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血剑影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7.4.5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7.4.5

  [新

  知道慕晴要生了,慕爷爷夫妻俩也要跟着去医院。

  于是,一家四口把门一锁,找了本村一家有车的人,给对方车费,请求对方送他们一家四口去医院。

  对方很爽快地答应了,神捕还不肯收钱,说是乡里乡亲的,慕晴还要叫他叔,他不收钱。

  这边,慕家人匆匆地赶往医院,那边收到消息的蓝瑞和沈依墨,也是马上坐着私人飞机赶过来。

  本来,夫妻俩就计划在这几天飞往A市的,谁想到慕晴今天就要生了。

  蓝峥夫妻俩是跟着君秦等人一起先回到的A市,倒是不用赶着,直接跟随君家人一起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一番检查后,慕晴便被推进了手术室。

  众人在手术室外面等着。

  夜君博很紧张,不停地来回走动。

  “君博,你别再转来转去的,转得我眼睛都花了。”

  老太太说着他,“晴晴是做剖腹产手术,没事的,孩子很快就会被抱出来的。”

  记住网址.c

  “就是做手术我才担心,这是做手术呀。”

  夜君博无法停下来,他就要转来转去,才能撑住。

  欧阳煜夫妻俩收到消息后,由于杨希到了预产期,只是还没有发动,不过也住进了医院的。

  不过杨希挺着个大肚子,神捕杨妈妈和叶琳都不让她过来,杨希只能打电话给夜君博。

  夜君博现在紧张得都无法坐住,根本就不想接听电话,杨希只得打给宁雨晨。

  “雨晨,晴晴怎么样了?生了吗?”

  宁雨晨一接电话,杨希就关心地问着。

  “还没有吧,晴晴是做剖腹产的,我刚打电话给我婆婆,晴晴刚被推进手术室,手术一般都要一个多小时吧,你别担心,给晴晴做手术的是最好的医生。”

  “你在家里吗?”

  “嗯,我两个小坏蛋脱不了手,就没有跟着去医院,我去了也帮不到什么忙。杨希,你还没有动静吗?”

  杨希都到了预产期,肚里的小家伙却懒得要命,就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杨希听说慕晴刚被推进手术室,现在问谁也不知道结果的,只能耐心等待,提到自己肚里的小家伙,杨希摸了摸高高隆起的肚子,笑道:“我家这个懒得要命,还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医生怎么说?”

  “每天都要做胎监,听胎心,目前来说一切正常,医生说再观察观察,还是没动静的话就打催产针了。”

  她是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星期,欧阳煜就赶紧把她送到医院里住着。和她一起住院的那些孕妈妈,不管是顺产的还是剖腹产的,都生完了娃娃,抱着孩子高高兴兴地出院了。

  第二批第三批的孕妈妈,山海经只要是顺产的,也都生完出院了,她还在这里住着。

  看,现在慕晴都在她前面了。

  本来,她肚里的孩子比慕晴的宝宝要大一点的,结果现在慕晴的宝宝先出来,成了哥哥或者姐姐了。

  “可能是个慢性子的。”

  宁雨晨笑道,“我的和慕晴的一样,山海经都是提前跑出来。”

  双胞胎一般都是三十几周就发动了。

  她的是三十五周就发动了,慕晴的现在是三十六周。

  “你和晴晴怀的是双胞胎,山海经跑得快一点,我这个独自享受,就不着急了。等会儿,我再打电话给夜君博,刚才打给他,神捕他没有接听,一本可能是没空也可能是紧张到听不到手机响。”

  “嗯,慕晴生了后,我再告诉你。”

  宁雨晨和慕晴是妯娌,收到的消息肯定比杨希快一点。

  除非欧阳煜跑去手术室守着等消息。

  杨希听到了宝宝的哭声,她笑道:“雨晨,你儿子又在哭了。”

  “在打架呢,坐都还坐不稳呢,就会打架了。”

  两个小宝宝都放躺在婴儿床上,醒来后,你抓我一下,我抓你一下,不就打起来了,不管是输的还是赢的,都是张开嘴巴,扯开喉咙就哭。

  好像很委屈似的。

  宁雨晨都被两个儿子整得头大,还好,家里有保姆还有公婆帮忙,否则她一个人照顾两个娃,她会发疯的。

  有时候,神捕她都想像别人那样,把孩子交给保姆照看,我有她重新工作,却又怕孩子和自己不亲,我有硬着头皮自己照顾,想着等孩子一周岁了,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7.4.5她再重新工作。

  反正兔子也能养得起她母子三人。

  “那你快去看他们吧。”

  杨希主动地挂了电话。

  在电话里听到宁雨晨的两个宝宝在哭,杨希挂了电话后,忍不住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对坐在一旁给她削着苹果皮的母亲说道:“妈,我这个太懒了,还不发动。”

  杨妈妈说道:“也才超过预产期三天,再等等,说不定明天就发动了呢。我怀你哥的时候,一本也是过了预产期几天,才发动的,你哥是四十一周生的,你则是三十八周就生了。”

  叶琳也在一旁附和着:“我生老二的时候,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7.4.5也是过了预产期两三天才有动静。”

  她觉得杨希这一胎是儿子。

  亲家母怀儿子时,过了预产期才生,她生老二的时候也是这样,她和亲家生的都是儿子。

  虽然没有什么证据证明过了预产期才出生的就一定是儿子,不过叶琳心里是这样盼着。

  还庆幸自己当初没有逼着杨希去打掉孩子,山海经算命的,真信不过。

  都说算命的能算准过去,算不准未来的,她以后再也不信那些迷信的东西了。

  用儿子的话说,现在的人一般都是只生一两个孩子,不论男女都是很宝贝的。

  又不是以前生十个八个的年代。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不都是她的孙辈?

  “慕晴进手术室了?”

  叶琳问了句。

  “嗯,刚进去不久的。”

  叶琳想了想,说道:“小希,我知道你很关心慕晴,你在这里休息,妈去手术室门口等消息,我有只要慕晴生了,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7.4.5就回来告诉你。”

  “好。”

  杨希忙让婆婆去等消息。

  叶琳走了。

  她一走,杨妈妈就说道:“你婆婆还是盼着你这一胎生个儿子,不过妈也盼着你能生个儿子,我有女人,太受罪了。”

  “我倒想生个女儿呢,可惜我肚里这个百分之九十九是儿子。”

  从做了那个胎梦后,杨希就认定自己怀的是儿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