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遥远的星球之歌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

  这次大考无比重要,关乎以后自己的前程,若是能够拜入太上长老院,成为内门弟子,可谓是所有学员的梦想。

  这次盛会,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无比的隆重,除了长老之外,一特连太上长老院的人都被惊动了,整整五位太上长老齐出,分坐高台之上,王中王神色无比的肃穆。

  岳天早已经来到了擂台另一侧,在他身边有众多的学员汇聚,这些皆是追随者。

  而洛云曦那里,已经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排名第六的团长级别人物,实力强横,再加上大美女的身份,引得无数人趋之若鹜,就像是众星拱月般将她环绕。

  而随着柳风的到来,那一道道目光皆是望了过来,整个外门弟子中,最有可能夺冠的就在三人之中产生了。

  “柳风……”洛云曦挤开人群,来到柳风身侧,那倾国倾城的俏脸之上,笑意吟吟,看起来颇为赏心悦目。

  瞧着一向强势无比的琉璃阁团长如此表现,让那些心生爱慕的众多男性学员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满寒杀意的目光都是放在了柳风身上,那表情恨不得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

  饶是柳风修为强横,心里素质良好,被这么多目光盯着,一时间也有些吃不消。

  “进入太上长老院的名额只有五个,希望待会我们不要遇到,成为对手。”柳风微笑道。

  “放心吧,即使遇到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一肖肯定会在擂台上暴打你一顿。”洛云曦扬了扬秀拳,磨着亮晶晶的小虎牙,一脸的凶气。

  “是吗,那就拭目以待。”

  而就在这时,一道冰冷而略带着杀意的目光也是望了过来,柳风不由回头,望了望远处的岳天。

  后者嘴角突然露出了一抹冷笑,拿手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意味不言而明。

  等了这么多天,他终于等到了大考来临了,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强势击败柳风,告诉所有天书学院的弟子,到底谁才是最强。

  看到洛云曦和柳风这么亲密,就让他心中有着难以忍受的愤怒,一中恨不得大会现在开始。

  对此,柳风并不在意,只是缓缓的伸出手掌,比了一个国际通用的手势,在后者越来越铁青的脸色中,走进了人潮之中。

  “这次大会,采取抽签制度,分到一起的两人上台,胜者依旧采取这种制度,一直到决出最强。”

  元眀庭上台,简短的交代了一声,一中便宣布大会直接开始。

  “第一组赵日天和叶良辰……”

  随着话音落下,两道人影直接掠向了擂台之上,正式开始了比试。

  经过一番的激斗之后,最终以叶良辰胜出。

  “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在擂台之上我有一百种方法能够战胜你,若是不服气,一特良辰不妨再陪你玩玩。”

  那个名叫叶良辰的学员背负双手,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傲然挺立在擂台之上,神色孤傲,微风拂过,吹动他的衣衫猎猎作响,宛如一副绝世高手的风范。

  “我赵日天服了……”落败的那名学员,一中倒也干脆,直接认输。

  随着一位位学员上场,那第一轮的角逐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很快便是接近了尾声。

  柳风,岳天和洛云曦三人并没有在第一轮角逐中碰面,让众人想要观看龙争虎斗的心愿也落空了。

  不过,三人的上场依旧给这次大考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岳天出手强势而霸道,遇到的对手都是以摧枯拉朽般强势取胜,几乎做到了一击必杀,让他的对手都为之胆寒。

  洛云曦身体轻灵,但捏起的拳印却无比的恢宏,很难想象那玲珑而修长的躯体之内,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隐藏着如此恐怖的力量,让人不敢小觑。

  柳风这边的战斗也充满了观赏性,举手抬足间能量涌动,招式凌厉,战斗也并没有持续多久,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7.7便早早结束。

  “不愧是柳魔王,在下佩服……”那人一脸的钦佩,自知实力不济,一肖倒也干脆,转身掠下了擂台。

  经过一段时间的角逐,最终筛选下来一部分人,这些人自然无缘参与内门弟子之争了。

  那接下来的抽签将要在胜者组进行了。

  “柳风、叶良辰……”

  随着元长老的话音落下,两道身影直接跃上了擂台。

  “阁下就是大名鼎鼎的叶良辰?”柳风抱了抱拳,率先行礼道。

  “呵呵,不错,我就是叶良辰,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你柳魔王算是一个。”

  “失敬失敬,久仰大名。”

  “比试开始……”

  随着元长老的话音落下,叶良辰率先出手了,上来就是一个杀伐绝技。

  “良辰指……”

  一根泛着金光的手指宛如利剑一般瞬间洞穿而至,那极速的状态让空气都发出了“嗤嗤”的声响。

  柳风脚掌横移,金色的雷霆宛如水波一般迅速扩散,那身体骤然在原地消失了,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叶良辰的后方。

  “轰……”

  蕴含着威势的一拳,直接向着他的后背轰了过去,整个虚空都发出了沉闷的声响。

  “良辰盾……”

  一道金色的光晕在叶良辰的后背浮现,能量不断的汇聚而来,就像是龟甲一样,几乎包裹了他整个身体。

  “咔擦……”

  几乎没有丝毫的阻碍,柳风这一拳直接打在了那个龟甲之上,一声宛如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旋即便是见到那光盾之上,布满了裂痕,而后寸寸断裂。

  “噗……”

  叶良辰只感觉后背一阵剧痛,喉头一甜,便是吐出一口鲜血,身体砸在了远处。

  这一下他彻底的失去了先机,一直被柳风压制,没有了再战之力。

  “叶良辰是吧,喜欢对能力出众的人出手是吧,从此说空话是吧……”柳风接连出手,直接把他逼到了擂台的一角。

  “服不服……”柳风拳尖绽放光芒,气势很足。

  “服了,我叶良辰服了。”那人直接跳下了擂台,干脆认输,再这样下去,恐怕会直接被打死。

  “赵日天服你叶良辰,我柳风可不服。”说完这句话,柳风潇洒的走下了擂台,轻松的取得这次的胜利。

  “已经第三轮了,那三人始终没有碰面,什么时候才能来一场龙争虎斗。”

  这次抽签已经经历了三轮了,柳风,岳天和洛云曦始终没有碰到,让充满期待的众多不免有些失望。

  “快了,人数已经越来越少了,用不了多久,肯定能碰到了,不知道究竟会把谁筛选下去。”

  “第三轮比试开始,第一组玄恒武对李俊……”

  阳神宫社团的玄恒武已经坚持到了第三轮的比试中,实力也不弱,虽然攻击手段不强,一特但他似乎掌控了极为恐怖的防御型战技,普通的攻击根本不能破防,极为的难缠。

  “道友,莫急着动手,银鳞胸甲一块上品灵石一件,买件银鳞胸甲不?”

  玄恒武依旧开始了推销,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人多在的地方,都少不了他的身影。

  赵俊扯了扯自己的衣衫,一肖露出了里面一件银光闪闪的甲胄,说道:“已经买过了,王中王准备接招吧。”

  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擂台上大展拳脚,争取得到不错的名次。

  “呵呵,道友莫急,你那个胸甲只是初代的产品,我这个可是已经升级换代的二代产品,无论是重量还是防御,都比初代要好上很多,要不要考虑入手一件,一特价格不变,童叟无欺。”玄恒武还在墨迹,正在推销。

  “先打一场,你赢了再说。”那人眼中战意之火熊熊燃烧,颇为的强烈。

  “轰……”

  一声轰鸣声,他脚掌踏着地面,身体如同利剑一般横空而起,蕴含着恐怖力量的拳头直接向着下方轰了过去。

  还没有接近,那巨大的力道已经率先令擂台之上的符文发光,直接被激活了,一肖否则,整个地面肯定承受不住直接崩裂不可。

  “玄武盾……”

  玄恒武手捏古印,一道道能量汇聚,化为古朴的盾牌横在了头顶,赵俊的一击直接打在了上面,两者交接处爆发出一声如同大钟轰鸣的幽幽声响,连绵不绝。

  处在下方的玄恒武神色如常,就像是没事人一样。

  赵俊揉了揉拳头,神色有些惊骇,这是什么防御,自己那一击似乎并没有取得效果。

  “再来……”他有些不信邪,再次开始了攻击,身形骤然划过虚空,呈现出比较诡异的角度向着玄恒武的面门打了过去。

  这次,玄恒武根本没有任何动作,就那样直直的望着眼前放大的拳头,既不防守,也不躲避,似乎准备硬接下这一击。

  “难道你的脸还能比我的拳头硬不成?”赵俊脸上露出了一丝冷漠,几乎动用了全部的力量。

  “噹……”

  金石碰撞声响起,旋即便是见到一道身影倒飞了出去,几乎呈现出抛物线的姿态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你是什么怪胎?”赵俊浑身抽搐,面容扭曲,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轰在了一块坚不可摧的神金之上,玄恒武没事,自己反而遭到了重创,这一下估计整个拳掌都断裂了,筋骨折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