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剑听风录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3.7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3.7

  “嘶咈”大黑马睡了大半年,正版被梁思尧一脚踢醒,正版49图库 下载 V7.3.7刚醒来的它有些暴躁。

  等回过神才发现大小王,下载瞬间乖巧懂事。

  梁思尧让大黑马先回它的黑将军山了,毕竟准备暗中好好的探访一下自己马场的情况。

  大黑马目标太大就不带它了,出了广场中的十二生肖阵。

  梁思尧先是去了作坊区,图库一见之下,原来热热闹闹的作坊区,图库哪里还有先前那个热闹样。

  现在是冷冷清清,就清风叶配装区还有少量的人在生产。

  水晶膏作坊,已经差不多关停了一半,梁思尧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自从丹散那事出了以后,5宝商行换了新的执事过来,梁思尧就预感到自己原先在万宝商行的水晶膏销售肯定是没办法保持住了。

  其实如果梁思尧在马场的话,过去与新来的执事搞搞关系,正版兴许也可以保住,但梁思尧当时刚好有欢喜界一行也就没有时间去搞关系。

  梁思尧是分得清什么事情是大,什么事情是小。

  无论什么时候修为,道途更上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梁思尧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上两点而服务的。

  梁思尧又去转了转魔瓜屋那边,魔瓜屋倒是比以前要显的更加的繁荣了。

  各式各样的禽鸟在魔瓜屋枝干之间筑巢生根,五颜六色的彩禽们与枝头“叽叽喳喳”的鸣叫,V7.3.7一副热闹之景。

  三寸小人们与魔瓜屋井然有序的充当守卫者,坚决捍卫魔瓜屋大家庭的秩序。

  至于魔瓜屋的无冕之王无疑就是归山伴凰蝶了。

  梁思尧故意隐藏气息没有让归山伴凰蝶看到自己。

  梁思尧只是暗中观察了一下,发现它一切如初,就是看这样吃的是有些胖了,V7.3.7看来归山伴凰蝶自己没少给自己加餐。

  又去了映月井那边,一想到映月井,梁思尧就想到自己给月井蛙从南敢带回来的那一顶黄金王冠。

  每次梁思尧想到那顶黄金王冠就有些糟心莫名。

  当时无意间拿伯乐佩测了一下那顶黄金王冠的资料,自从梁思尧知道那个资料以后,这东西就好像是梁思尧的心病。

  当时伯乐佩的资料是这样子显示的:

  材质:冥石

  功用:吸收人道怨气。

  梁思尧当时虽然不明白这个冥石是什么东西,但是本能的感觉这个东西不应该出现在南敢那样子的凡俗国度。

  这东西一看就是具有特殊功效的材质,怎么会伪装成普通黄金出现在南敢。

  而且当时南敢国王送予自己的血红玉石也比较奇怪。

  送的时候梁思尧也没有特别在意,下载但是回来,梁思尧发现了黄金材质的问题,专门又留了个心眼,又查了下血红玉石。

  材质,人血人油人骨

  功用,可以强壮人体筋骨。

  事情到这里梁思尧基本就可以断定,南敢肯定有什么东西。

  不过梁思尧毕竟生性谨慎,这个事情毕竟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正版犯不着成为一个事逼,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所以也就一直隐瞒了下来,也没有四处乱传。

  直到那次马赛,正版49图库 下载 V7.3.7晋升阁阁主儿子在青芜界出事,但是晋升阁主的态度却是让梁思尧有些琢磨不透。

  按道理讲晋升阁主那个时候应该在乎自己儿子的性命如何,但自己当时能清楚的感觉到相比与自己的儿子,晋升阁主更在乎叫自己去找寻的那枚黄金戒指。

  之后梁思尧找到那枚黄金戒指,也拿伯乐佩查了一下信息。

  结果显示:冥石,吸收人道怨气。

  这个结果就令梁思尧非常诧异了,不过冷静下来以后梁思尧也是不动声色的,凭着自己寻到黄金戒指的功劳,找晋升阁主要了《桨果小沥》的马料配方。

  对于黄金戒指的异常提也没有提。

  之后梁思尧也联系了刘燕依与李博二人,果然一直联系不上。

  梁思尧可是从一次无意之中,想请当时给自己晋升领事弟子做见证的三人吃顿饭时候,发现刘燕依和李博联系不上,王古堂联系上了,只推托不来。

  梁思尧就顺道问了下王古堂关于刘燕依与李博为什么联系不上的情况。

  当时王古堂顺嘴提了一句,说是刘燕依与李博携手去南敢李博老家去了。

  自己当时还猜这两人有一腿的,但是从马赛上得知王古堂的死讯。

  自己出了马赛后又专门联系了刘燕依与李博二人,结果依然是联系不上。

  结合自己发现的一些断断续续的不寻常的线索,梁思尧知道南敢那地方肯定有问题。

  王玄正(晋升阁主)王古堂,刘燕依,李博,四人肯定有些不寻常的事情在里面的。

  之后梁思尧去看了看当时给自己出南敢那趟任务做中间人的王老头。

  结果听人说王老头自从梁思尧交接了任务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面好像凭空消失了。

  三十七府为这个事情还专门组织人手去找过了,一直也找不到人去了哪里。

  而三十七府负责找王老头的直接领导小组组长就是王玄正。

  反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件事反正就已经过去了。

  梁思尧却感觉这个事情有些不寻常,正版49图库 下载 V7.3.7王老头可是御兽宗正儿八经的领事弟子身份。

  找不到最起码也要有一个交代吧!不管怎么样的处理方式,这种大化小,下载小化了的处理方式,无疑是最耐人寻味了。

  不过梁思尧也就想一想浅的地方,V7.3.7更深处梁思尧就没有往那边想了。

  反正王老头的生死问题,下载梁思尧是毫无兴趣。

  之所以之后过来探听一下王老头的情况,为的只是跟自己猜测到的事情脉络相印证。

  其实王老头活不见人,死不见尺,当时的找人行动组,对这个事情的冷处理的方式。

  这些东西联系在一起,其实已经给梁思尧一个最好的答案了。

  梁思尧对这件事情也是点到即止,过多不虑。

  “咕咕”梁思尧轻手轻脚到井底来看月井蛙,这一看,V7.3.7好家伙,一群青蛙在井底开会呢!

  梁思尧不禁感叹,这时间是真快,当时孵化的小蝌蚪都已经变成小青蛙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