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之心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

  另一边,凤凌玥带着书信去了王府暗牢,澳洲走到寒潭边,将手上的夜明珠放到桌子上,冷寒的眸光扫过铁桩上昏睡的两人,眼底没有半分感情,像是在看两个死人一般。

  她是个睚眦必报之人,既决定为自己这具身躯报仇,必然不会手下留情。

  抽出缠在腰上的邪龙鞭,扬起,利落扫向两人。

  “啪……”

  “啪……”

  这邪龙鞭与昨夜楚元漓用的普通皮鞭不同,分析软件韧性更强,抽到身上的痛感更强烈,凤昊琰和凤芷柔一人挨了一下,便猛地睁开了双眼。

  看到站在他们面前的、抽他们鞭子的人是凤凌玥,脸色不约而同由白变紫,眼睛瞪得快要凸出来。

  先开口说话的是凤昊琰,带着恨意的语调嘶吼道:“凤凌玥,你、你竟然敢如此对待我们,等父亲知道,下载必让你挫骨扬灰。”

  凤凌玥拿着邪龙鞭的手腕转了转,幸运没言语,又轻飘飘扬鞭,“啪”的一下落在凤昊琰身上。

  “啊……”凤昊琰疼得大吼了起来,因为昨夜本就经历过一轮折磨,下载声音极为嘶哑难听。

  也正是这般噬心裂骨之痛,牵扯了昨夜的伤口,伤口开始往外不停渗血,疼得他面目狰狞,堪比地府牛头马面。

  “凤凌玥,你到底想做什么?”这时凤芷柔提着虚弱的气力开口。

  她从小娇生惯养,连油皮都没破过一块,第一次挨打是凤凌玥回门那日,第二次是父亲生辰宴被母亲抓伤,幸运而昨夜,是她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噩梦。

  原来她见漓王天人之姿,以为坊间传闻不实,可昨日……她见到的漓王,双腿没有残废,手段狠辣,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毫无怜香惜玉之心,她才知,澳洲平日里漓王都是装的,那才是他真正的面目。

  闻言,凤凌玥淡淡瞥了凤芷柔一眼,又朝后退了几步,坐到椅子上,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慵懒的往后一靠,把银鞭往桌上一放,掏出怀里的书信。

  侧身,一只脚踩弓起踩在椅子上,不紧不慢说道:“我八岁那年,六月初十,凤昊琰、凤芷柔让两个小厮合力,将我绑在后花园长廊的柱子上,整整暴晒两个时辰。”

  “九岁,九月十一,凤芷柔八岁生辰宴,污蔑我给你下泻药,我被父亲怒打十鞭。十岁,十月十五,诬陷我偷了你的珍珠手串,拉扯间把我推下莲花池。”

  “十一岁,二月初二,说我弄脏了你的衣裙,又把我推下莲花池……十四岁,五月二十,凤昊琰把我堵在侯府后门小巷之中,扇了我二十个巴掌,因为我远远瞧了楚云轩一眼……”

  “呵!”凤凌玥读了十几条,冷笑了一声,幸运掀眸看着凤芷柔,森冷犀利问道:“我的好二妹妹,你打小就聪明,听到这些,想必已经明白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吧?”

  凤昊琰和凤芷柔见凤凌玥把这些年他们对她做的恶事都记录在册,加上昨夜被漓王狠狠折磨了一顿,怎么可能猜不到凤凌玥的意图。

  凤芷柔强压下心中的害怕,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心思一动,威胁道:“凤凌玥,你把我们抓来,父亲迟早会查到漓王府头上,你以为就此教训我们一顿,你能有好果子吃?掳夺侯爵夫人的嫡子嫡女,要是父亲告到皇上那里,哪怕有漓王给你撑腰,动用私刑,按照安凌律例当斩首示众。”

  “是,掳夺侯爵夫人的嫡子嫡女,并动私刑,的确当斩!”凤凌玥不以为意,把书信随意丢到桌子上,起身,双手环胸看着凤芷柔,

  “可是呢,你也说了,得等父亲查到漓王府头上,得等父亲拿到证据告到皇上那儿,你觉得本王妃会给你这个机会?”

  凤芷柔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她觉得凤凌玥这话的言外之意是、是没打算让她和大哥活着出这寒潭、这暗牢……

  凤昊琰自然也听出凤凌玥抓他们兄妹,并不是单纯为以前的事报仇,而是想……

  “凤凌玥,我可是永宁侯府嫡子,将来是要承袭爵位的,你竟、咳咳咳……”凤昊琰情绪有些激动,致使伤口血流速度更快,猛的咳了好几声,“你竟胆大包天想要我和柔儿的命!”

  可算是说到点子上了。

  “有句话说得好,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凤凌玥勾唇笑笑,沿着寒潭上的铁质窄桥走到两个铁桩中间,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7.7.9“程明淑是个什么货色,生出的孩子便是什么货色,凤昊琰,你踏马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还嫡子,还承袭爵位,你配吗?我呸……”

  凤昊琰怒火中烧,嗤道:“凤凌玥,你个贱人!竟敢言辱我母亲。”

  “言辱?”凤凌玥微微弯腰,一把抓住凤昊琰的头发,似笑非笑:“程明淑当年不过是个外室,她与他人合谋,陷害我母亲与人苟合,还一把大火烧死了我母亲,这样的人,也配做侯爵夫人?”

  “不防告诉你们,我抓你们回来,就是想要你们的命,但是呢,不是现在,等我先送走程明淑,再送你们下去母子团聚。”

  “毒妇!你个毒妇!!”凤昊琰咬牙切齿瞪着凤凌玥,下载“毒妇!你不得好死。”

  “不,分析软件不……”凤芷柔听到凤凌玥要对自己的母亲下手,澳洲情绪瞬间崩溃,“凤……大姐姐,我求求你,不要伤害母亲,你想要我的命,你拿去,求求你放母亲一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