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启示录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

  “诶?”白飒飒有些愣怔。

  文狸哥没发现她的异样吗?

  彼时李文狸已经转身去弄灶火,一点惊讶意外的意思也没有。

  白飒飒瞅了老半天才确定文狸哥并没看出自己是大力士来,她稍稍放下心去角落捏果油去了。

  就这样,等这顿大鱼宴上桌时,最为吸睛的就属这一碟薄如蝉翼精益剔透的鱼生。

  鱼生贵族在踏春时会吃,在白君君的记忆里,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原主也是吃过的。

  不过对她而言是第一次吃。

  虽然之前她也想做鱼生,但她的匕首掉了,身上只有一石头锥子,这石头锥子虽然尖,但片不出薄如蝉翼的肉。

  肉成不成型也会影响口感,用锥子弄不了总不能让他们一人扯一块生啃吧?

  权衡再三她们只能选择最简便的方式,熬鱼汤或者熬粥。

  而现在不一样了,诰命她们新上岗的大厨有匕首!

  而且李文狸的鱼生还很讲究,每人一碟油,旁边还有很多香草配菜。

  开席前他介绍道:“这里有巴岩香、紫苏、九层塔等,先把鱼肉沾一沾油,再配点香草配料一块儿吃,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白君君活了两辈子都没这么乖巧认真地听老师讲过课,等李文狸话音一落,便快速地夹了一块鱼生如法炮制地放嘴里?

  鱼肉本就Q弹加了植物油更是多了一层软滑的绵密,婆婆和着切成细丝的香草配料,之路感觉鱼肉在嘴巴奏了一段绝美的交响乐。

  白君君完全被这一道菜折服,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筷子一直没停,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另外三个小的也是如此,闷头就是干饭。

  这里的鱼块头很大,原本一条鱼得分两顿才能吃得完,农门但在李文狸的加工之下,他们愣是把一条三十多斤的鱼一顿就给干掉了。

  这一顿吃得众人很是满意,也算为新的结盟团队开了一个良好的头。

  吃了饭,众人便要排队洗澡了。

  白君君作为小白鼠第一人,踊跃举手打头阵,诰命大伙儿也没什么好挣的,便让俩女孩先洗。

  不得不说这喷头做得还不错,水喷的很均匀。

  白君君湿了身就开始用无患子香皂,婆婆把它打湿然后在手上反复揉搓,没一会儿绵密的泡沫就出来了。

  看着这些泡沫有些感慨,婆婆昨天下午自己傻不愣登的吃无患子……白君君无奈地叹气。

  这种黑历史,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4.3.9还是莫要再提!

  来古代一个多月,白君君从没洗过一个这么舒坦的澡。

  说起来,上次用皂角洗澡还是在碧谭,诰命不过从碧谭离开他们又在路上闷了将近一个月?

  多少次死亡前摸爬滚打,一次安逸的澡也没洗过,之路来了这里也只是用清水洗一洗。

  然而清水又怎能洗干净身上的脏污呢?

  多亏了这无患子,白君君彻底放松了。

  刚才进洗澡房之后白君君第一件事是把衣服脱了全部洗掉,农门而后给白飒飒拿灶火边烤,农门等她洗完澡衣服也半干了。

  她一身清爽地出来又换白飒飒去洗。

  同样如法炮制,白飒飒先洗了衣服,让长姐帮忙拿灶火边烘烤,自己再慢慢洗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