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科学城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

  是夜,沈云临的身影敏捷地在屋顶跑着,她避开宝阁内巡逻的守卫,悄声开窗翻了进去。不一会,琉璃珍宝阁便冒起了一股浓烟,大火瞬间蔓延开来。

  琉璃珍宝阁在宵禁的夜晚起火,异常瞩目,巡城营当值的士兵在看到浓烟后就已经迅速做出了反应,立马派人去唤潜火队,不止巡城营,皇宫内值守的石玉也看到了,他带了一队人马急忙赶了过去。

  沈云临趁乱跑到了牌楼之下,这儿值守的士兵已经被引去救火了,她抽出匕首,四码朝着那几颗人头挥了上去,锋利的刀刃隔断粗绳,她几步上前将他们首级稳稳接住。

  “什么人?!随着身后传来的一声呵斥,沈云临一惊,回头见是石玉,她立马包好首级别在腰间,捡起匕首飞速离开。

  “沈云临!”石玉一眼认出了她,立马催促着马追了上去。

  沈云临边跑边将街道上商铺前的旗杆推倒在地,石玉骑着马追赶,好几次躲闪不及,最后将他逼下了马。她看着前面路口的箱子,已经来不及多加思考,当机立断朝着小巷子跑去。

  可巧不巧,迎面竟也跑来一队人。

  沈云临一惊,凝目望去,似乎前方也在追着什么人。她没有犹豫,卯足了劲冲上前去,与对面那被追之人擦面而过。

  借着月色,她看到了他的脸。

  借着月色,他认出了她的脸。

  两人擦面而过,同时驻足,因为两人再也跑不了了,前有石玉逼了上来,后有陌生人堵截。

  四方人一瞬间都停了下来。

  “什么人夜间追赶!”石玉何等气势,手指前方一吼,那身后的数人互相相望一眼,竟全都往后退去,逃离这里。

  是的,与沈云临擦面而过的不是别人,正是元风初寒。此刻的他也没有多加停留,朝后退去。

  “想跑?”石玉见状,疾跑上前,握拳挥去。

  沈云临急忙后退几步,那元风初寒本不想与他多做纠缠,所以并没有还手,而是招招退让,以手挡脸,被其飞脚踢中肩头,往后退了数步,急忙稳住身形。石玉见状,再次欺身而上,元风初寒那如墨的眼眸突的一变,闪过一丝杀气,他冲上去,身法快得出奇,双手瞬间钳制住石玉的手,一脚踢在他膝上,石玉吃痛,立马跪下下去,紧接着被抓起甲胄甩了出去。

  石玉摔在地上,虽膝盖生痛,但他立马站了起来,却不敢再贸然进攻,不想那沈云临挥着匕首欺身而来,他抓住沈云临的手腕和肩膀,四码将她的匕首打落,抓住她肩膀的手发力,将她整个人提了起来,她的身体悬在半空,急中生智下借着他的力道翻身来踩在他的肩上,两只手臂死死地勒住他的脖子。石玉被紧勒脖子,四肖顿时呼吸一紧,他连忙弯腰,双手向上抓住她的肩膀将她甩了出去。

  沈云临双脚落地,就势一滚,拾起了匕首,那石玉刚甩开沈云临,元风初寒便飞身而上,双手蓄力,四码右手握拳,一拳砸在石玉胸口,石玉连半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整个人被生生砸出了巷口,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摔在地上,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吐出一口血来。

  沈云临见此,不由地震惊不已,一个京畿手握十万兵的禁军统领,战场杀伐之人,竟无还手之力。

  “走。”元风初寒没有再上前,他也并不想弄出人命,抓住沈云临的手腕疾步离开。

  两人在月色中一路奔跑,最后停在了近水楼前。

  沈云临喘着大气回头去看,那深处静寂森森,并无人追来,她放松下来,双手叉着腰,努力平息着自己的气息,好一会,她才感觉到气氛有些微妙,抬头看向他,发现他正审视着自己,那眼神饶有深意。

  “多谢这位兄台,敢问兄台高姓大名?”沈云临再次拱手道谢。

  元风初寒道:“你我之后再无交集,名字无义。”

  沈云临道:“那兄台是作何营生?”

  “商人。”

  沈云临仍旧坚持:“请兄台告知姓名,恩情我日后定当报答。”

  “报答?”元风初寒眼有轻视,“你一无权二无势三无长物,拿什么报答?”

  沈云临一时语塞,可此人几番救了自己,这份恩情不报答怎好说得过去?她想了想,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将怀里的玉佩递给他,“我身上只有这个了,还请兄台接纳。”

  元风初寒看了一眼她手中的玉佩,成色极好,怕是几千上万玉器也找不出来比这更好的,抬手握住玉佩,却见她不肯松手,想来很是珍贵,不过他完全不在意,一把拽了过来。

  沈云临的眼睛还恋恋不舍的直勾勾盯着他的手。

  “怎么,四肖舍不得?”

  “没有,我既要报恩,自然是自愿的。”

  “一个禁军统领为何追你?”元风初寒话锋一转,眼神锐利地看着她。

  沈云临不动神色地往后退了半步,双手垂放,将腰间的东西遮挡住,“这是我的私事。”

  “私事?沈家一门被尽数屠尽,你身为沈家人,盗取他们的首级好好安置,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过我很好奇你究竟是沈家什么人?”

  沈云临一双清冷的眸子立马扫向他,“你怎么知道我是沈家的人?”

  元风初寒淡淡地道:“很难猜吗?”

  “怎么,阁下难道想将我送到巡城营邀功行赏?”沈云临敌视着他。

  元风初寒睥睨着她,“我可没那闲工夫。”

  沈云临道:“阁下就算有这个心思恐怕也会被一道抓进巡城营吧。”

  元风初寒道:“这话倒新鲜。”

  沈云临道:“阁下刚和石玉交过手,若要扭送我,四码必见石玉,即便你刚才有意遮挡面貌,以石玉的眼力,要认出你只是时间问题,免费资料况且阁下并非中原人,一个不是中原之人插手大临的事,恐怕你也没法脱身。”

  “是吗?”元风初寒的神色微微动容,就连语气都变得些寒意。

  沈云临何其灵敏之人,道:“你几番救我,这份恩情我铭记于心,但我既不问你的事,也请你不过问我的事,多谢。”语罢,她再次拱手道谢,期期转身离开。

  元风初寒负手腰后,身姿挺拔,双眸望着她远去的背影,似有层层迷雾铺展开来。

  沈云临趁着夜色再次回到了那间破屋,她虽然不了解炎冥,但她知道一个道理——打草惊蛇。她将父母和二哥的头颅平放在床上,伸过去的手却僵在半空,她,期期竟没有勇气将布掀开,跪在这些头颅前的她,如处寒潭,骨肉冰凉。

  也不知过了多久,她缓缓抬头,脸上是从未有过的平静,她拿出了身上的火折子,吹醒火焰,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6.5将草堆做的床点燃。

  熊熊燃烧的火焰将她的双眸包裹。

  元风初寒回到客栈后,径直回了房间,正在焦急等待他的阿雨泽见他回来了,一颗担忧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少主,你去哪了?”

  元风初寒在茶几前坐下,一手放在膝上,一手倒了一杯茶,“遇到了扎纥的人。”

  “什么?!”阿雨泽大惊失色,急忙上前问道:“他们怎么在武成?”

  元风初寒淡淡地说道:“来杀我。”

  “岂有此理!”阿雨泽愤怒地挥拳砸在桌子上。

  元风初寒倒不在意,反而有些意料之内,“沈墨的事再不济也能让武成乱上一乱,趁乱杀人,这可是扎纥惯用的手段,我死在大临,与他何干。”

  阿雨泽愤愤不平地说:“我们要不要告诉大王,让大王好好处罚那家伙?”

  元风初寒摇头,“无凭无据的,大王不会相信,况且”话音未落,他却不愿再说,无论什么事,阿父只看结果。

  阿雨泽看出少主的心事来,便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说:“那我们还要继续待在武成吗?”

  元风初寒道:“再待下去……”他的话戛然而止,四肖眼眸饶有深意,因为他想到了那个男人,免费资料那个人真的是给他带来了莫大的兴趣,于是道:“不急,再看看。”

  “是。”阿雨泽虽然不知道少主说的再看看是何意,但他也没有追问。

  元风初寒看向窗外那皎洁的月亮,直觉告诉他,武成还有事发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