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7.6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7.6

  灯火通明的北夷营帐里,计划突然之间,一个士兵火急火燎地跑了进来,脸色看起来十分凝重。

  “报三皇子,大玥国看来了,信使这会儿正在门口等着呢,不知道是否要接见。”

  三皇子是这一次派来守护边疆的。与他一同被派来的还有二皇子。

  二皇子看了看三皇子,眼神似乎在询问他是否要接见这个使臣。

  三皇子沉思过后,缓缓地看向了二皇子。“大玥国这会儿拍完心许,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7.6难道不觉得可笑吗?大战在即,难不成他们大玥国的人还能退兵不成?”

  二皇子也觉得三皇子所说的话很有道理。嘴角边是一抹阴沉的笑容。“既然我们不准备跟他们停战,那不如先让这个信使进来,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7.6然后再杀掉而后快。”

  “但是自古以来,两方交战不斩来使。”三皇子觉得二皇子的想法不太妥当。“虽说我们北夷不是什么善类?但是至少在这种战场上还是要遵守这样的规矩的。”

  “规矩?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计划更何况定下规矩的人究竟是谁?难不成三弟可曾见过?”

  二皇子阴冷地笑着,完全不把三皇子的话放在耳朵里。“我倒是想看看一个小小的信使,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麻烦,难不成还能让我们有灭顶之灾吗?”

  “二哥,慎重。”三皇子还是想要劝说一下二皇子,毕竟这会儿还是要忌惮一下大玥国的兵力的。“若我们真的这样做了,那其余各国会怎么看待我们?岂不是说我们是肖小之辈?不敢在战场上与他们硬拼,反而背地里搞这种阴招?”

  “其余各国如何看待我们有什么关系。”

  二皇子不以为然,只当三皇子畏手畏脚,前怕狼后怕虎。

  “以后我们北夷可是要一统天下的,幸运区区一个大玥国又能怎样?”

  三皇子见状也不好多说什么,哪怕知道二皇子这会儿的做法有多鲁莽,但是他却没有一丁点的办法。

  “把信使给我带上来。”二皇子直接发号施令。“我倒是要看看大玥国的信使长了几个脑袋。”

  没一会儿,惊蛰被士兵带了上来。

  二皇子眼眸浅迷,十分不友善的看着被带上来的人。“你就是大玥国的信使?”

  惊蛰见到两位,但是却没有行跪拜之礼,更没有行他们北夷的礼仪。

  “此次我前来是奉将军之命,希望两位皇子在看到这封信以后,可以跟我们大玥国签订友好合约。”

  惊蛰不卑不亢,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还有一股浑然的压迫感。

  甚至还有两位皇子不答应他的请求的话,五码他就要直接下手了的感觉。

  二皇子冷冷一笑。完全不把面前的信使放在眼里。“若我们就是不退兵又如何?”

  “那我们大玥国的军队就会踏平你们北夷的土地。让你们成为败家之犬。”

  二皇子本就不把信使放在眼里。这会儿听见惊蛰大放厥词后,更是整个人盛怒起来。

  连同旁边脾气很好的三皇子听闻后,也觉得大玥国这不是来修百年之好的,反而是来示威的。

  “你是当我北夷无人了吗?”二皇子的手重重的敲击在桌子上,五码连桌子上的酒杯都被震碎了。看的出来也是个练家子的。

  惊蛰只是抬眸淡淡的看了三皇子一眼。之后手缓缓的摸上了腰间。“所以你们北夷是不准备修好了是吗?”

  “所以你觉得你能走出我们营帐吗?”二皇子眸色浅眯,澳洲冷意乍现。“你真当我们北夷是好欺负的?能让你随随便便的来又随随便便的走是吗?”

  惊蛰神色淡然,五码不慌不忙的解开了这繁琐的腰带以及盔甲。

  二皇子就这样眯着眼睛看着他。虽然不明白他在做什么,但依然不觉得一个小小的信使能够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直到惊蛰慢条斯理的脱掉了这些后。露出了腰间的绑着的一排小火药桶。

  “烟花?”二皇子从未见过这样的奇怪之物。但也知晓城中百姓们每次遇见节日的时候也会放烟花庆祝。

  惊蛰看着他们一副没世面的样子,轻嘲的笑了。“这是小火药,是我们元楼前楼主亲自设计出来的。威力可比烟花要强的多了。”

  三皇子的眼神明显是不信的。一个烟花再有威力又能怎样?

  惊蛰见他们不信。随便拔开一个,拿出火折子点燃,五码直接扔出了营帐外。

  随后砰的一声!

  外面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以及士兵们的哀嚎声!

  就连三皇子跟二皇子这边都被震的有些耳鸣。想不到这个威力居然这么大。

  那如果…

  他腰间的全部都炸掉的话,整个营帐的人根本没有生还的机会!

  “现在还认为我都不出去营帐吗?”惊蛰忽而猖狂的笑了起来,眼神格外的阴沉。“两位皇子。”

  三皇子连忙在一旁打圆场。“两国交战不斩来使。我们本来也没打算把你怎样!”

  “如此说来倒是一场误会了。”惊蛰怎么可能会相信他们北夷人的说辞。尤其是刚刚都已经开始对自己要动刀了。

  二皇子脸色铁青。但是这会儿也不敢拿这个信使如何。只好放言。“我们北夷从未对你如何。倒是你,炸我北夷军营,幸运可否是你们大玥国的礼节?”

  “这便是我们大玥国的礼节。”惊蛰满不在乎的开口道:“既然我身上能有这么多炸药,那我们的军营定是更多。你们若不愿和解,澳洲那明日开始这些炸药便会落入你们北夷军营,将这里夷为平地,变成炼狱!”

  二皇子听得冷汗直流。三皇子那边也是大气不敢喘一声。生怕这个信使一个冲动做出什么糊涂事情来。

  “不降是吗?”惊蛰再一次的问道:“确定了吗?”

  “这…还是要给我们一些考虑的时间才是。”三皇子说道:“这样,幸运你先回去,给我们三日考虑的时间如何?”

  “三日?”

  “嗯。三日。”三皇子再一次开口道:“三日后我们定会告知你们到底和解还是不和解。”

  惊蛰听着这位皇子说的倒是句人话,这才转身走掉。

  二皇子的手再一次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责怪道:“老三,你糊涂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