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赛道风 >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

  两人熟悉了环境,乔西冽问楚容,“我们要自己弄吃的。”

  “我不会。”楚容道。

  乔西冽,“行吧,我会。”

  “嗯。”楚容也不客气,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那洗衣做饭拖地买菜,你包干。”

  桥西冽,“……”

  别人家是老婆勤俭持家,他家是老婆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勤俭持家。

  算了,那些离婚后打一辈子光棍的男人多了去,乔西冽觉得自己没必要冒险。

  乔西冽点头,“行,我来,但晚上我要跟你睡一起,没得商量!”

  楚容盯着她,“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养精蓄锐?”

  乔西冽,一肖“我不仅知道养精蓄锐,我还知道释放压力。”

  楚容,“……”

  好嘛,这男人是越来越歪了。

  次日周日,全国武术大赛热闹非凡。

  比赛在秘密的地下赛场举行,赛手都是先去武术大赛办事处报名,凭赛手资格证进入赛场。

  对于比赛现场的任何资料都没有流露在外,就算在场的媒体,也只有指定的官媒。

  而且官方媒体只会对外公布一些赛事结果,都是大致介绍,说某某选手身手不凡成绩突出,有望为国家出战。

  或者就是说京都武门佼佼者空降赛场,令人期待。

  总之,能保密的,全都保密。

  这也更让不知情的人以为a国武门人才凋零,需要面向全国寻求武术人才。

  当然,赛场之内也不仅仅只有赛手,也有观众。

  能进来的观众,一期都是经过官方层层筛选的……有钱或者有势人员。

  因此,一期赛场之中也衍生了第二产业,赌局!

  这是富豪们的游戏,押谁输谁赢,输赢皆是天价,玩儿就是心跳和未知。

  赌局的衍生,让这个赛场变得鱼龙混杂。

  而设局之人,要的便是这个结果。

  若不是足够混乱,那些别有用心之人,又怎么会心甘情愿咬饵上钩?

  楚容和乔西冽一早就来到了来到了赛场。

  有专人护送,有特制的通行证,还有一个足够遮住全脸的面具,称是为了保护选手的身份。

  进入赛场,里面都有人都带着面具,掩饰住自己的真实容颜。

  地下场十分宽广宏大,有好几个会堂,彼此相连没有阻碍,人员非常的多。

  两人来到设有赌局的会堂,这些人兴致很高,激烈的讨论着今天的赛事。

  比赛场次是以参赛人员而定,其中设立了高手踢馆赛。

  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是没有参与之前的地方比赛却能力卓绝的人,可以选择踢馆挑战,挑战成功的,便可以空降进入比赛。

  这其中,中特唯有武门的两位佼佼者不用踢馆直接空降。

  这也是赌局这边富豪们的谈资。

  “你们听说没,今天武门最强者刘强和姜倩会直接空降,我赌这两人会大胜,我押他们!”

  “那可不一定,中特有高手大隐隐于市,指不定就出来一个踢馆强悍的高手呢,那个石头和云航就很厉害。”

  “谁知道呢,这个赛场本就没有定数,不过a国的武门是真的落寞了,忽然很怀十几年前乾坤殿的那位大师兄,小小年纪就连冠,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要是那位大师兄还能打,我们a国今年也不至于输得这么惨。”

  “也不能这么说,都说后浪推前浪,后辈之中还是有很多佼佼者的。”

  “但可惜,这些佼佼者都中看不中用,不然也不至于一场比赛连五都不进了,丢人!所以这个赛场,我不会押任何一个武门内的人赢,我觉得他们赢不了!”

  “我跟你想法不一样,去年输了,今年武门肯定是要拿出压箱底的高手,我就要押这个乾坤殿的刘强,指不定他跟大师兄一样厉害呢。”

  “……”

  楚容对这些议论没有什么兴趣,她有兴趣的是透过面具去看这些人的眼睛。

  单纯是为了消遣的人和带着目的进入这里的人,眼睛都会给出答案。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守住秘密,即便是嘴巴不说,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眼睛也会说。

  更何况人体还有那么多不受控制的表情肌和微行为。

  换而言之,王中王心中有秘密,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2.2便是每一个呼吸,都可能会出卖你的秘密。

  这是楚容的强项。

  一圈下来,她压低声音对乔西冽说,“那边穿条纹格子的男人,瞳孔没有一刻放松,一肖眼神一直四处戒备,这个人不是单纯的观客。”

  “再有,他拿着筹码的手虽然保养得好匀称修长,但是筹备牌被他不经意间压变形,是个高手,功夫路数应该属于轻揉敏攻以柔克刚那一类。”

  乔西冽看过去,眼神表情这些他是不懂这些了,倒是能看得出那人略显一些鬼祟。

  还有楚容说的他指尖力度,这他也能看得出。

  乔西冽伸手压住耳朵上的一枚黑色耳钉,开启了微型耳麦,“赌局会堂正北方向桌,条纹衫男人,一期可疑。”

  “收到。”

  得到这两个字的回应后,乔西冽不动声色的放下手,王中王对楚容说,“走那边去看看吧。”

  他此刻在想,要是他出轨了,中特是不是第一时间就会被楚容发现?

  这技能太逆天了,简直就是男人们的噩梦!

  哦不,是人类的噩梦!

  两人又逛了一圈,最后才去了赛事抽签处。

  每天都有比赛,但是正式比赛全在下午。

  而下午的比赛,都是由当天上午安排的。

  两人过来,王中王观看了墙上巨大显示器上展示的今天的参赛人员,楚容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名字。

  一个是石头,还有一个云航。

  秋宸说的四个字自己人之二。

  倒是林四和沙和尚二人不见名字。

  两人出示自己的参赛资格证,帮忙办理的人看了一眼,说,王中王“二位就是武门中的空降人员啊?”

  随着这一句话落下,几个旁边的人立即朝二人投来目光。

  忽然,乔西冽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你就是那个传说能取代乾坤殿大师兄的刘强?”

  乔西冽伸手拨开对方的手,“正是。”

  “我叫石头,钻石的石,老子是从北城一路打过来的,没想到京都居然还玩儿这一套!”石头十分不满的朝乔西冽叫嚣,中特“空降?凭什么空降?就凭你是京都是武门内部的人?还内定是明年打比赛的人选?凭什么?我不服,我要挑战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