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独的神明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

  苏月夕跟三娃出来,又挨着认识了一圈亲戚,等送走了所有过来撑场子的亲人后,他们才被放过。

  因为这个院子本来就是水落落买的,郑明兰跟苏明涛就让他们住下来,结果结果水落落说道:“那里能够如此,澳洲我们这边也有住处,他们的婚礼也会在那边举行,这段时间我们要过去布置一下。”

  因为准备是订婚结婚一起,所以水落落从买下院子的时候,就让人开始修缮,目的就是能够尽快使用。

  水落落给他们留了一个地址,就带着三娃离开。

  虽然两个人连孩子都生了,官方可到底是人家父母在,澳洲不好让他们直接住在一起,所以带着人离开。

  等看到水落落买下的四合院,三娃他们都疯了。

  “娘,咱们家这是要在京都生活了?”

  五娃一脸的感慨。

  水落落拍了他一下:“好好说话,什么叫做在这里生活,官方咱们在哪里不能够生活,这里只是给你们住,反正以后你们大了,想来京都就在这边住,下载谁要是常住这边都成,反正一人一个院子,不准抢,爷爷奶奶住在主屋。”

  陈六娘突然听见还有他们的房间就纳闷地问道:“咋还给我们留了房间?我们不用的,反正等三娃结婚后,我们就回去。”

  水落落“娘,必须有您老的房间,这个房子就是落在您老的名下的,以后您就是老太君,下载这个家里都是您老说了算!”

  陈六娘拍着大腿,差点没有缓过来。

  她来了兴致,围着院子转了一半就受不了了,回来就跟水落落说道:“你说你是咋想的?咱家钱太多了?”

  水落落哈哈大笑。

  能够看到陈六娘如此震惊,她就开心。

  旁边的洛福全则是砸吧这嘴巴,官方“这以前可是王府呢!你这一下子可真了不得,要是放在以前,你不单单是老太君,是老王妃了!”

  陈六娘被唬住,一个劲地说道:“俺的亲娘哟!这可咋使的!”

  而她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洛福全又不是王族,哪里来的王妃?

  不过陈六娘开心就好。

  反正院子就是给人住的。

  他们喜欢也就值了。

  安排好了住下后,结果陈六娘躺在那床榻上,怎么都睡不着,就跟洛福全说道:“老头子,你敢想吗?”

  洛福全摇头。

  “不敢想,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子孙满堂,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没痛没灾地活到老!”

  这就是属于老百姓最朴实的想法,可是现在看到这么一个大院子后,洛福全有一种生活的不真实的感觉。

  陈六娘叹息一声:“可不就是,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能够离开咱们那个村子,结果落落带着咱们去了沙漠,我以为这辈子估计就更苦了,可是落落让咱们过上了吃穿不愁的日子不说,还都做了官!”

  反正她做梦也想不到这些内容。

  一想到之前回上河村的时候,没有人不羡慕她的,说她这辈子真的是太幸福了。

  她也认为是,她这辈子分为两个阶段,前半生是在没有娶水落落这个儿媳妇的时候,那个时候日子是苦的,每天都是为了温饱活着,但是娶了水落落后,她就发现钱财竟然可以成为浮云。

  现在躺在曾经的王府里,就感觉更加的不可思议。

  “我下辈子一定要把落落当成亲闺女养!”

  谁家摊上这么一个儿媳妇,不得幸福死?

  洛福全说道:“你就快点睡觉吧,明天还得盯着看看布置一下,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咋了解那些规矩,我记得当年你家可是很讲究那些的,你肯定比他们懂得多,咱们就算是泥腿子出来的,也不能够让京都的这些人看扁了!”

  可能是洛福全的话让陈六娘有了动力,她急忙睡觉,下载认为自己不能够给孙子拖后腿,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去安排。

  主屋的灯熄灭后。

  五兄弟凑在一个房间里。

  他们瘫在大床上。

  “三哥,以后你就要有媳妇了,有什么要跟兄弟们说的?”

  五娃开口问道。

  三娃没有搭理他,现在他都要忙死了,还有什么想说的?

  他就想说:“你们记得都要帮忙,要不以后你们结婚就惨了!”

  他是第一个结婚的,以后估计可以很好地压制他们。

  几个兄弟鄙视他的威胁,澳洲虽然是五胞胎,但是五个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分开,虽然一年也会见几次,但是实在是少,感情来说,以前都很淡薄,结果后来跟着父亲参军,倒是重新培养起来,但是还是有些隔阂。

  现在因为三娃要结婚,一个个地躺在一起后,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才意识到,兄弟之间的那种血脉感情,不是因为没有相处过就减少。

  五兄弟不知道说了什么开始打闹起来,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最后打累了,也就睡了过去。

  之后的几天就是他们很忙碌的日子。

  不单单是盯着院子里的布置,官方还要购买各种东西,随后就是承包了大厨过来试菜。

  总之京都这边能够动用的人,水落落一个都没有放过,加上第一个儿子结婚,水落落也不想让人说出来什么,就动用了妖精们的能力,弄来了很多花种子,还用能量作为报酬,让他们把四合院里种满了各种奇珍异草。

  就餐的位置,也是都是各种藤本花朵的遮阳,更有各种清香的花香,绝对不会让走进来的人有任何不满的地方。

  可能是她太过用心的布置,让整个胡同里的邻居们都苦不堪言。

  不是因为他们家吵,而是他们家实在是让人太羡慕。

  这种胡同里,,很少把大门都关上,加上这个院子里人进进出出的布置,大门一直都是开着的,不少邻居们会探头看看,结果当然了是有影壁的,可是架不住邻居们好奇,会过来串门。

  结果可想而知,很快就被人看到了里面的布置。

  然后就是天天听见邻居们讨论他们家的布置。

  等三娃结婚的前夕,周围的邻居们都来了,虽然不认识,可是他们说是做为邻居过来帮忙,也不好拒绝。

  怎么说帮忙就是添人气,要欢迎的。

  所以洛家大院里的布置就彻底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