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禅魂:江山如画的仙侠世界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

  蛇尾游动,青苒站在扈暖跟前,两手扶着腰,八码雪白脸上全是青红紫肿,他脸上表情变来变去,一会儿狠一会儿怨纠结万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最后问:“它果真不喜欢我。”

  扈暖五个站在一起,提防他随时动手。

  “真的,我不骗你,它说她不喜欢你。”

  “可为什么?”青苒不服:“我守了它那么久,陪它说话陪它睡觉,它一点儿都不喜欢我?”

  扈暖说:“它说它没理会过你。”

  青苒脸一垮。

  扈暖又说:“它说它喜欢暖和的、软和的,你很冷,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也很硬。”

  青苒:“.”

  好闷,好想哭。他是蛇啊,八码他当然冷当然硬啊。

  泪从眼里掉下来,抬手擦掉,资料越擦越多,两只手都不够用了。

  大家看青苒,莫名觉得可怜。但,再可怜也不会将小龟给他。

  扈轻说:“错付了哦。”

  霜华看她,觉得她和那小龟挺像,以后也不知会让哪个错付。

  扈暖伸出手,小心拉拉青苒的衣裳。淡蓝仙衣被割得抹布一样,轻轻一拉就掉了好几缕下来。

  “你不要哭,你想要什么样的灵兽,我可以帮你找。”扈暖手上的布条挂回青苒的胳膊上。

  青苒瘪着嘴,两只手上全是水,抬胳膊去擦,布条子又掉下去。

  “我想找一个脾气好的,不管我说什么、说多久的话他都不会跑的。”

  众人:“.”

  默默看向小龟的四只小短腿,可怜的龟啊,跑都不能跑。下辈子做鸟吧,嗖就飞了。

  噗嗤一声笑。

  是和泗滁一起走进来的孱鸣,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他简直控制不住自己:“不是我说你,养的青苒和你一模一样,连龟都受不了他。”

  泗滁的脸立时绿了,喊青苒:“跟我回去,我亲自给你找个好灵宠。”

  青苒最后看眼小龟,期期依依不舍抽抽搭搭的游到泗滁旁边。

  扈轻讨好:“爹,四肖你打赢他了?”

  五个小的齐声叫姥爷,崇拜的小眼神不灵不灵的。

  突然生出一种大家长的气概,四肖孱鸣一挥手:“一家人,打什么打,误会说开就好——咳咳,他当然是打不过我的。”问扈轻:“骨头都没事吧?”

  扈轻:“没事没事,一块不缺。”

  孱鸣盯着扈暖的头看:“这么小,什么时候才长大。”

  扈暖:“姥爷,你住哪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啊?我们能去姥爷家玩吗?”

  乔渝赶紧阻止:“你要闭关潜心修炼,我们还要去弗陵剑冢。”

  快别去了,去了让你姥爷立遗嘱吗?

  突然,泗滁对扈轻说:“把你那些骨头放出来,我看看。”

  扈轻一愣。

  孱鸣对她点头:“给他看看吧。”说着对着青苒的方向点了点。

  扈轻了悟,是有青苒用得上的?

  玉留涯也说琨暝鹰魔来的那次没看清:“正好有时间,咱们一起研究研究那些骨头还有什么用。”又与扈轻道:“跟你买,绝不让你亏。”

  扈轻笑起来:“跟宗主做生意我放心。说来这些年我不在,咱们以前的生意——”

  “还作数。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炼出富余的器来拿去就是,你若不方便让人去取也行,或者你交给扈暖,看你方便。”

  扈轻乐得一拍手:“就说宗主心善人豪爽。你放心,接下来我就开炉,炼出什么都给你们。”

  心念一动,地上多了五花八门的大小骨头,分类好的,互相隔开,好让大家好好观摩。

  泗滁带着青苒先进去看。

  孱鸣说:“魔族的那些不能给你啊,等着他们来换呢。”

  泗滁摆摆手,他对那些没兴趣,让青苒看妖一类。

  大家纷纷走进去,扈暖问扈轻:“我们留不住了?”

  扈轻:“没人来换我们就自己留下,妈妈给你炼成器。”

  金信抱着一个大脑袋过来:“婶子,这些脑袋能不能留?”

  扈轻想了下:“那天他们说了一嘴,说这是什么魔天鹘的脑袋,后头也没提换这个。我还奇怪呢。魔天鹘,是什么?”

  她问林隐他们。

  林隐几人也是不清楚的样子。

  “魔天鹘?”泗滁听到,转步过来,拿过金信手里的脑袋,惊奇:“好像是魔天鹘,这玩意儿不是早灭绝了?”

  孱鸣:“你知道?”

  泗滁:“我也是机缘巧合,去幻陌天的时候见过一处上古的遗址,壁画上画的,魔族大军大杀四方,上头还有文字,里头就提到魔天鹘,四肖说是战斗力极强。没错,期期就是这种脑袋,很特别。”

  “后来呢?”扈轻好奇的问:“怎么灭绝了?”

  泗滁看她一眼:“上头记载,那次大战后很多魔族都灭绝了。魔天鹘只是其中之一。如果壁画是真,魔天鹘的尸骨出现在古坟场,难道——”

  他看向孱鸣:“古坟场其实是战场?”

  孱鸣:“古坟场本就有魔族抛尸地的说法,也可能是战场遗骸丢弃到那里。”

  泗滁沉吟:“我们应该去看一看。要知道我当初看到的那幅壁画上,可也有人族的身影。”

  孱鸣拧眉:“这样的话,这事不单是朝华宗一家的私事了。”

  两人此时说着话,八码没有半点之前的火气,为宗门计的时候,大家都很郑重且倾心力。

  青苒滑动蛇尾挑挑拣拣,没有去魔类那里找,在妖类里寻找,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3.9.9包圆了一堆骨头,又从别处挑拣些不同的来。

  卷着骨头到扈轻跟前:“你开个价吧。”

  很兴奋的样子,脸上的伤已经用灵力恢复,过于雪白的脸上竟微微泛红,可见他挑到了好东西。

  扈轻看着那堆一看就是蛇类的骨头犹豫,不由向孱鸣请示:“爹。”

  孱鸣摆手:“别叫我爹,我慌。”

  扈轻无奈的笑笑:“您说妖族会不会来找我?太多人知道的秘密已经不是秘密。而且琨暝鹰魔已经见过所有的骨头,如果放出风去,找来的人发现没有他们认为有的——”

  泗滁先不乐意了:“你这小辈,有好处当然先便宜自家人。”

  他扫眼青苒选中的骨头:“这些我们用得上,先到先得,他们想要,自己去古坟场找去。”

  “就是。”青苒收紧尾巴:“这些我都用得上。”

  扈轻虚心请教:“这些骨头里头灵力早就耗尽了,便是提炼精血也提炼不出来了。人家换先祖遗骨回去当牌位祭拜,资料你拿来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