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笔记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1.7.4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1.7.4

  “可恶啊,你们这两家伙真难缠。”周龙气喘吁吁的说着。

  在孙淋康和司徒耻的默契配合下,他们挡住了周龙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当然这里面还有我和司徒无的功劳,没有我们他们根本配合不起来,下载全程就是我们两指挥,他们两像两个替身一样在代打,真正配合默契的是我和司徒无。

  当然长时间的战斗不仅对周龙的消耗很大,对孙淋康和司徒耻的体力消耗也同样很大,再加上司徒耻已经受了重伤,免费资料而且我们根本没有办法破了周龙的防护罩。战局的主动权依旧在他手中。

  “司徒耻你还好吗。”孙淋康看见旁边的司徒耻突然倒下了。

  “没……没事。”司徒耻趴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只是我们已经和他周旋了快一个小时了,我的系统消耗有点过度,我身体有点发软。”

  “确实,我的脑子也有点晕了。”孙淋康也扶着自己的脑袋谨慎的看着周龙,宝典生怕他在他们休息的间隙突然进攻。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周龙也没有什么体力在跟他们对抗了。

  “是时候该分出胜负了。”长时间的高度精神集中导致在幕后指挥的我大脑也有点缺氧。

  “怎么你有办法破了周龙的防。”不得不说司徒无还是厉害这么长时间的高度消耗他居然还这么有活力。

  “有个家伙划水划了这么久也该让他表现了吧。”

  突然在战场的另一边,免费资料已经划水两章的苏有为突然走了上来,“抱歉划水了这么久,我的系统能力冷却好了。”

  “你还知道你划水啊,你再不出手我绝对累死在这里。”司徒耻见到苏有为又重新加入战场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抱着自己受伤的肚子,脸上露出一抹微笑,“是时候解决他了。”

  “解决我?看看是谁解决谁。”周龙尽管体力不支,但放狠话环节他表示我不能输。

  周龙又在双手中聚集了一团火球,接着将两只手合在一起,两个火球变成了一个大火球,特别大的那种,就犹如一个小太阳一般。周龙准备给面前这三个小子最后一击。

  但由于周龙这招聚集的火焰太多了,所需的准备时间太长了,给孙淋康他们留下了充足的进攻时间或是逃跑时间。

  但是周龙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香港他不相信他们三个傻小子能破解自己的防护罩,就算他们逃跑,就凭他这招的大范围攻击,他们根本就无处可逃。

  只可惜孙淋康他们就没有想过逃跑,应该是说孙淋康想跑,司徒耻一把把他拽了回来。

  苏有为的眼睛再次闪过一道光,“用声波攻击,防护罩无法抵得住声波。”说着苏有为的手上就出现了一个锤子。

  “另一个划水的管理员也开始干活了呀。”我无聊的打趣到苏糖。

  “我这就留到关键时刻在出手,我才是决定胜利的那一个好吗。”苏糖也很不服气的辩驳着。经过我的调节,原本紧张的气氛缓和起来了感觉已经胜券在握了一样。

  “这个是声波锤,用这个锤子敲打东西能产生巨大的声波,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1.7.4等会我用这个锤子敲打地面,司徒耻你用那个超级能量处理器收集起来,然后一次把声波能量释放出去,至于谁去完成这次进攻我就不用不多说了吧。”苏有为说完就看向了孙淋康。苏有为介绍到自己手中的道具顺便把作战计划都给说完了。

  孙淋康刚还想说些什么就直接被司徒耻打断,宝典“别废话了,宝典赶快时间不多了。”接着司徒耻和苏有为就立马按照计划行事,而孙淋康只好无奈的摸摸脑袋,香港接受了自己的使命。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周龙双手间的火球越来越大,已经快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了,而司徒耻和苏有为也在快马加鞭,而一旁的孙淋康真在为最后一次的进攻机会做着心理疏导。

  终于在三十秒后,双方似乎都已经准备好了。周龙拖着火球,振奋双臂,大力抛出,率先发起了进攻。

  大火球犹如一个离弦之箭,飞速向孙淋康袭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而孙淋康接过超级能量处理器,宝典打吸一口气径直向大火球迎面跑去,只是他是闭着眼睛跑的。他将超级能量处理器放在胸口,一股脑的往前冲,可能是因为太害怕了,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1.7.4他跑的飞快,仿佛犹如博尔特附体。

  当要和大火球迎面相撞时他即使是闭着眼也依旧准确预判了大火球的位置,用超级能量处理器吸收了一部分大火球的能量。大火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了一倍。

  接着孙淋康有一个灵性的急刹车,然后一个转弯进入大火球内部。

  “以为吸收了一点能量就可以硬抗了大火球了吗,太天真了。”周龙自信的笑着,认为自己不可能会翻车。

  但是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突然大火球的空间爆发出一道烈焰射线,接着大火球的空间就出现了一个大空洞,但由于温度太高周围都燃烧着,起了阵阵浓烟,免费资料根本看不清发生了什么。

  “不好!”周龙脸色一黑,连忙操控那道烈焰射线想将它掉个头,毕竟只要是火他都能操控。虽然这道烈焰射线确实掉了个头,但是却不是他操控的。

  只见浓烟中钻出一个人影,肩上扛着一个吸尘器的手柄,下载吸尘口向后放着,那道烈焰射线正向吸尘器口涌去,形成一道红色的拖尾。

  周龙见状连忙又从手中聚集数十个火球,免费资料向孙淋康攻去。但是孙淋康似乎闪避点点满了,左闪右跳,向前一个滑铲,躲过一个从头顶飞过去的火球,之后借着浓烟的掩护一个前滚翻到达了周龙的面前。

  正好此时超级能量处理器把那到火焰射线又重新吸收完了。孙淋康低着头,单膝跪在地上,一只手向后伸着,一只手扶着扛在肩上的“大炮”,而“炮口”正对着周龙的腰部,当然他的眼睛依旧是紧闭着的。

  周龙对此也没有感到很慌,毕竟他可不认为他的防护罩会这么轻易的被打破。

  “胜负已分,准备联系他的管理员赵俊陈吧。”我闭上眼睛准备休息。

  只见孙淋康从肩上的“大炮”中喷发出一股超级声波,而且这声波还伴随着火焰特效。那些火焰像声波一样圈一圈的往外扩散,看起来美极了。

  周龙也伴随着火焰波被振飞在空中,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在烈焰中舞蹈的蝴蝶一样,并且还有口中吐出的鲜血来点缀舞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