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天启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4.9.6

澳洲10技巧 下载 V4.9.6

  驱赶尸体战斗,还是柳家,这肯定是湘西赶尸人一脉无疑了。

  湘西柳家在异人界虽然算不上是那种顶尖的大势力,但也不弱,怎么着也算是个中等势力吧,此时被这两个柳家人操控十余具行尸包围,若是自己现在不离开,他们显然会毫不犹豫的对自己发动攻击,这让聂宏顿时就有些为难了。

  别看湘西柳家都是操控尸体战斗的,但他们也并不是那种邪恶的势力,赶尸一脉最开始的理念是将客死异乡之人的尸体带回家乡,技巧让他们能够落叶归根入土为安,所以湘西柳家在圈里的名声其实还是不错的。

  一来对方不是什么邪恶势力,下载二来柳家的人也向聂宏声明了这里是他们的禁地,技巧若是聂宏与他们动手强闯的话,这明显是不占理的,而且还非常过分,一般只有全性妖人行事才会如此毫无顾忌,如果聂宏不想堕入全性之流,这时候最好不要乱来。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暂时退去了。

  聂宏当然不准备放弃木之精灵,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显然不宜强闯,他准备等天色暗下来之后再悄悄潜入进去,反正他现在也掌握了拘灵遣将,只要抵达木之精灵近前就能直接将其擒获,不会搞出太大的动静,从而惊扰到柳家。

  当然,如果在天黑之前,木之精灵就转移了位置,离开柳家禁地的范围,那么他也不用潜入了。

  反正聂宏现在已经用自身的探查法器锁定了木之精灵的位置,不怕它跑了,所以也不用急于一时。

  于是在深深地看了一眼严阵以待拦住自己的柳家两人后,聂宏的脸上迅速挂上了一抹歉意的笑容:“那什么,二位不要这么紧张,既然这里是柳家禁地,澳洲那我不过去就是了,我这就离开。”

  这么说着,聂宏就直接向后退去,作势欲走,表示自己确实没有擅闯之意。

  然而就在聂宏后退,澳洲10技巧 下载 V4.9.6准备暂时先离开这里之时,一道苍老的声音突然在不远处响起:“且慢。”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下载就见一个看起来可能已经超过百岁的老者拄着拐杖向这里缓步走来,而在见到这位老者之后,刚才还与聂宏剑拔弩张的柳家二人顿时恭敬的朝他鞠了一躬,同时喊道:“太爷。”

  这位老者没有理会两个后辈,技巧只是挥了挥拐杖,示意他们两个将包围聂宏的行尸全部收起来,然后目光在聂宏身上上打量了一番,旋即开口道:“如果我没认错的话,您应该就是这两天在圈内名声大振的聂宏大师吧。”

  好吧,因为之前在张家界群山中的行动搅和进了好几方大势力,人多口杂,所以几天前发生的那些事情现在在异人圈里都传开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聂宏。

  且不说聂宏是一个罕见的炼器师,光是他以二十多岁的年龄居然能够把吕家二爷吕孝给打到抱头鼠窜,这无疑是非常牛逼的,不管是炼器师的身份还是战绩都很厉害,两相叠加,技巧这让聂宏在圈内一下子就出名了,“编矣”的异人版块现在大部分话题都在讨论他。

  不过编矣多是年轻人在玩,眼前这老者应该不常用编矣才对,这都能在看到聂宏的时候一眼将他给认出来,显然是特意关注过聂宏的情况。

  “当不得您这一声大师。”聂宏还是挺讲礼貌的,既然面前这百岁老者都喊了他一声大师,那他自然也要客气一些,“不知前辈您是?”

  “我重孙女都快要有聂大师您这么大了,聂大师要是不嫌弃,叫我一声柳老就行。”

  柳老的目光锁定在了聂宏手中的那件探查法器上,似乎是猜到了这是什么,继续道:“聂大师此行的目的我已尽知,您要寻找之物确实在我柳家的禁地中,那是我柳家之物,本来不可能赠予外人,不过现在我这个老家伙确实有事要拜托聂大师,澳洲聂大师若是有意的话,不妨到陋室详谈,V4.9.6如何?”

  什么?木之精灵本来是你们柳家之物?

  对于柳老这话,聂宏显然不会相信。

  那木之精灵明显是生活在张家界群山中的无主之物,现在你上下嘴皮一碰,下载就变成柳家的了?这反正聂宏是不信的。

  于是聂宏当即道:“柳老,既然您说您已经知道了我的来意,那请问我是为何而来?”

  对于聂宏的质疑,下载柳老笑了笑,只是张口吐出两个字:“精灵。”

  好吧,澳洲10技巧 下载 V4.9.6看这样子他还真知道自己的目的,难不成那木之精灵还真是柳家之物?可柳家为何要把木之精灵给放到张家界群山中供天下会与王吕两家争夺?要知道如果不是吕孝出人意料的打爆了木之精灵,V4.9.6那木之精灵肯定会落入天下会或者王家手中,那柳家岂不是亏大了?

  聂宏想不明白,澳洲可既然那木之精灵确实属于柳家,那么他想要潜入禁地将之偷偷弄走的打算就只能落空了,不过听这柳老的意思,柳家似乎是需要强大炼器师的帮助,为此甚至愿意付出木之精灵,V4.9.6这样倒也可以通过正规途径将之得到……

  想到这里,聂宏当即点了点头,同意了柳老的邀请,在柳老的带领下,向着柳家大宅的方向而去。

  柳家大宅并不特别豪华,澳洲10技巧 下载 V4.9.6但却十分具有年代气息,V4.9.6显然是有些年头了,两人进入会客厅,让下面的人上茶之后,柳老终于开始对聂宏说起了正事:“聂大师,您能一路找来这里,应该就是靠着手中的那件法器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是一件探查法器?”

  “不错。”聂宏点了点头,“这探查法器是先师传给我的,探查能力非常强大,至少肯定比唐门的‘观园’要强多了。”

  “探查能力超越唐门观园?”听到聂宏这么说,柳老那浑浊的双眼中顿时闪过一缕精芒,“实不相瞒,这次请聂大师过来,就是希望您能够帮忙找一个人,只要聂大师能找到那人的所在,那我柳家愿意将禁地中的精灵拱手相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