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年轮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4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4

  皇后的眼神十分的冰冷,那模样看起来根本就不是在跟两个小宫女开玩笑,这两个小宫女也是点了点头,他们怎么会不知道皇后就是皇后呢?皇后是皇后,贵妃是贵妃,陛下是陛下,那既然陛下不在的话,那就是皇后一手遮天了,开玩笑此时此刻不听皇后的还能听谁的难不成听贵妃的吗?新贵妃娘娘的就是跟皇后娘娘干对着干,到时候皇后娘娘能给他们好果子吃吗?

  肯定不会给他们好果子吃的,再加上他们刚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皇后娘娘已经记恨在心里了,要是他们现在再不听皇后娘娘的,恐怕就只能逼死无疑了。

  周福海看着皇后教训这两个人也是心中觉得好笑,皇后这是恼羞成怒做贼心虚了吧,没想到堂堂皇后竟然也有害怕的一天,估计他们把这个闹鬼的东西捅到皇后的面前,皇后的直接疯了才是,毕竟这个人为什么死,那可真的是跟皇后有最紧要的关联,他们顶多是把那个人给毒哑了,皇后倒好直接下手就把这个人给杀了,所谓的冤有头债有主,要杀就杀皇后。

  周福海看到这一事情以后,立刻就跑回去,将这东西告诉了白美人白美人正,开开心心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喝着小茶,手里还拿着两个蜜钱,幸运一边听着小桃儿叽叽喳喳的跟他讨论着最近发生的一些新鲜的事情。

  “娘娘娘娘,今天倒是让奴才看了一个笑话,你是不知道今天皇后娘娘坐在凉亭里面乘凉的时候,有两个小宫女说那个地方闹鬼,官网结果让皇后娘娘给听见了,平常别人听到什么闹鬼呀,闹鬼的都是一笑而过就算了,可是谁知道皇后娘娘听到闹鬼这两个字,心中顿时吓得不行”。

  “皇后娘娘可能是做贼心虚吧,抬手就是两巴掌打到了那几个小宫女的脸上,随后又罚那几个小公寓,在这里跪上一个时辰,还说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哪里,从今以后再到皇宫里面听到这些流言蜚语,这两个小宫女就不用活了”。

  周福海说完这句话以后,白美人将手中的面钱放在了桌子上,嘴角勾起来一个冷冷的微笑皇后演皇后,你可真是做贼心虚,别人听见闹鬼了都跟自己没有关系,顶多就是觉得有些害怕皇后倒好直接抬手就教训了这两个小宫女,虽然说皇后教训一些小公寓也是正常的事情,可皇后这样做就越发显得他是心虚的很,就越发显得这件事情就是他做的。

  “行了,本宫知道了你做的很好,这些日子你就严严实实的给我盯住了皇后,无论他去哪里一定要将他的动静第一时刻汇报给本宫,本宫可不想再突如其来的被皇后给阴一下”。

  周福海立刻点了点头,他这些天一直在替白美人盯着皇后的动静,可所谓是皇后的一举一动全部都在周福海的监视之下,他将这些事情告诉白美人,白美人,自然将这件事情告诉谢思弦跟贵妃。

  “两个姐姐是不知道啊,今天小胖子过来跟我讲说皇后啊做贼心虚,教训了两个小宫女,那两个小宫女无缘无故的挨了这么一顿打,幸运若是让那两个小宫女知道了,官网其实毒杀另外一个人的就是皇后,估计吓得腿都软了,估计看见皇后都得跑”,白美人捂着嘴巴笑着开口说道,他的心中是十分瞧不起皇后的皇后之所以能当上皇后,恐怕就是用了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上位吧,要不然贵妃这么漂亮美丽,为什么没能当上皇后呢?

  “你们才知道皇后这个人做贼心虚呀,他一般要是干了什么事情,他就一定会派别人言言的盯着那件事情,不允许那件事情出现纰漏,可是你们不知道吧,人有的时候越是重视一件事情就越容易出现纰漏,例如说这个碗”,贵妃捂着嘴巴笑眯眯的将那个碗拿了起来,晃了一圈以后放在了桌子上,又继续开口说道。

  “皇后相信他自己身边的人,若是那人真的没有发现那个碗在原位的话,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4他也回去会如实的告诉皇后,皇后听完以后就不会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不得不说这个女人能在这个位置上坐这么久的时间还久,官网单纯的是因为他运气好,外加国公爷有势力罢了做事国公爷一旦倒台,你觉得陛下还会留着他吗?”。

  贵妃似笑非笑的说道,他早就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之所以一个是贵妃,一个是皇后,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皇后娘家的势力要更厉害一些,虽然沈将军能够跟国,公爷抗衡,但终究沈将军只是一介莽夫,而国公爷则是文将。

  文官自然是能够为陛下出谋划策,五官能替陛下镇守边疆,如此以来谁在陛下的身旁,那不就一目了然一清二楚了,那自然是国公爷那个老贼,他既然能够在陛下的身旁,那陛下肯定是要将他的宝贝女儿捧成皇后供起来。

  “贵妃姐姐说的倒也是,国公爷那个老东西一日不死,皇后就一,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4日不会倒台,毕竟有一句话叫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万一哪一天就算真的是国公也倒台了,估计皇后也没有那么快的呗,跌下来皇后有后手有后招我们都知道,澳洲不过这后手是什么就不太好说了,大家还是小心一些为妙”,谢思弦落了一颗棋子在棋盘上面,笑嘻嘻的看着旁边的两个人。

  “我觉得皇后可能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我,他上次没能够收买得了小桃儿,肯定是不会放弃的,在皇后的心中恐怕,我跟小桃儿之间早就已经出现了一丝隔阂,既然被皇后给发现了的话,那么他恐怕不会那么轻易的收手,他一定会多方面的试探本宫跟小桃儿之间到底怎么了”。

  白美人说完这句话以后,贵妃点了点头,他也刚刚想这么讲的,没想到白美人倒也不傻,一下子就猜了出来,顺着白美人的话贵妃开口说道。

  “你不如就这两天假装一下跟小桃儿到了矛盾,假装你们两个人意见不合故意吊一下皇后,估计皇后这个蠢货很快就会上当的,你只需要假装一下,小桃儿没收买,到时候咱们坐等着看好戏就是了”,贵妃说完这句话以后,三个人坐在一起哄小子都觉得彼此太坏了,怎么能够出一个这样的主意呢?那皇后娘娘到时候知道了岂不是得活活气死,小桃儿站在一边也是死死的忍着自己脸上的笑容,官网知道这几个娘娘坏的很,可是没想到这几个娘娘这么坏。

  “对对对,咱们就这样做,假装我跟小桃儿之间闹了些矛盾,澳洲然后本宫想看看皇后究竟会做什么,两位姐姐真是太逗了,要是咱们知道皇后想做什么,下一步那可就简单多了,小桃儿你可听清楚了,这两天你可要装着跟本宫闹了矛盾,本宫要是打你骂你,你可不许把本宫的坏往心中去记,本宫可是为了咱们以后的日子着想,落实以后咱们都一直生活在皇后的阴影下,你觉得咱们两个会有出头的日子吗?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出头的日子”。

  小桃儿听到这句话以后,连忙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娘娘说的话小桃儿都记在心里了,娘娘想怎么做小桃儿自然是随娘娘一起,小桃儿生是娘娘的人,死是娘娘的魂,是万万不可能会背叛娘娘的”。

  白美人很满意,三个人又闲聊了几句以后,看着天色已经不早了,这才互相告了别回去了。

  在回去的路上,白美人是叹了一口气拉着小桃儿的手开口说道。

  “既然本宫这两天要装作跟你闹矛盾,那恐怕对你的脸色是不太好的,本宫第1次当坏人也不知道对别人脸色不好,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要是本宫这两日做的实在是有些太过分了,你一定要多多忍让一下本宫没办法咱们在这后宫里面存活不容易,能走到这一步更是相当的难,千万不能前功尽弃”。

  小桃儿的眼神里也满满的都是坚定的神色,他看着白美人开口说道。

  “娘娘您放心就是了,小桃儿跟了您这么长的时间,难不成您还不信任小桃儿吗?就算您不信任邹福海,您都不能不信任小桃儿,小桃儿是真心实意的跟在您身边,有什么事情,小桃儿也愿意第一个上去为娘娘扛着”。

  两个人边走边说不自觉的就已经回去了,而现在的林朗玉还躺在床上,焦急的等待着太一来联系他,这两天太一一直都没有过来,他心中焦急的很,而这也是贵妃他们出的招,故意不让太乙来的这么快,故意吊着这小贱人的胃口,让他就这么等着,等着在等待的这两天林朗玉越发的心神不宁,将屋子里面的东西都砸的稀巴烂。

  宝珠看着这个女人又在发疯,心中那是头疼的很,虽然没有办法,但是也只能默默的忍耐着,谁让这个疯女人现在是自己的主子,他现在是自己的主子,如果不忍让着,他还不知道皇后娘娘会说些什么东西呢。

  “小主要不要奴婢去请太医过来再给您瞧瞧,我瞧着您这两天的气色看起来又苍白了很多”,宝珠说完这句话以后,林朗玉就更加生气了,他直接抬起手在宝珠的脸上扇了一巴掌,随后气得浑身哆嗦的开口说道。

  “你这小贱人嘴巴里面就不看本,宫一句是好的,左一会儿本宫病了右一会儿本宫脸色苍白,登录就算是本宫现在立刻就会死,又跟你这小贱人有什么关系,你是不是早就帮不了本宫去死?本宫死了你才好上位是吗?”,宝珠都被这一巴掌给打蒙了,苍天呀,他简直就是冤枉他,根本就没有这样想,为什么林朗玉的心中会觉得他是这样想的呢?

  “娘娘饶命,登录娘娘饶命呀,就算给奴婢一千个胆子,奴婢都不敢这样想着你呀,登录奴婢一直忠心耿耿的跟着您,难道娘娘的心里看不见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