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灼热篮球场 > 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5.2.6

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5.2.6

  后院的青砖走道上,图红心看着旁边的李玄,小声道:“怎么回事?”

  “白痴。”黑袍下传来沙哑的声音,依旧分不出男女。

  被这么一骂,任谁都有些火气,更何况是脾气本就有些暴躁的图红心?就在图红心要发作的时候,居中的李玄伸手拦住她抬起的右手:“考核开始了,带着你过来只是不想惊动其他人,既然来了,就别添乱。”

  李玄声音很冷,对这次带上图红心,他心里有些不满。

  如果只是黑袍人,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5.2.6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出手,可有了图红心他就要多考虑一些。

  图红心看着黑袍人,又是看了看李玄,冷哼一声作罢。

  在三位书童的带路下,三个人离开后院,可当三人踏出后院的瞬间,黑袍人一跃而起,踏着一尊神兽雕塑的脑袋腾空而起,速度极快。李玄见状紧随其后,同时从乾坤戒内拿出一把大刀握在手里,准备阻挠黑袍人,想要抢的先机。

  看着两人三两下越过围墙,图红心扭头书童的位置,娱乐发现书童早已消失,无奈只能跟上。

  她实在想不到这最后的考核是什么。

  黑袍人和李玄全力施展修为,不断在半空中前进,只不过这个时候他们都没人敢出手。

  “不如阁下把机会让给我,日后我定以重礼酬谢!”

  李玄追上黑袍人,两人并肩而行,在跨过最后一道院墙后,两人迈出悬崖,周身同时迸发更强的真气,御空而上。

  看着李玄竟然没有落后自己,黑袍人有些心惊,真气二度迸发,速度增加。

  见到黑袍人要跑,李玄冷笑一声,身体在半空闪转腾挪,娱乐真气裹挟着掌心大刀飞掠而出。

  咻!

  身后刀气澎湃,黑袍人冷喝一声,抬手阻拦,靠着雄浑的真气硬生生将大刀崩碎。

  李玄看着破碎的大刀心惊不已:“小宗师!”

  不过瞬间展现的力量让李玄察觉到黑袍人的修为,当下更不敢大意,趁着黑袍人出手的瞬间,抓住机会离开。而就在李玄刚要掠过拉开距离时,一只白皙的手伸出抓住他的脚脖子,下载而后猛然向下一扯,李玄身形不稳,被黑袍人拖拽下去,真气受阻。黑袍人见得逞后,随即松开李玄的脚脖子,周身真气暴涌,直奔远处高山,欲要敲响最后一声璧山钟。

  “该死。”李玄看着远行的黑袍人,掌心一翻,大弓和长箭出现,半数的真气涌入长箭,长箭幻化出几十根长箭飞出,传说李玄也在长箭射出的瞬间追了上去。

  身后更远的地方,图红心刚刚迈入山崖,看着已经交手的两人,又是看着远处的璧山钟,唯一心里瞬间明白:“璧山钟!”

  图红心明白后,真气迸发,在半空化作长虹掠过百丈悬崖,直奔璧山钟。

  与此同时,娱乐一根根长箭冲来,率先的黑袍人看着长箭的目标并不是自己,心中恼怒,双手张开,身后立时出现一只十几丈高的黑色猛虎。只见猛虎仰天长啸,硬生生靠着自己的身体挡住半数长箭,而恰逢这个时候,传说李玄也来到近前。

  “少阁主辅佐的人,只能是我!”李玄冷笑一声,趁着黑袍人出手的瞬间,从他面前瞬闪到他背后,而后掌心凝气,重重打出。

  可就在下一秒,图红心竟然出现在两人面前,她没有和任何人交手,反而是直接掠过。见到从身边溜走的图红心,李玄暗骂一声,转身追去。

  “化!”同一时间黑袍人轻叱,右手手指掐诀,猛虎化作黑烟裹住剩下的长箭,抡出半圆后,化作漫天箭雨直奔图红心。

  两个人的出手让图红心暗自吃惊,只能让出第一的位置,退居李玄身后。

  只见漫天长箭落下,李玄不仅不躲,反而是一个低空之后逆天而上,直奔箭雨群。

  黑袍人察觉到异样,暗道不好,视线落在几百丈之外高山上的璧山钟,长剑出鞘,裹挟着小宗师的力量直奔璧山钟;另一边,图红心也施展一道天术而出,目标直指璧山钟,两人的力量在此时碰撞交汇,气势如虹,谁也不让谁。

  高空上,李玄手持大弓,弓弦上挂着三支箭,下载只听咻的一声,一支杀向黑袍人的手段,再一声,杀向图红心的天术,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5.2.6最后一声响起,目标璧山钟。

  三种力量在眨眼间碰撞在一起,一时间山林间气浪扩散,无数的大树被拦腰折断,惊动山中生灵。

  李玄看着下方的两人,又是看向远处的长箭将要抵达,嘴角微微上扬。

  大武者天术·天莫负!

  就在长箭要撞上璧山钟的时候,黑袍人的周身突然涌现海量的云雾,唯一不过瞬间,这些云雾竟然突然出现在璧山钟前。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李玄面色剧变:“空间天术!”

  世间天术囊括万千,但唯有少数的天术手段可以在低境界撕裂虚空出现,毫无疑问黑袍人施展的就是其中一种。

  黑袍人的手段显然也让下方的图红心吃惊不已,传说等她反应过来时,李玄已经弯弓搭箭杀向黑袍人。

  李玄出手的速度极快,就在黑雾将要撞向十几丈高的璧山钟时,长箭转而爆发更强的力量,将其震碎成烟。

  两人的手段都没有得逞,现在更是厮杀在一起,图红心如何能停下?

  只见她踏着树叶腾空而起,周身真气涌动,再度施展天术,欲要敲响大钟。

  嘭的一声,传说李玄一个不注意被黑袍人重击腹部,当即喷出一口鲜血,倒飞出去数十米远。李玄的身体在高空翻滚,强行释放真气才停下,下一秒,黑袍人杀向图红心,施展强大的力量捏碎她所施展的天术。

  看着交手的两人,李玄眯着眼:“刚刚踏入小宗师。”说完后,李玄低头看着小腹位置的伤口,那里衣衫被轰碎,露出腹肌,细微的伤口正在流血:“这家伙到底是谁?”

  图红心以半步宗师的实力和黑袍人战的难舍难分,这自然和黑袍人的实力不稳有关系,但也不可否认图红心也着实厉害。

  李玄咬牙站起,手中大弓再度拉开,一支真气凝聚的长箭出现,娱乐箭头对准璧山钟。

  “两位,抱歉了。”李玄看着璧山钟,不顾体内伤势,开弓放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