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星之下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6.5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6.5

  见太子妃晕倒,众人忙将太子妃扶起,力气大的巧兰将太子妃背走,留下地上一滩血水。

  水元看见地上刺目的红色,一番惊讶过后心里暗喜,忙跟着去了太子妃的院子。

  床榻边大夫无奈的摇摇头:“娘娘身孕不足两月,情绪岂能如此大起大落,何况娘娘本就体寒又在冰天雪地里跪这样长时间,这次小产恐伤及母体只怕这日后也不好再生育了啊。”

  大夫的一番话更是让水元欣喜不已。

  灵芝和白枝在一旁哭成泪人,而水元则命人进宫递消息给太子。

  刚到大理寺,胤礽便被皇帝传召,只得先去了太极宫。

  “太子,这件事,朕要个解释。”

  老皇帝坐着龙椅上,神色晦暗的看着他。

  胤礽握紧拳头道:“此事儿臣不知,不过儿臣倒想问父皇,此次是真想要了他的命么?”

  老皇帝听此,半响不言。

  胤礽嘲讽道:“父皇还是不敢,那就当是有人替父皇做了,也替母后报了仇。”

  “放肆。”老皇帝怒不可遏。

  胤礽跪的笔直,丝毫没有惧意。

  半响,老皇帝叹了口气道:“他虽把持朝政多年,但朕是天子岂会怕他,若真的是杨征良,你以为朕会容忍到现在吗?”

  “你母亲原是太任性了。”

  胤礽听后脑袋猛的嗡了一声,抬头直视老皇帝,想在他眼中找到说谎的痕迹。

  他不愿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胤礽脚步微虚的走出太极宫,便听太子府的人传来的消息,浑身一震,急忙回府。

  等到了府中,房中都已收拾妥当,只剩两个婢女围着躺在床上的浓浓。

  胤礽摆手让人退下,坐在了浓浓床边。看着床上浓浓惨白着脸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再见心里猛地一抽,突的心慌起来。

  胤礽握着浓浓的手强迫自己冷静,小说她平时不都是活蹦乱跳的吗,吵着见他,成天给他做午膳晚膳,偷偷给他整理书房,如今竟然虚弱成这个样子。

  他颤抖着将浓浓冰凉的手放进自己怀里,见惯了血雨腥风的太子殿下,陆先生心里第一次感觉到害怕。

  她小产了?她有了他们的孩子?

  从第一次和她缠绵他便想过和她有一个孩子,无论男孩儿女孩儿都好,会有个小东西喊自己爹爹,每天一回府便有她和一个小东西等着他,那样的日子该多好。

  只是这个美好的梦被他自己打碎了,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6.5如果他没那么要面子,不是任由她跪在雪地而是和他解释一下,再见那这个孩子,会不会。

  看着她苍白的脸,胤礽心里搅成一团,难受得想给自己一刀。

  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黑影出现在成王府门口,小说白日取了杨征良性命的小太监此刻乔装打扮来到这里,还未进去便被十数个杀手围住。

  剑光闪烁,招招致命,突然黑影撒出一把粉末,杀手们瞬间捂住口鼻但还是被迷的眼睛看不见前方。

  黑影趁机逃走,躲进路边的茅草屋,看着手里的粉末一脸恨意。成王果然用完它就想杀人灭口。

  躲在这里早晚会被发现,与其等死不如自己搏一把,和太子道明事实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成王还在院中练着剑法,厉丙脸色不好的走过来低声道。

  “殿下,齐佐跑了。”

  成王闻声将剑直直插到树上,怒道:“一帮没用的东西,这也能让他跑了。”

  自知生气无用,成王只能吩咐找人。

  “齐佐绝不能留活口。”

  厉丙领命而去。

  过了大半个时辰,齐佐终于来到太子府门口,还未进去便被人捂了口鼻晕了过去。

  守了一天一夜,浓浓才醒过来。

  见她醒了,胤礽一时欣喜,看见浓浓冷若冰霜的样子,陆先生愣了一下。

  浓浓看着胤礽,心里一片酸涩,嗓子哑的说不出话。

  灵芝赶忙上前喂浓浓喝了些水,又扶浓浓靠在床上,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6.5浓浓这才出声:“殿下可知,我父母安好?”

  胤礽看着她的样子,不知如何答复。

  浓浓只得强压心中悲痛:“妾想回家看看母亲。”

  “等你身子好了,再见孤陪你回去。”

  浓浓见他不答应,再不出声,胤礽见此又陪了她一会便去了前院。

  “人找到了吗?”胤礽正批阅着边关的奏折。

  “还未,按理说应是办完事就去成王府复命,只是成王府的暗卫也并无发现异常。”徐述在旁禀报道。

  胤礽还是埋头理着奏折,并未答复。

  “会不会是成王提前派人去灭口了?”

  胤礽听此皱了皱眉,显然是也想到了这种可能。

  “继续盯着。”吩咐完后便再不出声。

  晚上成王寝室的门被悄悄推开,胤轩警觉回头,见是水元,不禁怒道:“谁许你到这来的。”

  水元并不害怕,手臂环绕上胤轩的脖子,柔声道:“我将事情办的这么利落,殿下不该好好谢谢我嘛。”而后一脸妖媚朝胤轩身上贴去。

  胤轩一把将她推开冷声道:“以后无事不要来这里。”

  水元看见他脸上的厌恶,不禁心寒怒道:“我这样帮你,现在事情快成了,就想一脚踢开我?”

  见胤轩不出声又道:“杨子薷已经是个残花败柳了,而我还为殿下守着身子,殿下为什么就是对她念念不忘。”

  薷儿嫁给太子本就是他心中一颗刺,如今被她一说,无异于火上浇油。

  胤轩愤恨的掐住水元的脖子怒道:“守着身子?还是太子根本看不上你这贱人,若是再让我听到任何有关薷儿的坏话,你好自为之。”说完把水元扔在地上。

  水元被他掐的喘不过气来,剧烈的咳嗽着。

  “滚出去。”

  撂下这句话,胤轩头也不回的走了。

  水元不甘心的站起来,想想也无处可去,便又回了太子府。刚一进府就被人捂了口鼻带到了暗室。

  水元跪在胤礽面前瑟瑟发抖,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6.5哭哭啼啼的说个没完,胤礽听得心烦让人拖出去赐了毒酒。

  齐佐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还算气派的屋子里,身下的锦被一看就是贡品级别的,正思忖着下了床就见杨刃进来。

  看见陌生人联想自己被人迷晕,齐佐登时拔出匕首。

  杨刃赶忙解释道:“实在是对不住,绑你前来只是想打听一下太子妃娘娘近况如何,没有别的意思。”

  齐佐一头雾水,努力理解着他的话:“这是哪里,你又是谁,为何向我打听太子妃的事?”

  杨刃是逃犯自是不敢表明身份只得吓唬道:“我给你喝了牵机药,若想要解药,就老老实实的回答我的问题。”

  齐佐一听,陆先生顿觉头有些疼,身上伤口也疼了起来,只得说自己不知道。然后让杨刃给自己解药。这一来二去就觉得杨刃有些熟悉。

  突然他恍然大悟道:“你是杨刃?”

  早在成王让齐佐杀杨征良灭口时就给他看了杨家众人的画像,这才认了出来。

  杨刃一听身份暴露就要动手,被齐佐拦住。

  “大哥,这都是误会啊。”

  然后便将成王指使自己杀害杨征良还要要把自己灭口等事说了个清楚。

  杨刃看着杀父仇人就在眼前,顿时提刀要砍,但齐佐也算是个证人,就暂时忍了这口气。

  二人准备一起去太子府找太子说清楚,要成王付出代价。只是最近太子忙于朝政都留宿宫中,二人便现在杨府等待时机。

  后院,灵芝一边给浓浓喂药一边道:“姑娘可知,陆先生水氏被殿下赐死了。”

  浓浓听完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朝夕相伴这么久的人,先生说赐死便赐死了,他的冷血我算是见识了。”

  浓浓眼里流露出从前没有的寒光。

  灵芝看着担忧,可被浓浓打发了出去。

  这些日子胤礽来得频繁,先生只是浓神一直不好,常常盯着一处流泪,胤礽看了心疼,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劝,只能默默的陪着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