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薄荷之夏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6.3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6.3

  照片里,秦沐深的嘴唇轻轻的触碰在她的脸颊上。

  她到现在还记得那一吻,轻软的触碰,如蜻蜓点水般,很快就消失了。

  秦沐深眼里的笑意是那样真挚,那样的温暖,那样的满足。

  在她记忆里,含羞腼腆的秦沐深从没有那样开心过。

  她见他那样开心,自己也很高兴。

  所以这一沓照片里,全是白晴雪温柔又开怀的笑脸。

  但是,都过了三年多了,这些照片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她更想不通的是——这些照片是什么用意,挑拨她跟穆远洲的关系,还是另有其他意图?

  “谁送来的?”白晴雪收起了那些照片。

  穆远洲见她脸上没有丝毫的慌乱跟惧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空间这个女人好像不怕他了。

  是因为懒得在他面前演戏,懒得讨好他了吗?

  他眸色变得深邃起来,声音也冷了几分,“不知道,我去取外卖的时候,发现了脚底下的照片。”

  白晴雪从容地将照片放到一旁,然后把打包盒一一拆开,先递了一份米饭给穆洲,“吃饭吧。”

  她似乎一点都不把照片的事放在心上。

  穆远洲反而有些不痛快了,问:“不解释一下?”

  白晴雪不敢抬起手臂,一抬起来就扯得伤口疼。

  她只好换成左手吃饭,弃妇左手生疏,筷子用不了,勉强能用勺子。

  她笨拙地朝嘴里喂了一口米饭,淡淡地反问:“你关心这个?”

  她不解释,就是觉得没什么好解释的,都是些陈年旧事。

  穆远洲对她这个人都不感兴趣,又怎么会对这些过往感兴趣。

  穆远洲冷笑了一声,他确实不关心她的过去,知道她爬上他床之前,身子还是干净的就行了。

  只是……

  他看着眼前那个夹不上菜的女人,生疏的左手拿的是勺子,一次次伸向糖醋里脊,但里脊肉都黏在一起,勺子舀不起来。

  她很耐心,舀了一下又一下,最后终于舀起了一团——纠缠在一起的几根里脊肉。

  她吃进了嘴里。

  为了利益,她倒是挺有耐心。

  不但有耐心,还不讲感情。

  一个不谈感情的女人,倒是能省一些麻烦。

  穆远洲拿起筷子,仓库给她碗里夹了两块里脊肉,年代邪笑一声,“多吃点,一会儿才有力气。”

  白晴雪表情一滞,“我受伤了?”

  穆远洲往沙发上一靠,声音凉薄道:“没死就行。”

  白晴雪有些恼怒,可发现他眼神冰冷的可怕,只好将所有心酸跟委屈忍了回去。

  “好。”

  听到这个回复,穆远洲眼里的轻蔑更甚了。

  利益至上的女人。

  这顿饭吃得很压抑。

  白晴雪上楼洗澡去了,因为右手臂不能见水,她只能泡澡,可能是太累了,泡着泡着她就睡着了。

  等她醒来时,浑身都泡在凉透了的水里,她忍不住打了两个喷嚏,裹好浴巾出去才发现,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6.3穆远洲不在房里。

  她松了一口气,吃了两粒消炎药就躺床上休息了。

  这一夜,穆远洲一直在书房没有进卧室。

  因为受伤的缘故,白晴雪这一夜睡得很不踏实,弃妇天刚亮她就起床了。

  之前她这个时候醒来,肯定会给穆远洲做早饭,但今天是不行了,她打算出去买点早餐回来。

  一是不想饿着他,弃妇二是她现在真的不敢得罪穆远洲。

  她还是太弱了,仓库支撑不起百世集团。

  浅水湾是高档小区,年代地理位置很好,清净但不偏僻,小区外有好几家餐馆味道都很不错,仓库但是附近早餐就一家——蟹黄包子铺。

  白晴雪知道穆远洲还挺喜欢吃那家包子,于是拿了钱包出门。

  虽然是家卖早点的,但是店铺的装修很好。

  白晴雪为了方便也没进去,就站在门口的收银台点了食物,年代付完款她伸了伸懒腰,闭着眼呼吸夏日清晨的新鲜空气。

  忽然,她感觉有什么东西朝自己靠近,睁眼一看,果真看到了一个女人跑到了自己面前。

  是秦夫人。

  她当即有些惊愕,还来不及生出其他想法,就看到秦夫人拿着什么东西朝自己泼来。

  白晴雪慌张地往后退去,但是来不及了,那些气味刺鼻的东西朝着自己的门面扑来。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一道身影从里面挡了过来,直接将白晴雪护在怀里。

  慌乱中,她闻到男人身上的熟悉气息。

  是穆远洲。

  紧接着又闻到一股浓烈的腐蚀性气味。

  是硫酸。

  她慌忙将穆远洲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饶是速度迅捷,他的西服以及里面的衬衣都被硫酸溶烂了。

  她急忙去看他的后背,一大块的肌肤都掉了皮,变得血肉模糊。

  简直触目惊心。

  “水!”穆远洲从收银台的桌面上拿起一瓶纯净水递给白晴雪,白晴雪立即用清水冲洗伤口。

  这一切来得突然又迅猛,仅仅服务员递了个打包盒的功夫。

  白晴雪刚给穆远洲冲完伤口,他长腿一迈,年代三两下就擒住了准备逃跑的秦夫人。

  他对秦夫人没有什么印象,见她疯疯癫癫的,还以为她是兰琼新收买的人。

  所以他擒拿她的力度一点都不小,疼得秦夫人拼命挣扎,嘴里也谩骂起来。

  “放开我,你这个该死的奸夫,你贱不贱啊你,自己送上门来被我泼。你是没见过女人吗,为了白晴雪你命都不要……”

  说着说着秦夫人就哭了起来,仓库“白晴雪你到底是什么转世啊,狐狸精变得吗,害得我儿子好惨,我的深儿被你抛弃了,现在浑浑噩噩生不如死!”

  穆远洲这下听明白了,原来是白晴雪的仇家。

  不是他妈派来的。

  他松了手,似笑非笑的看着白晴雪,弃妇语气冰冷道:“给我一个交代。”

  他眼里的恶意猜测十分明显,以为她在外面勾引了什么男人,导致男人的家人找上门来。

  白晴雪被他这个不信任的眼神刺的心口疼。

  沉沉的吐出一口气,她对穆远洲说:“这位夫人是秦沐深的妈妈,秦沐深你可能不认识,是秦家大少爷,我的高中同学。”

  穆远洲眼神立即变得戏谑起来,嘴角那抹冷笑格外刺眼。

  白晴雪不知道他为什么又露出这样一个表情,空间她现在没工夫跟他解释什么,只是说:“你赶紧去医院处理伤口吧。”

  权当是眼不见为净。

  穆远洲眼神冰冷,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6.3语气讥讽道:“怎么,怕我在这儿听到你不光彩的过往?”

  白晴雪胸口堵得慌,像是被人狠狠锤了几拳,呼吸都提不上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