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指九重霄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9.5.1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9.5.1

  屋子里的空气中,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9.5.1弥漫着****的气味。

  里面关押着五个衣着单薄的女人!

  每个女人脖子上都被拴着铁链,双手被奇怪的手铐铐着,疑似束缚灵力的缚灵锁。

  路遥忽然想起以前听过的戏言。

  这些地面的癫狂者们毕竟不是异种,还是得靠正常渠道繁衍,但婴儿在猩红生态中存活的几率不高,很容易夭折,所以他们只能尽可能多的增加生育数量。

  而且他们遵循狼群守则,只有实力最强大的首领才有繁衍的资格,这样出生的后代也会更强壮。

  所以……她们都是被抓来……

  路遥牙冠紧咬,不愿再多想。

  一股怒火从林清灵心中涌出,她双拳紧握,居然恨不得将这群畜生杀之而后快。

  “别说话,我是来救你们的。”

  路遥急忙上前低声提醒。

  那几个抱着腿坐在地上的女人当然也意识到这不是癫狂者,而是人类,眼眸中涌现出强烈的,对自由的渴望。

  “救……救命……”

  “救救我们……”

  不过,也有人眸光暗淡,无精打采。

  “冷静下来听我说,一半待会你们出去后跟着她去天台,走过那座玻璃桥就能逃出去,相信我们。”

  路遥急忙用钥匙为几人解开了脖子上的铁链,只是束缚灵力的那玩意没法解。

  “快,跟我走,不要出声!”

  林清灵领着几人朝上走,路遥在后面断后。

  这上面只有两层被封锁,如此看来那群癫狂者应该就住在19层,只要不发出声响应该可以顺利逃出去。

  一行人来到天台。

  “别害怕,一个一个来。”林清灵在后方道。

  第一个跟着站上玻璃桥的,时间是那个目光暗淡的女人,她的肚子肉眼可见的有些膨胀。

  她站在玻璃桥上,变成一动不动。

  “快走啊!”

  “别挡着,快走!”

  后面不断有人急声催促。

  那女子双目紧闭,沉默了半晌,竟是直接从玻璃桥上跳了下去,跳下百米高空!

  “呀!!!”

  有人被吓得惊声尖叫。

  下方,传来一声巨响。

  从这个高度跳下去,必然粉身碎骨,没有活路,除非你是四阶异能者。

  她自杀了……因为失去了对生的渴望。

  糟了。

  路遥大吼:“快走!”

  林清灵催促剩下几人快速前进,但走这个路急不来,居然她们都是被裹着麻袋扛进来的,这还是第一次走。

  而后方,已经有脚步声追来!

  路遥情急之下只能拔出两颗手雷,随着轰隆两声,楼道被炸塌,浓浓的烟尘在空气中翻涌。

  可这种东西显然无法挡住癫狂者,又是一声炸响,变成堵住楼道的落石粉碎,变为无数细小石块飞进天台。

  路遥更换武器“飞羽”,一半弯弓拉弦,瞄准出口。

  追兵来了!

  追上来的人还没来得及看清路遥的脸,便有一根灵箭当头射来。

  “?!”

  这一箭并未如路遥预料般,将对方的头颅炸飞,而是被一只粗壮有力的手,握在了半空中。

  出手的是一名彪悍男子,他上半身没有穿衣,虎背熊腰,黝黑的皮肤上蔓延着无数红色纹路,就像花的藤蔓。

  他的右手抓住了灵箭,嘭地将之捏碎!

  徒手捏碎灵力……好强的压迫力。

  “追!”

  男子大喝一声,身后数名手下涌入天台。

  他便是这群癫狂者的头领,狼群中的狼王,五阶强者。

  可这时林清灵几人并未完全通过玻璃桥,路遥来不及多想,纵身跃起,再度拉开弓弦。

  男子嘴角露出不屑,这个入侵者太过弱小,居然根本不可能伤到自己。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令他诧异,这入侵者竟然掉转朝向,瞄准了那悬在百米高空的玻璃桥!

  箭出。

  玻璃桥炸裂。

  路遥这是想断了路让这些人无法追击……林清灵当即意识到了他的意图。

  果不其然,那群癫狂者无法追击,趁着这个空隙那几人终于顺利通过桥面,到达了另一栋大厦。

  只有路遥一人被隔断在这边。

  “走!”

  林清灵没有耽搁时间,带着几人下楼。这并不意味着逃掉了,只是暂时规避了危险,对方还是能再追上来。

  “去追,女的全要活的。”首领男子命令道。

  “走,变成我们追!”

  这群癫狂者只好折返,准备将这层楼的通道重新打通,那几个女人脚程应该不快,还是来得及追上。

  路遥也没制止他们,因为他的气息一直被对方牢牢锁定,不敢有半点分心……与五阶强者对战,稍有不慎就是死路一条。

  “这么多年,你们还是第一个主动找到这里的人。”男子的嗓音浑厚,稳如泰山。

  “那你们是不是的尽一下地主之谊让我喝杯茶什么的?”路遥随口说了句烂话搭腔。

  “很可惜,男人我们只会直接杀了,女人才有资格留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我们那个时代男扮女装已经成了一种习俗,你没个黑丝照都不好意思当群主……哎!”

  路遥还想聊两句拖延时间思考对策,对方已经冲了上来,他就如一头几百斤重的犀牛,脚踩在地上都会引起震动。

  更恐怖的是,他的速度极快!

  铁拳砸下,嗡鸣声炸响!

  今心甚至被这一拳打得弯曲,狂暴的气流冲出,路遥的身体如一颗炮弹般被打飞出去,砸碎了天台的围墙。

  他的身体,滑落在边缘。

  向后仰的脑袋,几乎已经悬在半空中!

  嘴角溢出的鲜血流落下去,飘入夜空中不知所踪。

  速度和力量都强得可怕……已经大幅度超越普通的癫狂者,简直就是战车级的怪物。

  “太弱了,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9.5.1这就是如今的人类吗?”

  男子不屑的嗤笑着,一步步走来,准备一拳结果路遥。

  就在他靠近的瞬间,倒地不起的路遥猛然起身,目光凛冽,就像蓄意等待猎物的猎人,时间抓住机会终于出手。

  正面吃了自己一拳,竟然还能动?

  男子心中惊讶,但他的思考停止了,也没能做出任何防御动作,成了一具站立不动的雕塑。

  时间冻结。

  刚才路遥刻意没动用异能,一半为的就是先让对方掉以轻心,以最合适的时机出手。

  有软甲防护,他伤不重。

  重要的是,这个时机很完美。

  路遥紧握今心,用尽全身力气,刺入了他的胯下薄弱处!

  灵力防御并非全身上下都完全一样,交战时人们通常会将更多灵力覆盖在上半身,时间以及头部这种容易受击的位置。

  冷兵器对砍,谁会特地瞄准下面呢?

  可路遥刚好被打得躺在地上,起身就是快而准的一刀。

  一刀见血。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在剧痛中捂着身体后退,面部痉挛,血流不止。

  路遥这一刀,让他彻底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