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逐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

  “爷爷,兵王我回来了,免费阅读看看这紫罗兰,兵王好看不。”唐心晚献宝一样,把刚刚自己的劳动成果捧出来。

  “我都一把年纪了,叶谦这不是糟蹋这花吗,好看不好看还是一样?”唐老爷子嘴上是这样说,可是脸上的喜爱之色是止不住的。

  唐心晚把花插到一旁的空花瓶里面,转头对自己爷爷说着,“爷爷,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紫罗兰有养气凝神的作用,你看长得又漂亮,这可是其他的花不能比的。”

  唐老爷子看了眼,因为刚刚采下来,叶谦紫色的花瓣上面还有这未蒸发的露珠,看起来格外清爽,吸一口还有淡淡的香气,那浮躁的心也立刻平静下来。

  爷孙两聊聊了一会,唐心晚因为要上班了,赶紧告别了自家爷爷。

  她这些天还是见不到容姨,今天问了一下自己爷爷才知道原来容姨的孙子病了,回家去了。

  唐心晚虽然有点失望,不过在唐家发现有趣的事,免费阅读也不枉费她受了这么多天唐少峰那几个人的白眼了。

  今天拍的戏比较简单,唐心晚也是第一次看见于殇璃拍戏,没想到这么精致的一个人演起居然来,那气势都快把主角的光环都遮住了。

  等下班的时候唐心晚再一次被于殇璃邀请去附近吃饭。

  因为上一次已经答应人家了唐心晚这次不好拒绝,很爽脆答应了。

  初晓发现事情发展不对,情敌杀上门了,初晓还是跟自家boss说一下,要不老板娘要被拐跑了。

  她还是觉得自己冰块boss和唐心晚合适,这个于殇璃太危险了,超级唐心晚跟他一起很容易处于危险之中。

  或许是于殇璃提前打过招呼,两个人把脸捂得紧紧的才进入定好的包间,这倒没有人发现两个人是谁。

  不过还是有几双眼睛注视着这个方向,叶谦有些是于殇璃的人,于殇璃身份特殊,最近青帮有些动荡不得不防啊,好在自家餐厅是青帮旗下的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否则作为军师兼好友顾浩才不反对。

  “这就是璃不过敏的女人?”顾浩的对面有一个一头黄色头发俊美异常的男人,正兴致勃勃盯着唐心晚。

  “嗯。”顾浩喝了一口杯子了茶。

  “没什么特别。”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于殇璃的医生古佟锋。

  顾浩没有说话,眼前这个男人要是得罪他虽然他会医人,可是毒术也是一绝的,要人生不如死很简单。

  包间里面,于殇璃给唐心晚拉开椅子,然后才把脸上的口罩头上的帽子取下来。

  “小唐姐姐,你看吃什么。”于殇璃把菜单递过去,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不怕我吃穷你?”唐心晚翻开菜单,免费阅读上面用每到菜可是也好多个零。

  于殇璃无所谓,“放心不会让你留在这里洗碗的。”

  唐心晚被于殇璃的逗趣逗乐了,她不是矫情的人,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根据自己的喜好点了几道道菜。

  于殇璃自己又加了一些点心,饮品,就吩咐下去了。

  旁边伺候的女服务员还在愣神中,她直勾勾看着于殇璃的脸,一瞬间都看呆了。

  于殇璃脸色顿时不太好,要不是唐心晚在场怕吓到对方,超级这个女服务员可能要被丢出去喂狼了。

  还是唐心晚咳嗽两声那个服务员才反应过来,免费阅读脸蛋红扑扑的,赶紧退出去。

  那服务员一走,唐心晚就打量起于殇璃来。

  他长得确实让人恨不得多看两眼,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9.6.7虽然长得偏阴柔,可是浓密的眉毛叛逆得微微翘起,里面的倔强,阳刚之气不经意就释放出来,让人忽略他的柔。

  那微卷的睫毛下是如朝霞一样清澈耀眼的眸子,高挺的鼻梁,兵王完美的唇形,脖颈处露出美瓷般的肌肤。看起来真是真是诱人犯罪啊。

  “小唐姐姐,可还满意?”或许唐心晚的打量是于殇璃唯一不反感的人了,她眸子清澈见底,不沾一丝杂质。

  唐心晚玫瑰花般的唇瓣微微上扬,“要是你是个女人身为女人的我都要嫉妒几分了。”

  唐心晚这夸奖于殇璃一瞬间呆住了,这夸人方式真是特别啊。

  他是男人好不,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样说他,要是别人说他像女人,应该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不过唐心晚说出来,他一点也不生气,他眼里的意味更加深了。

  不过被端上来美食吸引的唐心晚没有发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