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深林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9.6.9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9.6.9

  面试结束时已经下午两点多了,四六顾落寻看了看手机信息后快步走向大门,资料眺望四周,把视线停留在了大树底下的一辆黑色车辆,下载确认了一眼车牌才走了过去。

  坐在驾驶位的人似乎一直盯着大门口方向,一见到人立刻就打开车门下车。

  “阿焺!”顾落寻自然也看到了他,眼眸骤然亮了起来,加快速度跑过去稳稳的站在他面前,语气格外开心:“怎么这么快就到了?等很久了吗?还好我看了一下手机。”

  秦焺看着女孩迎光朝他飞奔而来,一双清澈水光的眼眸倒影在心中,明艳动人的笑容不禁让他跟着唇角上扬,眼睛都舍不得移开分毫,紧紧的盯着女孩的脸仔细地逡巡,缓缓地摇头轻轻的回答:“刚到没多久,我想马上能见到你……”

  明明只是几天没有见面,他觉得好像过去了几辈子一样,恨不得将人死死的搂进怀里。

  顾落寻听清楚后面一句话后,羞得弯起眼睛直接躲到在他怀里,想也没想的回了一句,闷声细语:“我也是呀。”说完还偷偷用手抚在他的背上轻拍。

  秦焺的呼吸一滞,柔软温暖的触感让他心跳加速,嗅到一股熟悉的馨香气息,垂头半埋进她脖窝

  上轻轻的蹭一蹭,几乎把她整个人拥入怀里,瓮声瓮气低沉的尾音磁性道:“好想每天跟在你身边哪也不去……”

  一米八几的高个弯腰俯身像一个巨型的犬撒娇似的蹭来蹭去,让人哭笑不得。

  顾落寻觉得自己像是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宠物,却没有时间好好陪伴照料它,想到几天后还要去上海录制节目,资料顿时愧疚感涌上来。

  要如何开口把这件事告诉这么粘人的男朋友呢?在线等,挺急的。

  两人一下子静默下来,天天一个是在纠结措辞,一个是贪恋,彼此都不舍得打断此刻的温馨。

  直到传来一声清晰的咕噜响声,秦焺立马把头抬起来,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9.6.9低声问:“你没吃饭?”

  顾落寻摸了摸早已经空空如也的肚子有些不好意思点点头,语气有些虚:“还没来得及去吃……”

  果然秦焺听完微微蹙眉,立马牵起她的手一边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很贴心的用手挡着车顶,低缓问一声:“你想吃什么?”

  顾落寻还没从面试通过的喜悦走出来,丝毫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乖巧的坐上副驾驶自觉的系好安全带,眼尾微挑地斜睨了过去,声音软糯欢乐:“我都可以呀。”

  秦焺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天天双手握住方向盘默不作声的启动了车子。

  直到感觉车里莫名冷冷的,一下子沉默下来。

  顾落寻才察觉到气氛略微有些微妙,连忙抬头偷偷的看了过去,四六见他抿着唇角脸色过于清冷时,轻轻试探地叫了一声:“阿焺?”

  秦焺自然感知到了那一道强烈的目光,拧着眉头故作镇定,不冷不淡的应了一下,她继而不舍的继续叫名字,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9.6.9到路口等待红绿灯时他这才偏头。

  在他看过来时立马咧嘴一笑,眨巴眨巴黑白分明无辜的眼眸,绽放炫目的光彩,表露出一丝讨好的意味。

  秦焺目光流转,眼神透着一分专注和无奈,极为妥协道:“不要盯着看我了。”

  “谁让你不理我。”顾落寻不开心道。

  “谁叫你不好好吃饭。”秦焺看似不吃撒娇这一套,实则已经义正词严反驳说出原因。

  “我……”总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了,正准备解释一下,对方过于平静的目光轻飘飘瞥过来,四六自带强大的威严,顾落寻忙不迭心虚认错:“以后不敢了。”

  闻言,秦焺的神色柔和了许多,趁还有红灯时间惩罚似的揉了揉她的发顶,冷峻的眉眼多了一丝认真与坚持,清冷的嗓音格外坚定响起。

  “有任何事都别忘记你还有一个随叫随到的男朋友,知道吗?”

  “知道啦。”

  顾落寻舒缓了一口气,对于她的事情上小男友有时候格外的坚持,偏执顽固起来有一股劲怎么拽都拽不回来。

  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了一家私房菜门口。

  秦焺下车替她打开了车门,十指紧扣牵着她走了进去,单独要了一间包间,以最快的速度点好她爱吃的,要来了牛奶和点心,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般的操作。

  “先吃点垫垫肚子。”

  顾落寻感觉自己像是被父亲带出门需要照顾的小朋友一样,听话的埋头小口小口抿着牛奶,捏着一小块色相极佳的点心,一边填补饥肠辘辘的胃,一边越发坚信或许只有在他身边,自己才真正是会被照顾的那一个。

  “喏,尝一个。”顾落寻把每一个口味的点心都试了一遍,选了其中最好吃的一个递给他。

  秦焺微微抬头也不接过,而是直接张开了嘴,瞳仁如黑潭般深邃无言的传递期待目光。

  心领神会的顾落寻动作十分自然把食物投喂到他嘴边,眯起星星眼快要溢出来的笑意问道:“好吃不?”

  “好吃。”秦焺舍不得一口吃完,比顾落寻还要小口的咬嚼,仿佛品尝着什么美味佳肴。

  在顾落寻目不转睛的注视下,这才加快了速度。

  果然是帅哥一举一动都赏心悦目啊。

  “再吃一个。”

  顾落寻愉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手托腮盯着他完美无瑕的侧脸,乐此不疲的继续投喂,天天后者也是一脸享受姿态无比乖巧柔顺,周围的气氛瞬间充满了无数个粉红泡泡。

  见气氛这么好,顾落寻斟酌一下措辞,先是试探的开口:“我今天去面试了一档综艺,天天节目会去上海录制,可能要去好几个月……”

  秦焺立刻挑眉看了过去,眼里的流光一闪而过,尽量让自己温和平静一些,“哪一档?”

  “女团的诞生。”顾落寻怕他没听过这个节目,随即解释一遍比赛制度优势,强调这次机会有多难得。

  秦焺默默地听完沉默了,资料望着小女友兴致盎然的模样,充满了期待与兴奋的眼眸,哪怕是在讲述着以后美好的未来,满心眼里还能看见他的身影,会考虑他的感受和想法,这就足够了。

  他有些释然的笑了笑,清冽独特的嗓音多了几分柔情:“想去就去,好好加油。”

  如果是之前的话他可能真的会接受不了,仅仅几天见不到面就已经惴惴不安,更何况是几个月,他知道自己有很大的缺陷,过度掌控她的生活,所以她才会受不了提出分手,经过一次失而复得的痛苦,他选择妥协了,不想阻碍她实现梦想的权利,既然她想进娱乐圈做演员,那他就全力支持她好了。

  顾落寻有一瞬间怔住,她无比震惊看着秦焺温柔如水的眼眸,这反应是不是太平淡了,跟往常简直是判若两人,凑到他跟前上下打量一遍,确定没有一丝强颜欢笑,难以置信问:“你不生气?这次是真的要好几个月见不到面呢。”

  “不生气。”秦焺淡淡的回答,下载在她突然靠近的那一刻瞳孔倏地放大,目光垂落在她姣好精致的面孔上,长手一伸轻轻揽住了她纤细的腰身,任由瘙痒一样的呼吸打在彼此脸上,香软一团瞬间安抚了他躁动的情绪。

  嘴上说着不在乎,手上却很老实。

  没有一丝防备的顾落寻撞进他的怀里,抬头仰视而上四目相对,那双淡琥珀色的眼眸包含情愫定定望着她,脸颊飞速漫上一抹红晕,她难得羞涩的不敢与之对视。

  只看见他薄唇微启——

  “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

  顾落寻不禁好奇能让小男友有这么大改变,得是多难以实现的要求。

  “要每天给我视频通话,下载不可以断了联系。”

  还以为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想让自己知难而退,资料结果就这……

  顾落寻有被可爱到,装作很为难的样子:“我不知道节目会不会没收手机。”

  果然,一说完就看见秦焺脸色微变,连环抱的手都紧了些,显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平静。

  顾落寻安抚似的在他唇角落上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极为亲昵的鼻尖碰顶鼻尖,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9.6.9悦耳低声缓缓倾泻:“我保证条件允许下第一时间联系你,可以吗?”

  温热的触碰在嘴唇上变得极其炽热,犹如被放大了感官,秦焺有些恍惚,除了点头答应,好像说不出来任何拒绝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