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奇缘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8.1.6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8.1.6

  大伙的视线全都聚焦在唐宁的手上,面上皆是一言难尽的表情。

  棺木的打开的瞬间,站在旁边的众人都感觉到了蚀骨的阴寒,浓郁的尸气从棺木中倾泻而出。

  片刻的时间,所有人的头上就结了一层黑色的寒霜,搭在棺木上的手仿佛冻僵了一般,想曲起手指,只觉得僵硬无比、有些不听使唤。

  屏息敛气的符纸被尸气侵袭,顷刻间仿佛经历过了千百年光阴一样,刹那变成飞灰,一点点飘落。

  一股不好的预感同时涌上心头。

  “咔咔!”的震动声立马从石室四周传来,不用回头也能知道是什么发出来的。

  “砰!”

  连续的七声巨响,外围七座石棺的棺盖都落在了地上。八只毛僵的嘶吼充斥整间石室,一时间众人耳中“嗡嗡”作响,出现了短暂的耳鸣。

  比耳鸣更恐怖的是它们的举动,全部向着他们冲来。

  看到毛僵的举动,精准他们哪还有心思齐心协力推开棺木,还是先逃命再说。

  尸气的侵袭让众人的身体有些僵硬,平时随意晃动的肢关节现在微微弯曲或是抬气都分外不易,废了好大功夫才把手从棺木中移下。

  看着逐渐逼近的僵尸,一期脑海中只剩下一个想法:跑回石阶那。

  然而冻僵的身体怎么可能如寻常一样迅捷奔跑呢?而且他们的速度又怎么可能与毛僵相提并论。

  才从棺木上放下手,一转身,其中一只毛僵已然逼近众人身前。

  腐朽、腥臭的气息随着黑色锐利的指甲扑面而来,精准让人顿时慌了神。

  人性的丑陋在这种危难关头展现的淋漓尽致。

  毛僵本是直冲胖子而来,眼看长满白毛的手掌就要触自己,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8.1.6体内突然涌出一股力量,一把抓住旁边的人推了出去。

  “刺啦~”

  除了衣服撕裂的声音,众人还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喀嚓”声。

  道姑大睁双眼看着从自己胸中穿过的双手,丑陋、干枯,抬头一看,是毛僵凹陷的脸。

  恐惧让她想要大声尖叫,可嘴里发出的却是“呃~呃~”类似破风箱的声音,鲜血正大口大口的从嘴边涌出,已然无法正常的发出声音。

  疼痛传来的时候,她——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艰难的转过头去,双眼已经从眼眶中凸显,看着胖子仍未来的及收回的双手,一向温和她在唇边勾出一抹冰冷的笑容,眼神如同淬了毒一样。

  他以为把自己推出来就不用死了吗?她会在地府好好等他的!

  道姑的身体被毛僵暴力撕扯开来,血液在空中飘洒,一些落在他们的脸上。

  胖子的举动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将人心中的恶魔放了出来。

  八只毛僵,意味着他们几乎不可能安全跑回阶梯处。

  生的欲望让人眼中沾染上了阴狠,跑不够快不要紧,毛僵冲过来也不要紧,只要只要有人帮忙拖住,争取时间,那就有可能跑回阶梯处,活下去!

  所以,当另一只毛僵袭来的时候,胖子和穆晴的动作莫名的一致。

  想都不想,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8.1.6直接跑到唐宁的身边,想要把她推出去阻拦。

  他们心里想的很简单,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8.1.6她身手好、灵力足,应付的手段必然不少,最起码不至于一个照面就被毛僵干掉,应该能给他们拖延不少时间。

  胖子眼中闪烁着疯狂,冲向唐宁的脚步没有丝毫迟缓,嘴上却是在说着与行动浑然不搭的话语:“唐小姐,对不起,为了我们所有人,只能牺牲你了。如果我们能安全出去,一定会感激你的!”

  感激我?

  听见他的话,唐宁怒极反笑,差点没开口问候他祖宗十八代,难道他的家人都是这么感激别人的?

  看着抓住自己双臂的四只手,怎么,觉得把自己推出去拦僵尸就能安全跑路了?

  什么时候她竟然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割肉喂鹰的佛祖,有那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胸怀。

  一抹冷笑挂在脸上,别做这种美梦了,她可是那种死道友不死频道的人。

  抬起脚,用力的踹在两人身上,毫不心软。

  这种时候心软是会没命的。

  然而,唐宁还是小觑了人在生死攸关时的决心和毅力。

  胖子和穆晴被她重重的踢了一脚,期内确实很疼,但比起死亡,这疼痛似乎还能忍受。

  肩上的玺悠看到他们的举动,气得不停发出“嘶嘶”的声音。

  还不等唐宁说什么,精准直接跳到胖子手臂上,小爪子飞快的挥动,一下,一期就将那里抓的全部是血。

  从下墓开始就没有过任何动作的澜伊此时也动了起来,顺着手臂游过去。

  穆晴被突然出现在手上的黑色小蛇吓了一跳,冰冷的鳞片从皮肤上滑过,精准让她只觉得后背发麻。

  澜伊张开小口,细小的尖牙扎入她的手腕。

  疼痛差点没让她瞬间松手。

  看到穆晴有退缩的势头,必开胖子暗道不妙,忍着玺悠的攻击,大声喝道:“难道你想自己出去挡僵尸吗?”

  听到这话,穆晴一咬牙,只当做手腕上的小蛇不存在。

  两人合力将唐宁架了起来,既然她不配合,那就是甩也要把她甩出去。

  赵子晨、周盛国和李立文看到他们丧失人性的举动,跨步就要过来把人扯开。

  但胖子又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如意呢?

  自己虽然没办法腾出手来阻拦,但想继续活命的可不止他一个。

  冲着李立文的另外两个同伴喊道:“你们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拦人,难不成你们觉得光凭自己跑回阶梯那里?”

  几十年的社会老油条,期内当然清楚现在说什么最能打动人:“而且,你觉得他们到时候会有那闲工夫照顾你吗,恐怕都自顾不暇!”

  果然,本来还在犹豫的两个年轻人神情骤然间变得坚决、狠厉,胖子说的对,到时候为了活命,他们肯定不会想到自己的。

  联手一把将李立文推到地上,直接扑过去,一人抱住一个。

  赵子晨和周盛国听到胖子的话就知道要遭,必开看着两人一脸疯狂的缠在自己身上,果断的抡起拳头砸下去。

  然而这两人是铁了心要把他们拦住,即使已经倒在地上,仍然死死抱着他们的脚,必开怎么都不松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