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空间的神秘符文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

  张明浩被强大的气场给震慑住,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他快速的拿起桌上的药瓶看了起来。

  只瞄了一眼,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他便有些紧张的说道,澳洲“我只给老爷子开了一种药,那就是这瓶关于精神方面的药物。前段时间,澳洲老爷子总是会头痛,而且经常会失眠睡不着,我给老爷子检查过后,幸运发现他是精神压力过大才导致成这样的。为了缓解他的症状,我这才给他开了一种改善精神状态方面的药物。”

  眼见医生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司宇寒眸子晦暗不明,“你确定你没有说慌?那这瓶镇痛类的药物是哪来的?”

  张明浩连忙保证道,“司少,下载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可以问老爷子身边的王叔,好几次都是王叔亲自过来给老爷子拿药,规律他顺便还会给他自己开点镇痛药,说是他也经常头疼的难受。”

  听到这话,司宇寒只觉得真相就快要渐渐的浮出水面,他迫不及待的催促道,“你说这药是王德拿的?你把王德前几次开药的证明拿出来给我看看。”

  张明浩没有磨叽,快速的打开电脑,翻出了王德前段时间来拿过的药物的处方单子。

  司宇寒对照了一下,果然是一样的。

  他内心划过一抹巨大的不安,这种不安简直快要将他整个人都吞噬殆尽。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离开医院后,由于太晚了,他一个人独自在车子里坐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他便根据资料里显示的地址找了过去。

  ……

  尚苑小区

  王德身着一件复古的中山装长袖,正在小区附近的公园里锻炼,耍太极。

  自从司家辞职后,他的日子一天过的比一天潇洒,没事和一帮老头子下下棋,聊聊天。

  甚至还去广场跳跳广场舞。

  今天,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王德刚来到平时耍太极的地方,便看见一道欣长又熟悉的身影。

  当他正在脑海里搜索的时候,男人蓦地转过身,当王德看清楚来人的长相后,立马就有些内心打鼓。

  原本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与司家的人再见到。

  毕竟像他们这些只能住在普通的小区里,是不会与上流社会的大人物打交道的。

  可是没想到,今天竟然破天荒的见到了平时不苟言笑,高冷话少的司大少爷。

  他强装镇定的笑着迎了上来,“大少爷,您怎么会突然找到这里来?”

  王德顿时有些心虚。

  不过,一想到事情过去了那么久,而且并没有留下什么证据,他便瞬间把心放回了肚子里。

  “王叔不是说家里很困难吗?怎么会跑到市里来买房子了?而且一买还是两套。”

  司宇寒边说边坐在一旁公园的长椅上,西装革履的他和这静谧的环境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却又莫名的和谐。

  他的话格外的平淡,仿佛真的是好久不见,在闲话家常。

  可是听在王德的耳朵里,确是莫名的刺耳与心虚。

  他清了清嗓子,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2.5.7讪笑起来,“这十多年来,老爷子待我不薄,下载跟着老爷子也存了不少钱,两个儿子后来也还算成器,所以这才临时决定在这边买房。”

  “哦!是吗?那我爷爷确实对您不薄,毕竟,不仅房子买了,幸运就连车也有了,而且对普通家庭来说还不便宜。”司宇寒表现的风轻云淡。

  此话一出,王德心里的侥幸彻底随风消散。

  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连忙转移了话题,“这都是因为老爷心善,给我开的工资不低。老爷虽然已经走了,可是我就连做梦都能梦见他,澳洲我之所以辞职,也是因为害怕独自守着空荡荡的主院。人老了,规律就越是喜欢热闹一些,况且以我的身子骨,估计也活不了多长时间,还不如趁这个机会回家看看孙子,下载和家人多相处相处。”

  眼见王德打起了感情牌,司宇寒瞬间淡定不下去了,他双手死死攥紧,额头更是青筋暴起。

  他也不打算再拐弯抹角,规律语气逐渐冰冷,“是吗?我爷爷一走,幸运王叔就迫不及待的辞职,难道不是因为心虚,害怕吗?害怕我爷爷九泉之下有知,知道您做的那些事后,规律会找到你?”

  王德吓得面色惨白,可表面还是表现的很镇定,“大少爷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为什么要心虚害怕呢?我行事光明磊落,从未做过什么错事。不知道大少爷为何要突然说这种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