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江湖行 >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5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5

  “噗。”

  看着肉身惨烈,不满的抱怨的周青,将齐雅忍不住笑出声来。

  周青破烂的身体之上,一道道的血肉开始蠕动,周青的肉身快速的愈合。

  不过,周青的伤势也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愈合了,其实还是受伤极重的。

  甚至于这一次,周青的骨头折断的数量已经是双位数了。

  周青咬着牙靠坐在一块巨石之上:“解决了?”

  将齐雅看着周青不善的目光,忍住笑意,道:“解决了。”

  周青提醒道:“那一尊玄武被斩灭了不要紧,在那皇宫废墟地面之上,有着阵法,破坏了阵法才是关键。”

  将齐雅点点头,提着将臣剑便是向着那一处地面走去。

  将臣剑作为一件天帝法器,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5自然是可以将那阵纹毁灭,毁掉这一座残缺的神光列阵最后的阵纹,让这一座神光列阵不会再度运转。

  否则,等到这一座神光列阵恢复了力量,再度的凝聚出一尊玄武来,周青与将齐雅等人也只能是马上跑路了。

  一个月的时间周青与将齐雅,司空烈,太上渊都是在疗伤。

  虽然这一道阵法凝聚出来的玄武有着明显的致命短板,被周青等人利用才最终取胜。

  但是即便是胜过了这一尊玄武,技巧周青四人也没有一位伤势可以用轻来形容,不是重,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5就是极重。

  一个月的时间,自然是无法恢复伤势的,周青将那一株还魂草取了出来,放在四人中间,借助着还魂草的天药气息疗伤。

  伤势轻一点的太上渊与司空烈几乎已经恢复了伤势,将齐雅恢复了九成,周青恢复了八成。

  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好在可以继续寻找那道坐标,好好的利用比帝王天多出来的这一段时间。

  早点找到那一道坐标,周青也能早点安心,毕竟深渊,实在是让周青太过担心了。

  深渊,传说中的吞没一切的混沌之绝地,若是这盘余古国甚至是净土世界真的与这深渊有关系,那么对于鸿蒙大世界来说,净土世界生灵的到来,就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一个月疗伤后,周青长出一口气,看向将齐雅:“齐雅公主,你说之前清除那神光列阵的阵纹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东西?”

  将齐雅道:“在那神光列阵之下,有着东西。”

  将齐雅道:“不错,在那神光列阵之下,应该还有着一重空间,不过,我打不开。”

  周青道:“走,去看看。”

  神光列阵所在之地,是一片巨大的广场,广场之上全然是废墟,都是附近的建筑崩碎之后坠落而成的。

  那些刻在这之上的神光列阵的阵纹,不是被那灭世天帝的毁灭之力抹去,也是被那一位将齐雅持着将臣剑划去。

  周青双手按在那广场之上,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爆发,轰击着那广场石板。

  但是那恐怖的十二道之力散去之后,那广场依旧是毫无破损。

  周青眉头微皱,双手十二道之力爆发,技巧将那广场之上的所有废墟扫清。

  那些废墟被周青的力量扫清,露出了其下的广场,周青看着那广场之上的神光列阵,道:“你们看出什么了没?”

  将齐雅摇头:“阵法一道,我不擅长。”

  司空烈也是道:“阵法一道,我也是不擅长,看不出什么东西来。”

  太上渊紧盯着那广场之上的阵法,又看向被周青取走了石碑之后,残破的更加不像样子的雕像。

  “倒是有些太上的味道。”

  周青不解:“太上?”

  太上渊笑着看着将齐雅:“齐雅公主见多识广,有没有听说过这太上之名?”

  这一位太上渊明显都将齐雅有意,虽然不知道是真心还是假意,但是都与周青无关。

  这一位太上渊直接略过周青的疑惑,向将齐雅开口,虽然让周青不爽,但是周青还不至于小肚鸡肠的记仇。

  将齐雅道:“不是很了解,难不成跟那一柄太上拂尘有关?”

  谁人都知道太上天宗的太上拂尘是从混沌之中得来的,这是隐瞒不住的秘密,将齐雅自然知道。

  太上渊道:“当初,本宗先祖从混沌之中,带回那一柄太上拂尘之外,还带回了不少其他的东西。比如太上清光剑诀,澳洲太上心诀,太上丹神术等。”

  周青等人静静的听着,这一位太上渊所说的,都不是太上天宗的秘密,倒也无妨。

  太上渊继续道:“其中那些东西里,还有着一座繁杂无比的阵盘,宗门里一位前辈参悟那座阵盘,还没有完全参悟透,便已经是上元阵法帝师。”

  “那一位前辈将自己的一生阵法,结合那一座阵盘,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5写成了太上天宗之中最强的阵法之书,太上阵衍,我修行过一些太上阵衍,所以才能看出这一座四灵神光列阵与太上阵衍相似。”

  “当初,先祖发现的那一尊太上之墓,漂浮在混沌之中,先祖或许没有带走所有的东西,也或许有人提前带走了一些东西,选号这一座四灵神光列阵很有可能便是从那太上之墓之中带走的东西里演化出来的。”

  这一位太上,一听便是一位很强大的天帝,光是其墓葬之中的东西,幸运便是造就出了太上天宗,盘余古国这么两座跨越两个大世界的超强势力。

  周青沉吟道:“这一座盘余古国的废墟,进入到我们鸿蒙大世界,肯定不是在混沌之中漫无目的的飘荡过来的,应该是天妖皇指名了方位,被某种力量送来的。”

  “能被送来此地,其上还没有生灵,想来这一座净土世界应该与我们鸿蒙大世界没有那么演员,渊兄说的也不无可能。”

  将齐雅也是看向太上渊,道:“能解开那广场上的四灵神光列阵的阵法吗?”

  太上渊苦笑一声,道:“对于太上阵衍,我修行的不算精深,应该不行,而且,就算我是一个下元阵法帝师,这阵法也不是我能解开的。”

  “不过,我倒是可以找到阵法薄弱点,到时候,将这阵法薄弱点毁去,说不定能打开这广场之下。”

  司空烈也是道:“反正也没有别的办法,不如试试?”

  之前,将齐雅拿着凡尘剑,将这阵法的节点抹去,使得这阵法的阵纹已经无法在度运转,凝聚出玄武来。

  但是那些与阵纹结合的阵基,依旧是牢牢的镶嵌在这广场上,而且,还有不少阵纹深入进了这广场之下,让周青等人无法轰开。

  可以说,这一座阵法的攻击之力已经被废了,但是防御力还是保留下了一些,要不然,这一片广场也可能保存的这么完好。

  将齐雅一边看着太上渊标记阵法的薄弱点,一边与周青司空烈闲聊谢。

  “你们知道太上渊所说的那一位上元阵法帝师吗?”

  司空烈想了想,道:“好像是叫太上王玄吧!”

  将齐雅惊讶的道:“太上王玄?竟然是王!”

  司空烈道:“太上王玄怎么了?”

  周青结果话茬,道:“太上天宗的初代宗主叫做太上天寻,是整个太上一族之中,也就是太上天宗主脉之中,唯一的太上天子辈的存在。”

  太上天宗虽然是个宗门,但是建立之初的主体,还是太上一族,周青这

  么说,就是为了让司空烈听懂。

  周青接着道:“当初,太上天寻功参造化,幸运建立了太上天宗,其中,跟随太上天寻打天下的最强七人被赐下太上之姓,幸运并且以王为辈,后世太上一族也好,太上天宗也好,皆不可以王或者天为辈。”

  “而那七位被赐姓名太上王什么的,有着五位是太上一族的,只有着两位是外族,两位外族之一,便是太上王玄。”

  周青在神殿传承之塔中也好,各大神殿的藏书之中也好,查看了不少关于上界天的历史,各大势力的历史的书籍,对于各大势力的一些事情,还是了解不少的。

  司空烈显然对于这些事情了解的不深,只是在听着周青与将齐雅的叙说。

  半个时辰之后,太上渊终于是站起身来:“三位,好了,我们试试吧。”

  太上渊在这四灵神光列阵之中标出了最起码三百多处薄弱点,这还是这一座阵法被磨灭了超过七成之后。

  这一座阵法若是没有磨灭,很难以想像其威力是如何的可怕。

  太上渊道:“将这些阵法的薄弱点都破坏,应该便是可以将这一座阵法的防御力量减弱不少,到时候,这一座广场之下的东西,也就可以露出来了。”

  将齐雅道:“三百多处薄弱点,得小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全部破坏吧。”

  神色一动,道:“你们慢慢来,不着急,那一尊帝王天帝君的灵魂已经撑不住了,我要炼化其灵魂,看看能不能有所收获。”

  将齐雅看向周青,又看向司空烈与太上渊,见两人没有意见,道:“好。”

  周青遁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之中,站在那一株玉海菩提之下。

  周青的手中,九层炼魂塔浮现,作为神魂不灭诀之中最为顶尖的几道灵魂攻伐之术之一,九层炼魂塔对于灵魂的攻伐之力是极为恐怖的。

  那一尊不知名的帝王天帝君,灵魂已经被九层炼魂塔九分,周青的手心之中,青帝吞噬神道,澳洲吞天的力量流转。

  这一位帝君的灵魂被九分,镇压在九层炼魂塔的九层之中,周青以吞噬之道,不仅可以吞噬这九道灵魂之中的记忆,还能将这九道灵魂的力量据为己有。

  周青的灵魂修为,完全是那一道属于镇魂灯之中,那一位轮回无上的灵魂无上大道,只要有着足够的灵魂力量,周青的灵魂修为提升的就可以很快。

  不过,青帝与东神的那一条路,乃是十二道之路,现在来看乃是十二道之后的造化与毁灭之路。

  在这世间,唯有媚千音,应绝神与虚知晓周青修行着毁灭大道,也唯有媚千音知晓周青已经失败毁灭帝君了,但是周青造化之道的修为,时间还无人知晓。

  周青的手中,那吞噬黑洞落入到了九层炼魂塔之中,一点点的吞噬那一尊帝王天帝君的灵魂,九道灵魂,足足花费了周青七天的时间,才将其完全吞噬。

  周青从自己的小世界之中走出,将齐雅等人也已经将那四灵神光列阵之中,被那一位太上渊挑选出来的三百多处薄弱点毁灭了小半。

  将齐雅看向周青,道:“有何收获?”

  周青道:“收获颇大,这一尊帝王天的帝君来此,寂魈等人并不知晓,可以说这一位帝君来此是奉了那一位浮尘天帝命令,直接来此的。”

  “不过,是因为什么,这一位帝君也不知道,只是那一位天帝说,根据那一位天帝的推演,在这盘余古国的废墟之上,有着能改变鸿蒙大世界与帝王天战局的未知数。”

  将齐雅道:“这么说来,那一尊帝王天的浮尘天帝,是察觉到了一些异样,所以才让这一尊帝君来此的。”

  周青摇头,道:“那一位帝君本身的力量并不够强,在我手持凡尘剑的时候,这一位帝君在我手中连十招都走不下来。”

  “若是真的是那一尊浮尘天帝让这一位帝君来此的话,这一尊帝君未免太弱了吧。”

  “这么弱的一尊帝君,来此能有什么用呢?而且还没有与寂魈等人明言。”

  将齐雅道:“说不定这一位帝君还没来得及与寂魈他们说呢。”

  周青摇头,道:“不会,我得到了那一位帝君的记忆,虽然那一尊帝君的记忆已经被其自己斩去了不少,但是我还是能得到不少记忆。”

  “我觉着,好像是那一尊浮尘天帝并不想太多人知晓那改变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战局的未知因素。”

  将齐雅疑惑,道:“这是为什么?”

  周青也是摇头:“不清楚,但是先找到那坐标再说,只有先找到那一道坐标,我们才能掌握在这盘余古国的主动权。”

  太上渊道:“有着周青神子帮忙最多再有七天,我们就可以看看这广场之下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了。”

  司空烈道:“所以,咱们还是先努力吧。”

  四人出手之下,那一座神光列阵的薄弱点很快的便是被磨灭。

  三百多处薄弱点的磨灭,比太上渊预计的还要快一点,仅仅只是六天的时间,那三百多处薄弱点就是被磨灭了。

  将齐雅以手中的剑斩下,那一座广场崩碎,坠落向其下的空洞。

  周青四人等了一会儿,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是向着那空洞而去。

  空洞空间与那一座广场的大小一般无二,在其中,空洞空间的边缘,有着四个巨大的空洞,空洞之中,雕刻着天之四灵的雕像。

  将齐雅看着那四座雕像,道:“看来,这一座盘余古国的修行者,好像是天之四灵的信奉者。”

  太上渊也是道:“在太上天书之中的记载,太上,御四方之众,受四方之灵,说的应该就是这一件事。”

  “这盘余古国的阵法痕迹之中,有着太上阵衍的影子,应该与太上有着紧密的关系,他们也供奉天之四灵,就好理解了。”

  司空烈看着那天之四灵的雕像,道:“净土世界毁灭,盘余古国的废墟承载着坐标前往了我们的世界,那一道坐标应该是匆匆而为吧,在这种这么隐秘的地方,未必是那一道坐标所在。”

  将齐雅道:“跨越混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一座盘余古国的废墟,澳洲应该也是被那些活下来的净土世界生灵与盘余古国的生灵做了一些手段,才能安稳的来到我们的世界。”

  周青眼睛微微眯起,道:“那三道死气环状带?就算是被灭世天帝的力量将这盘余古国废墟之中超过九成九的生灵斩杀,再没有经过长时间的岁月凝聚之后,应该也不会出现那死气环状带。”

  将齐雅道:“所以,你觉着那死气环状带才是坐标?”

  周青想了想,又看向那四座天之四灵的雕像,道:“也许未必,那三道死气环状带也许只是那坐标的一部分,一道想要跨越无尽的距离,穿越界外混沌的坐标,应该不只是那死气环状带。”

  周青看向太上渊,道:“渊兄,这里还有着天之四灵的雕像,有何太上有关的东西吗?或者说,这里有别的东西吗?”

  太上渊四下看去,道:“等我探查一番。”

  在周青等人行动的时候,在这第三道死气环状带之中,有着四道身影走了进来。

  为首之人,正是那一位寂魈,稍稍落在后位的,是那一位手持着天帝之弓的存在,玉衡玄。

  在其后,才是那一位寂无与那一位跟随着玉衡玄的帝君。

  寂无道:“在那第二座盘余古国废墟之中,我们一直没有再见到那些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难不成他们先来到了这一座盘余古国的废墟核心?”

  寂魈道:“先进来此地?他们应该也没有什么进入此地的好办法吧,难不成是因为那一位神殿神子?”

  玉衡玄却是道:“还是先想想浮尘天帝所说的事情吧,选号这一座废墟之上的那影响两界战争的因素,澳洲现在可是毫无头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