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谧之海域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4.8

  “怎么回事?”卫洛文停住,看向报信的小厮。

  “奴才也不知道,就是六小姐身边的一个丫环过来报的信,好象是说冬姨娘身边的一个丫环和六小姐身边的一个丫环冲撞了一下,之后冬姨娘说会带着那个丫环去请罪的,可这会那个丫环不但没请罪,居然又和六小姐的丫环打了起来。”

  小厮抹了一把头上的汗道。

  这话说的颠三倒四,卫洛文一下子也没听懂,但这事关系到冬姨娘他还是听懂了:“冬姨娘在干嘛?”

  “冬姨娘要为侯爷做糕点,听说因为两个丫环争执把糕点撞了,下载这会正在厨房那边发脾气,两个丫环都在罚跪。”

  小厮答道。

  “让她们都过来!”卫洛文沉声道。

  这事原不该他管,但是放给太夫人管他又不放心,太夫人对蕊儿没好感,对舞儿当然也没什么好感,遗漏舞儿现在又不在府里,卫洛文觉得还是自己插手管一下。

  “是,奴才这就去叫!”小厮听命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厨房间里

  冬姨娘气的脸色铁青,若不是在人前,她这会早就拿起手边的茶杯砸过去了,居然在她做完糕点的时候,闹出这样的事情来,而且还巧不巧的,金珠被推的撞过来,正撞上她,她往后一退,身后的才做的糕点就被撞翻在地。

  听闻卫洛文让她们过去,她才咬咬牙让两个丫环跟着小厮走,自己这里重新起炉灶做了起来。

  只是原本准备的揉好的粉却己没有,只得重新让人揉起。

  没奈何冬姨娘只得在厨房里等着,等面重新揉好才可以用模子做,然后蒸起来。

  “怎么回事?”看到跪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丫环,卫洛文一脸的冷意,沉声道。

  “侯爷,奴婢一早上送小姐进宫之后就回来,不想在转弯的地方遇到了金珠,她冲出来撞了奴婢一下,然后自己晕了过去,闹的许多人都来看热闹,说奴婢的不是,后来还是宏嬷嬷过来,才把事情压下,可金珠还不肯歇,居然狠命的过来撞奴婢,奴婢不提防之下被撞晕了!”

  “宏嬷嬷看不过去,要罚她,冬姨娘过来说有事急着让她出去,说她要为侯爷准备做糕点的材料,让宏嬷嬷晚点罚她,一会会让她来清荷院向小姐请罪的,宏嬷嬷于是就答应了下来,只是想不到,她不但不来,反而看到要去厨房为小姐拿东西的奴婢拦下就骂,奴婢于是就和她吵了起来!”

  金铃口齿伶俐的抢了个先,一口气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你胡说,分明是你故意挑衅我的!”一听金铃混说,金珠勃然大怒。

  “是不是混说,宏嬷嬷知道,侯爷若是不信的话,可以请宏嬷嬷过来。”金铃恭敬的向着卫洛文磕了一个头道。

  “糕点?”涂九临关注的却是另一件事情,脸色也沉了下来。

  “是的,一大早就去准备糕点,说是侯爷想吃,说是在边关的时候侯爷就喜欢吃的糕点,所以冬姨娘让她早早的准备去的。”金铃又抢在了金珠面前道。

  “冬姨娘一早就让人在准备糕点?”涂九临疑惑的问道。

  “应当是的吧,奴婢也不清楚,但冬姨娘是这么说的!”金铃答道。

  “我在边关有什么喜欢吃的糕点,还特意的让人一大早到外面去弄食材?冬姨娘呢?”卫洛文脸色不太好。

  他自小在京中长大,喜欢吃的也只是京中的糕点,什么时候喜欢吃边境的糕点了,下载这事怎么看都象是冬姨娘拿自己当个由头在说。

  “这事是这……”金珠直觉不好,才想接话又被金铃打断了下去。

  “这事是这样的,方才奴婢和金珠两个吵起来的时候,撞翻了冬姨娘做好的糕点,这会还在重新做。”

  “才这会时间就做好了?”涂九临忍不住插了口道。

  这才多少时间,冬姨娘那里己经做好了糕点,这糕点莫不是早就准备下的不成?

  有些事不能多说,不说不知道,说多了倒是让人怀疑!

  “什么糕点?父亲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我还没到清荷院,就听人说金铃嚣张,跟人打闹了起来,还闹到了父亲面前?”门口忽然传来一个柔和的声音,卫洛文一抬头,正看到自家女儿一手扶着书非,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4.8娇怯怯的站在门口。

  “舞儿怎么回来了?”卫洛文愣了一下,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这个时候就算是落选,也不应当回来了,总得等到所有人都统计好,才能回府吧。

  “李府的小姐推了舞儿一把,舞儿的腿伤着了,宫里吩咐人把舞儿送了回来,父亲,金铃可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请父亲不必顾忌舞儿,重重罚她就是!”

  卫月舞扶着书非的手,颇有几分坚难的走了进来,遗漏脚步微跛,但既便这样,神色之间还是显得端庄柔和。

  既便是涂九临对卫月舞充满了偏见,这会也不得不承认卫洛文的这个女儿,极有大家风范,不愧是华阳侯的嫡女。

  “李府上的?真是太骄嚣了!”一提李府卫洛文立时知道就是自己弟媳家的侄女,冷哼一声颇有几分动怒,“舞儿先坐下,为父自当为你去讨个公道。”

  “父亲,不必了,宫里己罚李小姐罚跪在佛殿了!”卫月舞柔声拒绝道,冲着卫洛文稍嫌困难的欠了欠身,遗漏然后又冲着涂九临深深一礼。

  不管是举止还是行为,都中规中矩,极让人产生好感。

  更何况她这会腿伤着,行起礼来颇有几分不便,但依然有礼有据,小小年纪,己是这么一副大方得体的样子,涂九临不由的暗中称赞,比起自己记忆中的三小姐,下载似乎更多几分大方、端庄。

  “父亲,金铃怎么了?”待得坐定,卫月舞拿帕子轻轻的抹了一把额头,柔声问道。

  “两个丫环吵了起来,还撞翻了冬姨娘的糕点!”卫洛文道。

  “金铃怎么回事?我走的时候怎么吩咐你的,让你好好的呆在清荷院,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怎么我才走,你就惹出事情来,莫不是没把我这个当主子的话放在心里,既如此,我还要你这样的丫环做什么,你还是出府去吧!”

  卫月舞一脸的黯然,看了没看金铃,转向卫洛文:“父亲,您让她出府去吧!”

  “小姐,奴婢真的不是有意想撞她的,分明是她故意来撞奴婢,好生生的把事情闹大,小姐您就饶了奴婢吧,幸运奴婢一心一意的跟着小姐,若小姐不要奴婢了,奴婢也不求活命,直接就把命还给了小姐就是!”

  金铃一听卫月舞要赶她出府,大哭磕起头来,重重的几个头下去,立时就把额头给磕红了。

  卫月舞的眼眶也红了起来,澳洲却又强扭着头不去看她,一副生气的小女儿的样子,澳洲看上去既委屈又可怜。

  “舞儿,不过是丫环相撞之间的小事,金铃跟着你也算忠心,又何必为了这些小事,把个忠仆给赶走!”

  卫洛文忍不住出言劝道。

  这话说的卫月舞的眼泪差点下来,拿帕子一捂眼睛,默默的点了点头,算是应承下此事。

  “多谢侯爷,多谢小姐。”金铃一看大喜,忙又给卫洛文和卫月舞磕了两个头。

  “金珠你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卫月舞重新抬起头来,神色稍稍平静,温和的问道。

  “六小姐真的不关奴婢的事,是她故意撞到奴婢的,后来宏嬷嬷也误会了。”金珠总算有机会解释了,马上道。

  “去把宏嬷嬷叫来!”卫洛文冷声道,幸运小厮得令跑了出去。

  “侯爷,宏嬷嬷也是误会了奴婢了,奴婢真的没有存心要撞金铃的。”一听卫洛文要去把宏嬷嬷找来,金珠忙道。

  当时宏嬷嬷可是认定了她故意要去撞金铃的,所以宏嬷嬷来不来,对于金珠来说其实是一个样的。

  “你当时出去,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4.8真的是因为你们姨娘要为你们侯爷准备糕点的事?”涂九临皱了皱眉头,问道,脸色颇有几分难看。

  “是的,奴婢当时的确有急事,这才走的急了点,根本没看清楚对面的金铃,否则奴婢怎么也不可能跟她撞上!”

  金珠这会只想脱身,当然是有一句说一句,她这会心里也害怕,方才六小姐可是连她身边的贴身丫环也差点赶出去,自己这会若是一个不对,恐怕也好不了!

  冬姨娘身边的丫环对于卫月舞个个都是心生忌讳的,生怕一不小心惹到这位六小姐,澳洲六小姐可不象是表面上的那么温和。

  “你们姨娘为你们侯爷准备的糕点做好了没?”涂九临眉头越发的皱紧,总觉得这里的事很奇怪。

  自己进府来查证冬姨娘是不是自己的妹妹,必然会让她做糕点考证,而冬姨娘这里象是早就知道自己过来查证的一样,早早的准备了下来,而且还是以卫洛文的名义,这实在是让人怀疑。

  方才丫环的几句话,甚至让他觉得这事冬姨娘早就知情,就等着自己过来查证似的。

  “这个……奴婢不知道……”金珠之前跟金铃吵得起劲,还真的不知道冬姨娘有没有为卫洛文准备糕点,所以这会眼神闪了闪含糊的道。

  因为不敢把话说实,金珠眼神游移,这样子怎么看都象是有些心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