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歌传颂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1.5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1.5

  面对这个讨论,能坐到现在中高层位置上的人都不是傻子,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然后大家纷纷把头转向杨子正,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1.5看元首怎么看。

  “都看我干嘛?都说说,有什么好的想法。来,刘智广,你平时不是点子多吗?说说吧。”杨子正也是牙痛啊,直接点名了。

  “咳,那个,元首,在下也没有甚么好办法啊。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首先,教派必须要铲除的,精准不铲除我们就无法真正的管理这片土地。其次,这个教育也是要搞的,但是如何让学生进学校是个问题。我们的政策也要落实。但是,问题就就在这个铲除教派后的混乱上面,这个恐怕是个难题。”刘智广也是摇头。

  刘智广说完后,众人也是愁眉苦脸,这真是没办法啊。

  杨子正头大,这个不仅是当下中南半岛的问题,澳洲更是以后乌思藏、亦力把里的问题,当然还有印度及中亚的问题。

  杨子正摇头时扫了一眼,两期发现了一个坐在角落的人,他拍了下额头怎么把这位大神给忘了?

  “洪参赞,你来说说。”杨子正看着角落里的洪承畴喊道,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1.5之前洪承畴被选为参赞的,所以他有进场议事之职。

  “啊?”洪承畴也是愣了下,没想到杨子正会点他的名。

  “禀元首,各位总长,精准长官。属下以为,幸运教派问题还是得教派来解决,之所以大家坚持一样东西,仅因为没有人质疑,且没有有力的方法质疑。若是信徒们被其它教派的传教者的教义所打动,那信仰也就动摇了。因此,属下以为,当请大明……呃,中原得道高僧,或道法深厚的佛家有道家前来助之。”洪承畴一番话后,澳洲大家顿时豁然开朗,对啊,我们科学打不败你,那你们的同宗不同派的总可以打败你们了吧?

  杨子正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敲了敲桌面。

  “我个人觉得洪参赞的建议很好,各位有什么不同意见的么?”杨子正问道。

  “属下无异议,洪参赞简直是击中了要里啊,这确实找到了真正的改变之法。”茅破虏第一个赞成。

  “是的,洪参赞所不错。”

  “我也同意……”

  “多谢各位的支持,若是各位觉得可行的话,在下还有几句补充。”洪承畴也是很欣慰。

  “哦?洪参赞请说。”杨子正挥了挥手。

  “在下以为,当以缓为主。如今我军已占领土地,只是政策施展不开而已。我们当派人与教派谈判,让他们退出教育、田地、钱粮等地方管理,若是他们退出我们便允许他们继续存在,若是不退,那就告诉他们有灭教的危险。这是其一,先和谈,要是能和谈成,我们只需数十年时间便能改变人们的认知与习惯。其二,便是引入中原的佛道……当然,儒也可适当的使用进来。如果则可以在教义中瓦解他们,削其势,夺其权。其三,利用我们的宣传优势,不断的编排一些戏剧去影响他们,幸运改变他们。不需要太激烈,要以他们的信仰与生活为主的戏剧。这三点都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的,必定要经过一两代人后才能真正改变的。”洪承畴说完向大家抱了个拳。

  “啪,啪,澳洲啪!”杨子正带头鼓起掌来。

  这才是真正的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啊,这个困绕着高层的棘手问题就这么解决了,杨子正想了想,结合后世的经验,他更加的有把握了。

  “好,既然如此,我政务院成立一个教派管理处,洪参赞,精准你暂时先兼任这个处长。以后任何的教派要在我中华土地上传播,必须要得到管理处的批准,并且洪参赞,你要带人尽快的制定相关的法律,然后交由国代审议形成律法,这样以后管理就有了依据。”

  杨子正的处理让众人更是觉得有道理,你们教派不是牛吗?这下好了,我们有个专门管理你们的机构,然后还立法了,以后都得乖乖的。

  这才是真正的高明之处啊。

  洪承畴也是心头佩服,这就是杨子正的能人之处,他能迅速的把一些事落到体系里面来,这样大家都不是独立的,如此下去体系就会越来越集权也越来越强大。

  “属下遵令,只是,元首,属下还是军事学堂的学员,属下想要带兵的……”洪承畴说道。

  “哈哈,幸运放心吧,我刚才说了,澳洲这只是兼任嘛,你先把框架搭起来,配合政院把整个政策制定下来,然后起草好律法。之后的事之后再说。”

  杨子正拍板,洪承畴只好应下。

  这下大家都高兴了,终于把这个头大的问题给解决了,有些话他得私下里跟洪承畴聊。

  杨子正发现这天下啊,并不是能科学能解决一切问题的。

  比如这教派的事,科学能行吗?不行。

  到了21世纪这个科学都解决不了,更不要说现在。所以,如何承认它们,并管理好它们,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这东南亚的教派与中原的大乘佛教不一样,中原的佛教可是最擅长一样东西的,那就是一个‘辩’字。

  放在道家与儒家就是‘论道’。

  只要运用好这个‘辩’字,这边的一神教派,辩得过中原佛家?做梦去吧。因为任何教义它都是有漏洞的,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1.5经不起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推敲与辩论的,而且有些道理本来就是有两面性的。

  只要一辩,让这边的教派答不上来,那民众的信仰就会动摇,如此往复,最后他们坚定的信仰就会完全改变,再加上科学的教育,中华文化的浸透。

  到那时候,统统同化掉。

  妙啊,妙啊。

  所以说,杨子正真正认识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和而不同’,而非一神教里的是敌非友。

  这管理国家真的不能用科学解决一切问题,两期有些问题得用其它手段就得用。

  洪承畴接了任命后,精准也是匆匆的政务院的一处正式成立了教派管理处。这个管理处的权力可不小,是与其它部门平级的。

  这相当于洪承畴一下子就升成了部长了,放在大明的官员体系里就相当于尚书,仅比内阁少一级而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