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航者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1.9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1.9

  走过弯弯绕绕的小路,穿过一大片森林,一路上荒无人烟,只听见蝉鸣,女婿就连便利店和超市你也没看到过,前面崎岖的小路一眼还望不到尽头,你忍不住停下脚步来问走在前面的五条悟:“你不会是要把我卖了吧?”

  这里偏僻、人烟稀少、确实是个适合做案的好地方。

  五条悟转过头看着你,然后墨镜下的眼睛里闪过狡黠的光,露出那种狡诈的笑容假装惊讶地说:“啊,暴露了呢。”

  你对他的恶作剧表示幼稚,环顾四周的风景不理他,打量着周围高大的树木开始怀疑,真的会有学校建在这种遗世独立的地方吗?

  总觉得下一秒就要开启野外生存模式了。

  你边走心中边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直到看见被大树围在中间的学校大门上[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几个大字时,这种不详的感觉达到了顶峰。

  夏油杰站在门口等你,接过了你的行李箱。

  踏进学校,叶辰你有一种出家的感觉,学校里的建筑看起来跟寺庙不能说毫无关系,简直一模一样,说好听点是复古,实际上就是一个大写的朴素。

  你扭头问夏油杰:“你们也不是出家人啊,学校建得好看一点是会犯法吗?”

  夏油杰沉默了一下回答道:“放心吧,你的宿舍悟重新让人装修过了。”

  听了他的话你更不放心了。

  五条悟在你旁边窜来窜去跟你介绍学校的东西,听见夏油杰的话自信扬起头说:“宿舍保证让你满意!”

  你默不作声,跟在他们后面,女婿结果两个人突然停下了脚步。

  猝不及防撞上五条悟的后背,你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

  “进入高专前还要先通过入学测试哟,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五条悟不知道对你哪来的自信,然后又补充了一句,“就是不知道校长有没有问题。”

  明明是这个人邀请你来高专的,居然还要入学测试,你觉得这简直就是五条悟穿增高鞋——多此一举。

  不过正好你也有些事想找这位校长好好唠唠。

  踏进校长室,周边立马亮起橘黄的灯光,你看见前面坐在位置上的大叔在织毛线,他旁边还堆了一群奇怪的玩偶

  这不会就是五条悟口中的可爱玩偶吧?

  虽然你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位奇怪的大叔就是校长,对方见你进来开口问你:“你为什么来高专?”

  “?”你歪头看了他一眼,转头小声问旁边的五条悟:“你们没跟校长串好口供吗?”看见五条悟摇了摇头后,你猜到这一切八成是五条悟没跟校长商量自己出的主意。

  “为了好好调查一下你们这所学校,”没等他继续追问,你劈里啪啦甩出一大堆问题反问他:“作为校长,贵校为什么没有政治课?一个学生的价值观你知道有多重要吗?不正确的价值观会让他的人生发展路线偏离正确的方向!还有,你们有心理课吗?作为一个咒术师每天面对那么丑的咒灵,看见别人的死亡压力多大,怎么能让他们自我消化呢?不好好疏通学生的压力到时候会让他们陷入负面状态,上门还怎么好好出任务?”

  你歇了一会说:“作为一个校长,我希望您好好为学生考虑,思考一下这些问题。”

  夜蛾正道低下头,墨镜下的表情有几分沉重,他挥了挥手让五条悟带你去宿舍。

  五条悟带着几分幸灾乐祸领着你去学生宿舍,等离开校长办公室,他不吝啬对你的夸奖:“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直接发问夜蛾的呢~夜蛾那个表情实在是太好玩了。”

  你正色道:“我可是认真地为了学生的利益思考的。”这么想来,你觉得自己搞不好还挺适合当校长的呢。

  五条悟没有回话,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1.9他大迈一步绕到你后面,突然捂住你眼睛。

  你视线里一片黑暗,刚想问他又要干什么时,对方另一只手拉着你来到房间门口,打开房间后松开捂住你眼睛的手,一脸自豪:“看!这就是我给你准备的宿舍,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

  你不敢动,因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刺眼的粉红色,还不是那种淡粉,是传说中的死亡芭比粉。

  你深吸了一口气回过头看问五条悟对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女婿但是对上了五条悟自信中又带着点希望你满意的眼神,你只好接受现实:“很好看。”

  五条悟如果有尾巴的话,你觉得他尾巴都要翘上天了,他听见你的回答后满意地点头:“不愧是我,我还专门问了五条家的几个女人,上门她们说女生就喜欢这种粉色的东西,果然没错!”

  封建大家族里的人的话可不能听啊,悟。

  你对这个粉色装修已经不想发表意见了,想着反正来都来了,总不能因为这个死亡芭比粉就打道回府吧?

  你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后,小说夏油杰过来敲门,说五条悟要给你介绍高专的学长学姐。

  你首先被五条悟拉来医务室,你透过窗户望过去,里面有个棕色长发的女生穿着白大褂,在给人治疗,你想起五条悟之前提到的“会反转术士,什么伤都能治好的女生”,看见她眼底青紫色的黑眼圈,忍不住咒骂了一下咒术界。

  怎么能让美丽的女孩子熬夜工作呢?!

  家入硝子看见了窗户外探出个黑色脑袋,她直直地对上了你充满同情和气愤的眼神。

  五条悟还没向你介绍家入硝子,上门就看见你热情地自我介绍:“你好!这位漂亮学姐,我是新来的试读生。”

  五条悟:“?”为什么这个人对待硝子和他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你好,我是家入硝子。”家入硝子想起来她在五条悟与夏油杰一起玩旋转木马的照片里看见过你,也偶尔听到五条悟提到过。

  你立马跟家入硝子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且邀请她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食堂?家入硝子回忆了一下,早上路过那块名为“食堂”的地方时那里还是封锁着,她肯定高专目前还没有开食堂的计划。

  于是家入硝子收到了来自五条悟的疯狂暗示。

  家入硝子秒懂,但不想看起来单纯天真的你被两个无良dk给骗了,于是对着你欲言又止,最后在她要开口的时候五条悟立马把你拖走:“去见见学长们吧!”

  你十分怀疑五条悟在回避些什么,五条悟拉着你去见高专三年级的学长,你还没有见到人就听见了他身上不知道什么随身物品传来的声音:[拒绝加班!拒绝打工!拒绝劳动!]

  你眼睛一亮,觉得这个人肯定和自己聊得很来。

  你看向声音发出的来源,叶辰是一位戴着手表的金发男生,身材高大,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第一直觉告诉你这个人比旁边在喊“娜娜明~”的五条悟靠谱得多。

  被喊娜娜明的金发男生转过头来看见兴奋的五条悟又转回去继续和旁边的黑发妹妹头男生聊天。

  “噗,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1.9悟你在后辈眼里也太不受尊敬了吧!”你忍不住笑出声来嘲笑五条悟。

  五条悟气势汹汹的样子去纠缠对方,有那么一瞬间,你怀疑五条悟才是学弟。

  “你好,我是七海建人。”金发的男生伸出手向你打招呼,你介绍了自己后回握他。

  旁边妹妹头男生看起来很兴奋,活泼地说:“你就是新来的学妹吧!我是灰原雄,在高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来找我哦!”

  你点点头,小说听到灰原雄提起自己没有吃午饭的时候你干脆又提议道:“那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吧!我还没有去食堂瞧瞧呢。”

  “食堂?高专没有食堂啊。”五条悟来不及暗示灰原雄,对方听见你的话立马就脱口而出。

  你盯着五条悟看。

  五条悟抬头望天,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然后又用愉快的语气说:“为了庆祝新生到来,我们一起去吃寿喜烧吧!”

  “好耶!五条学长你人真好。”只有灰原雄高兴的世界诞生了。

  你们几个年级围坐在一锅寿喜烧面前等待煮好,一开始五条悟提议去外面吃,但是出去校门外要翻墙,只有五条悟和夏油杰表示不就是翻个墙吗,你们在场其他人无言看着他们两个。

  你想起来自己有带食材来,于是顺势问大家:“要不我们在宿舍里自己弄吧!”

  这样的话,小说家入硝子也不用因为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而婉拒参加你们的聚餐了。

  热气腾腾的关东煮咕噜咕噜冒着泡,夏油杰和七海建人反而是那两个负责切菜、烹饪的人,你和家入硝子感叹说:“这两个看起来好靠谱啊。”

  “七海是挺靠谱的,杰的话,”家入硝子指了指你旁边的五条悟,“跟悟那家伙走太近已经快被同化了。”

  你深有所感赞同地点点头。

  家入硝子带来了许多酒,白的蓝的都有,看起来度数很高的样子,她和七海建人的杯子直接满上。

  夏油杰把食材放进锅里,你递给他一杯饮料,然后又迅速阻止旁边跃跃欲试想往寿喜烧里面家毛豆生奶油喜久福的五条悟。

  “干杯!”你们碰杯后开始吃起来,家入硝子问你怎么认识五条悟的,你和他讲了第一次遇见奇怪白毛的场景,在他听见你能听到咒灵说话时眼睛亮起光芒,就好像你曾经看到过的一篇文章里“鱼眼里闪起诡异的光”的那种光。

  你默默朝五条悟的方向挪,凑到五条悟旁边问他:“硝子她不会有解剖的爱好吧?”

  五条悟嘴里吃着肉,听到你的问题后含糊不清地说:“硝子、的话——不一定哦。”

  你很没有安全感地拿出合同看了几眼,确保没有问题后松了一口气。

  灰原雄喝了七海建人高度数的酒,此时脸已经涨红了,他拿起酒杯敬七海建人:“欢迎你来到高专,学妹!”

  你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好在在你纠结的时候善良的七海建人阻止了他醉酒后不清醒的行为。

  但是没能阻止他的嘴巴:“学妹,我跟你讲,在这里的几个学长人都超好、超靠谱的!”

  你扭头看了一眼五条悟。

  “?”正在吃着饭后甜点的五条悟眨了眨眼,六眼清楚捕捉到你那一眼里蕴含着的不相信的情绪。

  他立马把嘴里的喜久福咽下去,找你兴师问罪:“为什么那样看着我?我难道人不好、不靠谱吗!”

  你回了他一个微笑,女婿然后对旁边的家入硝子说:“硝子,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家入硝子配合地点点头,见你唇齿微张,放慢速度说:

  “五条悟是个靠谱且成熟的学长。”

  家入硝子没忍住,叶辰笑了出来,差点被酒呛到。

  夏油杰在旁边听见你讲的笑话,朝你比了个大拇指:“这是我听见最好笑的笑话。”

  五条悟听了后在你旁边大声反驳:“我很靠谱的,身为最强没有人比我靠谱了!”

  你应和他:“嗯嗯,你打架的时候是挺靠谱的,但是成熟这两个字你一点都不沾边吧。”

  要是五条悟变得成熟起来,那得至少是世界末日级别的事情吧?

  你们几个在那里大声讨论:

  “悟要是变得成熟这校长位置都是他的了吧?”

  “成熟的五条悟,噫,想象不出来呢。”

  “实不相瞒,五条前辈是我见过最幼稚的前辈。”连成熟的七海建人都这么说了,五条悟失去了狡辩的机会。

  你们几个人不知道聊了多久,家入硝子有点微醺,灰原雄早就已经倒头呼呼大睡,上门五条悟偷喝了一点看起来很甜实际上很容易醉的酒,也倒在一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喝醉了。

  ——不过七海建人果然是个成熟又可靠的后辈。

  他一个人就把残局清理干净,甚至能够一手拽着灰原雄送他回宿舍,夏油杰把五条悟挪到沙发上后朝你过来。

  “辛苦了,”他递给你一份伴手礼,“还没好好跟你说呢,小说”

  “欢迎来到高专。”

  你谢过他后和他告别,回顾来到高专第一天,觉得在高专有这么有趣的小伙伴也挺快乐的。

  只有在办公室里思考自己教育生涯的夜蛾正道迷茫且饥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