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侠客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5.8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5.8

  山风带来些许凉意,吹散了几丝夏日经久不退的酷热。

  “你们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他根本不喜欢你。”

  “你去说你不同意这门婚事……”

  红枫大道上的卫家别墅里,紫色礼服的女人刚松开了手,姜蓉就轻轻拂了拂她碰过的地方。

  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因为显而易见的蔑视,惹得对面的女人气急败坏,一下子垮下了脸:“你!你!你过分!”

  两个人在宴会厅西侧的一个阳台上,夏天黑得晚,所以姜蓉能够非常清晰地看到——对面的人气到假睫毛在一颤一颤地抖,好看,又有点滑稽。

  让人忍不住想笑。

  这个女人叫方昭,是城西方家的二小姐,姜蓉这么多年只在宴会上见过她一次,还是很小的时候,两个人私下里并没有往来,所以直到现在,姜蓉还在回想:她冲到阳台就开始一阵输出,她们两个真的没有旧仇吧?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方昭看着出神的姜蓉,一瞬间被惊艳,她刻意忽视掉这份惊艳,不断暗示自己姜蓉木讷、徒有其表,配不上自己的卫宴哥哥,可一回神看到姜蓉的脸,当下更生气,眼圈都被委屈红了。

  “没听哦。”睫毛抖动的幅度更大了,微红的眼眶,轻颤的声音,任何人听到都会心生愧疚感。但是姜蓉没有任何反应,甚至好整以暇地开始欣赏美人。

  对面的人一下子炸了!

  “我看你还能得意多久!”方昭气得声音猛地拔高,拿起自己的包包转身就走。

  而姜蓉看到方昭走了,连忙微微低头,露出一个自己练习了长达半小时的侧脸。

  阳台与宴会厅间有门和半面玻璃,一道白色的轻纱窗帘做遮挡。方昭出门的时候恰有山风吹过,门“砰”的关住发出一声巨响,这下子,应声看过来的,早就分神关注阳台情况的人,都明目张胆地看了过去。

  方家二小姐怒气冲冲,因为紫色礼服天然的压迫性和妆容的成熟感,免费阅读即使眼眶微红,也显得咄咄逼人与凌厉。

  而轻纱下露出的姜蓉,正微微低着头。她穿着一袭米白色仙女裙,长发披散着,就像落入人间的纯真的仙女,免费阅读让人心生怜惜。

  仅仅一个侧面,拉满了所有人的同情分。

  众人不免叹息,心中的想法很明显,因为最近的传言,方昭在欺负姜蓉。

  卫家是建安市首富,祖上就底蕴丰厚,产业遍布各行各业。到了如今这一代,许强沐抛去乱七八糟的亲戚不算,掌权人卫老爷子只有一个能用的孙子——卫宴。卫宴从小含着期盼长大,本人也确实优秀。

  而方家和姜家都是建安市排得上号的豪门,不同的是,免费阅读方家人比较高调,比如方家二小姐方昭,就是一个经常出现在娱乐报道里的名媛;相比之下姜家就低调多了,比如姜家独女姜蓉,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5.8就是一个平常聚会、宴会基本不出现的人,常年处于查无此人的状态。大家都以为,就算联姻,也应该是卫家和方家。

  可是这几天,大家都听到了一个传闻:卫家父母和姜家父母见了好几次面,双方已经口头订下婚约,不日就会公布喜讯!

  “感谢大家参加今日的……”灯光一变,随着一道声音响起,姜蓉悄悄抬起头,单眼瞟过去,见轻纱完全遮住了玻璃,整个人一泄劲,活动了下肩膀,完全没有了刚才楚楚动人、端庄大方的模样。

  “讨厌什么不好,非讨厌乖巧懂事,温柔大方的。标榜自己特立独行?累!真累!”姜蓉嘟囔了一句,抬手敲了敲自己的肩膀,正捏着脖子,突然听到了一声“喵——”。

  宴会厅西侧的阳台外就是卫家的花园,但猫叫声明显是从两边传来的。姜蓉看了看两边明显是玻璃材质的隔断,走过去试探性地推了推。左边不动右边动,姜蓉完全没有想到,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5.8阳台之外竟然还有一处小空间,大约五六平方,只摆着一张摇摇椅和一个小桌子,摇摇椅上铺着一层绒布,念雪中间一只小橘猫正在看着她。

  “喵~”小橘猫瞪着墨黑色的大眼睛,冲着姜蓉喵喵叫了两声,一跃从摇摇椅上跳下来,跑出去,转眼间不见踪影。

  野猫能跑进来卫家?

  姜蓉抿唇,打量这处小天地。摇摇椅和小桌子是著名设计师wivd的经典设计款,绒布实际上是一位小众设计师设计的婴儿毛绒服饰,而这面玻璃幕墙——能够清晰地看到阳台,就像一面透明的玻璃。

  如果刚才有人的话,姜蓉根本不能看到对方,但是对方可以清楚地看到姜蓉的表情,以及听到她们的对话。

  “喵喵喵!”姜蓉朝着摇摇椅,瞬间化身小狮子,然后顺了顺自己的黑长直,转身关上了门。管他是谁,和自己没有关系。

  她没有注意到,小橘猫跑出去后拐了个弯,从另一个门跳进了一个人的怀里,那个人看着她离开,眸光深邃。

  外面卫泽依旧还在讲话,姜蓉慢慢走进人群里,脸上保持着得体的笑容。

  “这次的生日宴感谢婶婶的……”卫泽的嗓音温和,如春日柔风,但喋喋不休还是让人烦躁,尤其在自己想见的人迟迟不出现的情况下。

  戏台子搭好了,观众迟迟不来,这不是白唱戏吗?

  姜蓉不耐烦地眨眨眼,小心谨慎地看了下旁边的人,小说习惯性地想撩撩头发。

  头发柔顺,触感不对。姜蓉手一顿,若无其事地放下,看了看左右两边,都在认真听卫泽说话。她默默向后撤退,一点一点慢慢退到了食物自助区,退到一根柱子旁。

  呼!世界一下子安静了。

  姜蓉紧绷的身体终于松懈下来。她微微倚着柱子,毫不在意裙子可能会沾到灰尘,思维短暂放空。

  这种宴会真的无聊,还有多久可以离开啊。为什么亲堂哥过生日,都看不到卫宴的影子!方昭的出现是意外之喜,和方昭闹这么一场,他应该能有所耳闻姜蓉是什么样的人吧?

  “喂!姜蓉!”骤然,一句压低了嗓音的话炸在姜蓉的耳边。

  无聊?这不就不无聊了。

  姜蓉笑笑,转过身来。刚刚过来这里不过两分钟,方昭就跟了过来,看来她真的非常关心自己。

  “不哭鼻子了?方小姐这么关心我,受宠若惊啊。”姜蓉随手拿起一杯饮料,浅蓝色到深蓝色的鸡尾酒,颜色十分好看。可惜她喝不了,姜蓉顺手又放下。

  顿了顿,姜蓉又拿起一杯橙色的鸡尾酒递给方昭。

  “谁哭了?”方昭带着一丝鼻音,昂着头,倨傲地接过这杯酒,“你别想混过去!让你去跟卫伯伯说取消婚约,你去了没有?”

  “为什么要去?”姜蓉十分不解地看着方昭,她站直了身子,将自己掩盖在柱子的阴影之下,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和动作。

  “让你去你就去!卫宴哥哥不是你的!他不想跟你结婚!”方昭的火气一下子被激起来,手中的鸡尾酒都摇摇晃晃。

  顾忌到今天是卫泽的生日宴,方昭强忍着怒意。偏偏此时,姜蓉颇为真切地问道:“难道他是你的?他想跟你结婚?”

  天真纯美的模样,彻彻底底地火上浇油。

  橙色鸡尾酒名为“夕阳”,方昭端着“夕阳”就要泼过去,突然想到了什么,硬生生忍住,将鸡尾酒放到了身后的台子上:“你别猖狂,你这个样子根本配不上卫宴哥哥!”

  姜蓉轻笑一声,也来了火气,乜她一眼,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不管配得上配不上,你的卫宴哥哥……要和我结婚哦。”

  凡学的力量是无穷的,姜蓉眼看着方昭的脸色一变,害怕她失去理智当真泼自己一身,向前一步,压住她的手,好言规劝道:“婚事是两家定的,就算想取消婚约你也不应该来找我,我做不了主。”

  方昭果然一愣,不仅仅因为姜蓉的话,更因为姜蓉的模样。

  姜蓉乖巧无辜的妆容陡然放大在自己的眼前,一双鹿眼让人心生好感,还眨了一下,更加显得懵懂无辜,配合黑色柔顺长发,无论怎么看都是乖巧、惹人怜爱的少女。而咄咄逼人的自己,非常像反派。

  “我……那是我的事,现在说的是你要做的事儿!”方昭气势弱了几分,显然被姜蓉说穿了心事。她现在来找姜蓉,就是因为知道这婚事是两家定的,她在家里已经闹过,但是没有任何效果,所以才来找姜蓉,想让姜蓉自己提出悔婚。本以为姜蓉这个传说中平平无穷、不善交流,外表又乖巧的人,应该很好拿捏,没想到,事实相反。

  她看着姜蓉,想到卫宴将要和这个女人结婚,小说十分不甘心,再度催促:“卫伯伯现在在二楼,你赶快去!”

  “我刚刚的话还没说完,”姜蓉了然笑笑,毫不意外,她又退到柱子旁,掩住自己的神色,笑着对方昭说:“而且,我也不想取消婚约。毕竟,卫宴哥哥英俊帅气,威武不凡,能谋善断,甜心可人,很适合结婚呢。”

  “你!你!”方昭气得说不出话来,念雪强压着呼吸,看了一圈周围的人,都在听卫泽说话,她顺手拿过旁边的一杯红酒,一只手去拉姜蓉。

  姜蓉一直防备着方昭,自然没让她拉动,同时假装着踉跄往前了一下,又迅速调整好,拉着方昭往自己这边一步,另一只手往外拍了一下杯子外沿。

  方昭手中的红酒不是要泼姜蓉,而是要泼她自己!

  幸好姜蓉反应快,许强沐杯子落在地上,只落地时溅起几滴染在两个人的裙子上。

  “姜蓉!你……”方昭高呼一声,准备开始自己的表演,马上就被姜蓉的一声惊呼压住:“方昭姐姐!”

  恰在此时,念雪卫泽的讲话结束,人们的注意力都被这声呼喊吸引过来。

  姜蓉倒退着踉跄几步,从阴影处走到灯光下,许强沐她抹了抹眼睛:“方昭姐姐,你为什么要……?我,我没有……得罪你啊。”

  “得罪”两个字声音

  很小,但是附近的人都听到了。

  方昭本想害人,让大家对姜蓉印象变差,没想到姜蓉这么会演,一下子又气又恼,死瞪着她:“你别演了!”

  “方昭姐姐,那件事……真的不行。”姜蓉咬唇,小说向着众人露出自己画了半天的小鹿纯情眼,非常无辜,眼眶微红,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

  所有人的目光变得了然,还是为了婚约的事。

  “好了,小姐妹打打闹闹,让她们自己处理,大家小心,地上有碎片,别被伤着了。”卫宴的母亲霍思珂匆匆过来,三言两语让客人散开,让人来收拾这里。

  姜蓉和方昭被来收拾的服务生逼到一边,一时间,又只有她们两个人。

  “订婚的时候一定要来哦,请你喝喜酒。”姜蓉轻声说着,还不忘对方昭进行最后一波凡尔赛输出:“人长得好看、性格好烦恼就是多,怎么偏偏就要和我结婚呢,其实我是无所谓的。”

  ko!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