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里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

  “小子,你也只会逞口舌之利。”要是把黄承业交出去了,这不是在打莫易轩的脸吗?

  “哎,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想让我加入天邪宗,还说条件任我开。不让我当宗主就算了。连这么简单一个条件都不能满足。你说说,你们的诚意在哪里?还好意思说什么都可以满足我,果然是人老了都不要脸的。”

  林镜一阵噼里啪啦,把莫易轩和四长老说的哑口无言。

  “你看看,你看看,就你们这样,还好意思让我加入天邪宗,连最基本的信用都不讲,别说我了,但凡是个人都不想加入你们。”

  没等莫易轩和四长老开口,林镜继续骂道。

  “两个老不死的,简直就是臭不要脸。难怪大过年的,还要滚出来做任务,看来在宗门也是爹不疼,娘不爱的。真是替你们感到可怜。”

  “你……你……”从未有人敢如此对他们这么说话,简直要把四长老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怎么我有说错你们吗?这大冬天的大过年的的,不在宗门里好好待着。还要跑出来做这种苦差事。我看你们一定是在宗门混不下去了。连招揽这种小事都要堂堂两个武王出来做。还是说你们宗门武王多的满地走了?看来你们也不是那么重要嘛。”

  林镜的一顿毒舌,把莫易轩和四长老的脸都气歪了。

  “竖子找死。今天我们不是来招揽你的,而是来杀你的。”莫易轩再也忍不住了。

  他一定要杀了林镜,从未有人敢如此骂过他,他此时心中的怒火已经达到了顶点。

  莫易轩没有等林镜再开口说话,复苏双手弯曲成爪,直取林镜要害。

  “老家伙不要脸,开局还玩车轮战。”嘴上说着,但林镜的反应速度也不慢。

  侧身闪过莫易轩的攻击,而在林镜躲过攻击的瞬间,莫易轩直接转过身来,靠近林镜,与林镜肉搏起来。

  “正合我意。”林镜大笑一声。

  修炼《古荒霸体》至今,林镜并没有全力施展过古荒霸体,因为一直没遇到过对手。

  如今莫易轩要和他肉搏,正好可以试一下古荒霸体的强大,一直以来,他也想试一试古荒霸体的威力,奈何没有对手。

  现在莫易轩刚好作为他的练手对象。

  打着打着,莫易轩的心里越来越吃惊。

  两人都是拳拳到肉的碰撞,但是莫易轩的拳头在对撞之后都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发麻,反观林镜,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

  由不得莫易轩不心惊。

  要知道他专门修行过一门上古炼体决,他的肉身在宗门里可是无敌的。

  也就只有武皇境的李不凡能凭着境界的优势压他一筹。

  现在林镜在肉身上就与他势均力敌,而且偶尔还占据上风,这由不得他心里不吃惊。

  本来以为市长老在武技的对拼上输给了林镜,他就觉得林镜的肉身不会太强大,只是武技强一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莫易轩发现林镜开始逐渐占据上风了。

  在肉体的对碰中,莫易轩已经被林镜给压制了,越是压制,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莫易轩就越是恐惧。

  这到底是什么妖孽?武技强悍,肉身也那么强悍。

  莫易轩逐渐变得疯狂,身上的杀机不断外露,变得疯狂的莫易轩给林镜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感受到莫易轩的杀机,林镜的肉身全力爆发,开局浑身磅礴的血肉力量,瞬间恐怖爆发开来。

  瞬间把莫易轩压着打,拳头像雨点般不要命似的砸在莫易轩身上。

  从刚开始的势均力敌到现在莫易轩毫无还手之力,他终于知道了林镜的恐怖。

  有心脱离战场,但林镜可不会让他轻易离开。

  精神全部聚集在莫易轩身上,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此时的已经化身为一个战斗狂人。

  好不容易有一个能在肉身上与他相抗的人,在战斗中,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林镜的肉身不断地得到强化。

  他在借助莫易轩淬炼着自己的肉身,不断吸收的之前残留在体内的精血。

  每一次的战斗,都能更快的促进体内精血的吸收,从而使自己的古荒霸体在战斗中不断进步。

  林镜愈战愈勇,灵气气势上直接碾压了莫易轩,反观莫易轩已经无心恋战,气势上就已经输给了林镜。

  旁边的四长老见状,大呼不妙。要是莫易轩输了,他们两个就危险了。

  顾不上身上的伤势,四长老直接插进战团,签到一道道攻击不要钱似的砸向林镜。

  四长老突然加入战斗,林镜的压力瞬间变大了。单打独斗,林镜还可以压着他们两个打。

  但是当两个一起上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毕竟现在林镜是跨越了一个大境界在战斗。

  虽然地球上武者的战斗力并没有天魔大陆同境界的那么强悍,灵气但武王毕竟是武王。

  四长老已加入战场,战斗形势立马变了。

  从单打独斗的落入下风,复苏到现在二打一势均力敌。

  虽然是二打一,签到但林镜依然显得的游刃有余。而且两人身上还带着伤势,灵气并不在巅峰。

  “老四,想办法撤退。”莫易轩知道再拖下去就要输了。

  战斗了这么久,他和四长老的力量已经消耗了七七八八。

  反观林镜,依然气不粗脸不红的,明显的力量充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莫易轩已经感到生死危机。

  打消耗战,签到林镜可没怕过谁,《万物归灵诀》的强悍可不是说说而已,虽然地球上灵力枯竭,但是边战斗边吸收灵气也依然足以支撑他战斗很久了。

  两人边打边撤退,撤退了一段距离后,两个相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大慈悲掌。”

  “蛮王冲击。”

  两道攻击直冲林镜而来,两人看也不看结果,直接掉头就跑嗯,还使用了秘法爆发出了超越极限的速度。

  在挡下两道攻击后,林镜站在原地,并没有追上去。

  他不清楚两人是否还有后手,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3.6.5或者说是故意引他追击,然后埋伏他。

  “天邪宗,你这是在找死。”林镜喃喃自语道。

  逃走的两个人对林镜已经构不成威胁,况且他们的伤势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恢复的。

  两个人并没有被林镜放在心上。他在担心天邪宗接下来是不是会派出更强的人过来?

  如果下次来的是武皇,林镜就不一定打得过了。

  看来接下来要努力修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