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歌行 >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4.2.9

  “顾小姐,老夫人让你去拿个检查单子,怎么去了这么久,老夫人都等急了!”

  “顾小姐,你别傻愣地站在那了,快点过来,老夫人还在等你!”

  凌家的两个女佣一左一右的拉扯住顾笑的胳膊,粗鲁地将她从电梯里扯了出来。

  顾笑低了下头,掩去眼底难堪的泪光,当她再度抬起头,脸上露出了温恬的浅笑。

  “陆姐姐,老夫人在等我过去,我先走了,下次我们再……”

  然而不等顾笑把话说完,那两个女佣再次用力拉扯她,顾笑的身子踉跄一下,被她们拉着一路走了。

  这一幕,看的陆凤璇心中怒气顿起,她顾不得自己身份会不会曝露,冲上去就将顾笑从那两个女佣的手里解救出来。

  她站在前面,把顾笑牢牢护在她的身后,澳洲一双清冷的眸子闪烁着寒气,冷冷逼视。

  “你们没看到她身体不舒服吗,走的这么急,你们想把她带去哪里?!”

  身后,顾笑抬头看着陆凤璇的背影,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4.2.9眼中的湿意愈发浓重,不禁泛起一丝红。

  自打凌家奶奶从国外养老回来,顾笑在凌家的处境就变得有一些微妙。

  凌家奶奶以她的年纪大了为理由,私下屡次对顾笑进行催生,希望她早日诞下凌家长孙。

  然而当着凌家其他人的面,凌奶奶却对她表现得十分慈爱热情,每每弄得顾笑心里有苦,却难言。

  顾笑只是个年轻小姑娘,哪里玩得过凌家奶奶这恶心招数,被她老人家明里暗里的嫌弃上几回,心里也松动了,打算要上一个孩子。

  可是她太紧张了,备孕两个月都没有成功,反而让自己的身体受了影响。

  恰逢凌氏的子公司出现了重大纰漏,凌寒枭得知消息之后,只来得及打电话跟顾笑报备一声,就急忙走了。

  趁着凌寒枭不在国内,凌家奶奶表现得更加明目张胆,玩法将顾笑带来医院检查身子。

  这一检查,顾笑的身子还真检查出了问题。

  两个女佣被陆凤璇身上的气势吓到,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4.2.9其中一个吓得倒退两步,另一个硬着脖子问道:

  “你是谁啊,玩法我们凌家的家务事轮不到你多嘴过问,你一个外人不要多管闲事!”

  这个人一反驳,另一个女佣也附和道:“就,就是……我们是奉了老夫人的命令,顾小姐,你想故意叫老夫人等吗?!”

  “顾小姐如果不想回去,澳洲我们这就去回禀了老夫人,但顾小姐你最好不要后悔。”

  站在前面的那个女佣阴阳怪气地冲着顾笑说道。

  这话说完,女佣伸手拉住另一个女佣,两人回头冲着顾笑露出一记轻蔑的笑,转身走了。

  陆凤璇的脸色十分难看,若不是她要隐藏身份,真恨不得替顾笑出手教训这两个刁奴。

  一口一个顾小姐,眼睛长在头顶上,在这恶心谁呢?!

  “陆姐姐……”

  顾笑从陆凤璇的身后走了出来,朝两个女佣离开的方向看了眼,犹犹豫豫地开口:

  “我,我还是先过去了,凌奶奶是长辈,我不能让她久等,等会我再给你打电话吧。”

  陆凤璇气愤道:“凌家两个女佣都敢这么不把你放在眼里,那凌老夫人显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别过去了,过去就让那老婆子搓磨你,你傻啊,技巧这时候还凑过去干嘛。”

  “可,可她是寒枭哥的奶奶,是凌家的长辈啊……”顾笑一脸乖巧无措。

  她从小失去了父母,人际关系上实在不擅交流,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4.2.9只知道要尊重长辈,要听长辈的话。

  她这性子,说好听点叫绵软,说的难听点,就是好拿捏。

  就比如碰上这个凌奶奶,她就完全成了被拿捏的那一个,被压的死死的。

  陆凤璇之前还觉得顾笑的性子耿直,反射弧慢算优点,可现在来看,这孩子的心眼太实了。

  “你傻啊,她是长辈你就顺着她,她倚老卖老你还顺着她,她就会顺着梯子往上爬,一次比一次得寸进尺,知不知道。”陆凤璇提醒她:“当你察觉到她对你的态度有所挑剔的时候,你就要反击,不能顺着她!”

  “只有这样,她才会知道你也是有脾气的,然后她的心里也会有所衡量,像你这样事事顺着她,那老婆子不把你往死里欺负才怪。”

  顾笑捂着被她戳痛的额头,委委屈屈的答了个“哦”,抬起头,眼睛红的像一对兔子眼。

  “我戳你两下你就给我哭,她都这么欺负到你头上了,你怎么不知道跟三哥哭一哭啊,所以说你笨啊,不知道借力打力!”

  陆凤璇越说越觉得顾笑的脑瓜子没开窍,玩法手上又戳了她两下。

  “不,不是……”

  顾笑嘴笨,双手着急忙慌地搂住陆凤璇一条手臂,感动的说道:

  “我就觉得,技巧陆姐姐真的好像我妈妈,我想我妈妈还在世,肯定也会跟我说这些,幸运陆姐姐……”

  “你给我等等,打住!”陆凤璇把手抽出来,翻着白眼看她:“感动归感动,你别把我年纪扯老了,奔三的女人,现在最忌讳年纪了,不比你这小年轻,懂嘛。”

  “噗哧——”

  顾笑看着她这么一本正经强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一扫刚才的阴霾重重。

  见她肯笑了,陆凤璇的表情也松快了不少,“还能这么笑得出来,幸运看来还没有被折磨到抑郁。”

  “算了,我知道你心里放不下,你想过去就过去吧,我不拦着你了,但是你要记住一点,你也是你家里人的宝贝,谁敢欺负你,你都不必容忍,明白么?”

  一句“你也是你家里人的宝贝”,差点听的顾笑落了泪。

  她眼中泪光闪烁,看着陆凤璇,重重地点头:“嗯,陆姐姐,我明白了!”

  “好,你过去吧。”陆凤璇示意她可以走了。

  顾笑反而表现的有点犹豫,可她到底还是顾虑凌家奶奶是长辈,脚下的步子迈了出去。

  “陆姐姐,那我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