣正在琢磨自己在哪儿见过这种叙述风格,听见金穗的话,随手往右边指了指,接着又继续思索起来。

  金穗顺着她指的方向,扛着自行车,路过后院,分析软件一拐进右边的走廊,便见到了仓库。

  仓库门没有锁,透过半掩的缝隙能看到仓库内微弱的灯光。

  隐约间,从里面断断续续传来说话的声音,隔着一扇门,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8.5.2听不太真切,几秒钟后,声音消失了。

  金穗眉毛一拧,情瞬间变得凝重,猜想可能是进了小贼,她放轻脚步,缓缓靠近仓库。

  仓库内,一个身材高大,表情凶狠的男人,一只手托着一根胖乎乎的莲藕,澳洲另一只手提着几岁大的小孩儿,无情地随手往地上一扔。

  被扔在地上的小孩儿双眼直愣愣地大睁着,一眨不眨,脸色惨白,四肢以一种十分不协调的古怪姿势摆放着,看起来毫无生机。

  整个一凶杀案现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