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双剑圣 >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5.5.2

  凤霖对着雪莲花,沉默无言。

  此刻的他,不再是下界时严肃正经的衬衣黑裤,也不是张扬耀眼的鲜红长袍。

  一袭纯白法袍着身,自胸前至袍摆绣着一只展翅腾飞的凤凰图案,金银丝线交织,在日光下闪耀夺目,却又莫名沉稳。

  腰身处是一截五指宽的腰封,以纯白颜色为底,上面绣着一只栖息于梧桐树枝的凤凰,安静低调,莫名的威严感传出,压的整座雪山寂静无声。

  没有下界时候的潇洒无拘,没有三十三重天菩提尊者面前的狂悖无道。此刻的他,沉静端凝,威严肃目。

  也只有此刻,才能看到,天地无双的凤凰,他的真实模样。

  凤凰慢悠悠剥着莲子,姿态仍旧是闲散慵懒的,风云却在不经意间被搅动。

  满天的云层聚拢又被搅散,属于凤凰的气息充塞了整片天地。

  凤霖抬头看看天,继续剥莲子往嘴里扔。

  平常凤霖都不在这里呆,这一次更是一走三千年。平常那些菩萨、金刚、罗汉,闲着没事干就喜欢来这里朝圣,膜拜一下这位凤凰尊者。而现在嘛——

  凤霖轻嗤一声,“怂货。”

  有他在的地方,绝对不会有其他人敢轻易踏足。

  他本来悠闲地吃莲子,心神突然一动,挥手,雪花凝成一面镜子。

  镜中映出来的,正是夏欢。

  夏欢面前有一片流光溢彩的花瓣沉沉浮浮,她的眼中有一缕缕白色光芒飞速闪过,眸底一朵白色花苞摇曳。

  凤霖不知心中是悲是喜,“你还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夏欢并不知道她的所有动作都落到了凤霖眼中。

  看着面前的花瓣,夏欢始终难以下手。

  如果她真的再次接受记忆碎片,她还会是她吗?

  右手食指指尖轻轻探出,触碰在花瓣表面。

  “轰——”的一声,其中储藏的记忆如同潮水一般涌进她的脑海,撑得她脑子似乎都要爆了!

  “啊——”夏欢抱着脑袋,一阵阵白光浮过眼前,注册她看不清任何东西,眼睛一阵阵发疼。

  她紧紧阖上了眼。

  “殿下。”有人在喊她。

  夏欢转身,看到了梳着双髻的小姑娘。朦朦胧胧的,她觉得这个小丫鬟很是眼熟。

  “殿下,”小姑娘抬头看向夏欢,一双眼睛中满是懵懂天真。这是个还没来得及被深宫打磨的小女孩。

  夏欢不由得走向她,帮她拢了拢身上的外衣,“你不是我的丫鬟,也不属于深宫,你为什么不走?”

  “殿下给了我性命。”小姑娘笑起来,澳洲清澈的眼中是感激之情,“桐的性命是您给的,没有您,就没有桐。”

  “你不必这样。”夏欢轻轻摇头,幸运“万事万物自有因果,澳洲天地之间当有法则。”

  她指尖抚摸着一朵开放在初春时节的迎春花,嫩黄色的花瓣娇嫩可爱,她轻轻拂过,原本的花苞尽数开放,原本浅浅的香气馥郁起来,澳洲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

  “殿下。”小姑娘眼中有敬仰,最新有尊崇,有亲昵,仿佛面前的女子就是她这辈子最大的依靠。

  夏欢笑起来,“你应该像个凡人一样,有一个名字。”

  “殿下能给我取一个名字吗?”小姑娘抬眼问道。

  “那就叫做……”

  到这里,夏欢猛地惊醒,睁开眼睛,花瓣仍旧漂浮在半空中,里面的记忆她还没有全部看完。可这一段到了一半居然就没有了。

  夏欢无语,很想控诉。这种感觉,就像看小说看到最畅快的时候作者突然说:想看下集,请等明天。

  就挺想让人寄刀片的。

  花瓣似乎感觉到了来自于夏欢的怨念,开始围着夏欢打转,还时不时蹭蹭夏欢,好像在撒娇讨好。

  夏欢一指头把它弹远,“留悬念,我没拿刀子打你都是我客气。”

  花瓣似乎听懂了,瑟瑟发抖。

  呦呵——夏欢眼中出现了点趣味——还挺有灵性的。

  夏欢再次探出手指,想要接上之前的记忆。

  她失望了。再次出现的,是一段新的记忆。

  “天下苦秦久矣!”有铿锵有力的声音自中军帐中传出,带着愤怒悲恨,“将军,我们叛了吧!”

  “将军,我们叛了吧!”

  “将军!”

  “将军,我们也要活啊!”

  “……”

  被称作将军的人四下打量着部下们。

  天下苦秦久矣,战火四起,民不聊生。

  他明家本是守护边境的主力,最新世代为将,忠诚于大秦朝堂,忠诚于大秦的历代帝王。明家多少儿郎,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多少子女,尚在襁褓就永远失去了爹爹兄长;多少女人,最美的年华尚未结束,就要守灵,抱着衣冠冢泣不成声,甚至追随逝者而去。偌大一个家族,到如今,竟然只剩下了寥寥数人!

  到最后,不过因为朝中佞邪一句猜测……不过一句猜测!

  “将军,您还有小公子啊!”有人悲泣出声,“您就算不管我们,最新也要为少将军着想啊!他还那么年轻!”

  这句话挑动了明将军最敏感的一根神经。

  他的儿子还年轻,还有无限光辉灿烂的未来。不能折在皇帝的猜忌上。

  “将军,您快下决断吧!”有人催促,“圣旨马上就到了!”

  夏欢有些茫然。

  这不是她的记忆吧?这种事情,怎么看怎么和她没关系吧?

  明将军仰起头,虎目中有一抹晶莹划过,随即斩钉截铁,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5.5.2“叛!”

  他要终结战火,推翻昏君!

  明家守护大秦数百年,为大秦立下汗马功劳,明家儿郎的魂魄从未离去,他们在看着他!

  他还有儿子——

  夫人已经亡故,他还有儿子要保护——

  “父亲。”尚且带着稚嫩的声音传进来,夏欢循声望去,一个非常年轻的男子从外面走进来,身上穿着甲胄,眉目间还有青涩,坚毅却已经出现。

  夏欢有些怔愣。这是……明昭?年轻时候的明昭?

  “清远,外面如何了?”她听到明将军问道。

  “宫里的人到了。”明昭、明清远说道。他眉目不动,似乎早就知道这些人在商量什么,“父亲,诸位叔伯,你们觉得呢?”

  “杀!”有人用手重重砍下。

  “先听听来人怎么说。”有还有理智的人拦住了握刀的手。

  这是侥幸心理。可人人都希望这样的侥幸是真的。

  “明毅接旨——”宦官尖细的声音从帐外传来,听的人心里难受。

  明毅给了亲兵一个眼神,幸运亲兵掀开了帐子,“公公请进!”

  王公公看了眼那亲兵,眼中似乎有不屑,随即一步迈进,澳洲尖细的声音响彻中军大帐,“明毅跪下接旨——”

  明毅端坐不动。

  “明将军,跪下接旨!”

  “念!”有性子暴躁的人直接用手一拍桌子,声音粗糙狠戾。

  “你——”王公公被这人身上的暴戾气息震了一下,握了握手中圣旨,才觉得有了底气,清清嗓子,也不敢再让明毅跪了,“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直接念!”有人再次打断王公公。

  “明将军!”泥人尚有三分火气,何况王公公可是深宫中的大红人,走哪儿都被人奉承,却在这里被人连续两次下面子,自然生气。

  “念。”明将军眼皮都不抬一下。

  王公公气的浑身发抖,却不敢继续唧唧歪歪,打开圣旨直接念重点,“镇北大将军明毅,枉顾圣意,擅自开战,坏我大秦与邻邦友谊,着令明毅,即刻赶回京都面圣!”

  王公公合上圣旨,“明将军,接旨罢。”等你回了京都,注册咱家弄不死你!

  “拖出去。”明毅口中轻轻吐出两个字,“杀了。”

  “明毅!”王公公瞬间尖叫起来,“咱家乃是圣上派来的,你敢对咱家动手,是要反了不成!”

  “拖下去!”明毅下方的副将狠拍桌子,“斩立决!”

  “明毅,敢动咱家,你会不得好死的!”

  “聒噪!”有一位副将的确心急,直接拽着人到大帐外面,冷哼一声,随手抽出门口卫兵的刀,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5.5.2一刀下去——

  “呼呼——”夏欢睁开眼,最新眼前仿佛还有一片血色氤氲。

  说杀就杀,果然雷厉风行。

  ------题外话------

  我真正站起来了!

  我真的真的站起来了!

  这一章,粗长!

  请叫我:牛批散帘!

  夏欢:就挺想给作者寄刀片

  我:……

  我:欢欢你听我狡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