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剑神:荣耀之路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

  “抱歉,我不抽烟。”男人看着吴间,摇了摇头。

  吴间表情有些可惜,很是随意地说道:“好吧,不抽烟就算了,哎,我说哥,你以前没见过啊,来我们村,干啥来了?”

  “来旅游,转一转看一看,以前有位老领导,对我特别好,我也仰慕他,他说他家就在这,我就来转转。”

  骗鬼哪,吴间心里寻思,这徐三不是很老实的嘛,也搞这一套,跟徐四学坏了?

  周围,总统一阵风吹过,风儿温柔地拂过脸颊,树叶晃动,很是静谧。

  徐三打开车门,走了下来,眯起眼笑了笑。

  一道信息刚发过来,他的手里拿着个手机,手机屏幕上一张照片,正是吴间。

  徐三缓缓念道:“吴间,18岁,鲁省琴岛人,孤儿出身,信息不多,有记录显示在少林寺当过俗家弟子,学过武,现在在南不开大学上学。

  “你说这是你们村?琴岛人的村子在沧州?”

  说完,徐三看着吴间,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

  可惜,竞选什么也没有,吴间面色平静。

  “大哥,下载你是干啥的,这么查我,还查得这么细?你是绑匪?我可没钱啊。”吴间看着徐三问道。

  徐三扶了扶眼镜,手机上又发来了一条信息,是徐四发来的。

  屏幕上显示:“昨天遇到了天津卫小桃园,他们说上网时候被一个人给揍了,问了问,就是这个吴间。”

  徐三喃喃自语,能揍天津卫小桃园,实力可以,不管怎么说,这天津卫小桃园也是异人啊。

  “你是做什么的?”徐三语气有些认真。

  吴间看着徐三,得,眯眯眼不好惹,“我就是一普通人,学了些少林功夫,这次有朋友说他的爷爷坟被人给刨了,非拉着我一起来,顺便让我感受下沧州的特色,火锅鸡。

  “那个,你是做什么的?你不是更可疑,来旅游,还是来查我。”

  徐三拿出了证件,“我是快递公司的,来这里送个邮件。”

  吴间看了下证件,哪都通徐三,下载果然是正规的。

  【任务触发……】

  【获得任务:加入哪都通】

  【任务详情:哪都通快递公司,不讲道义,不讲异人,只讲法律,势力庞大,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薪酬待遇完善,有五险一金,好公司,快投简历,赶紧加入】

  好家伙,这么好的公司嘛,爱了。

  “三哥,幸会幸会。”吴间拱了拱手。

  风吹过,树叶声响起,丛林里传来一丝异动。

  吴间和徐三站在一起,看向丛林,“三哥,这树林里还有两人,没猜错的话,一个是送外卖的,还有一个女人,他俩跟了我一路了,你看怎么办。”

  “那就去看一看,既然遇到了,大家就坐在一起,好好地聊聊天。”吴间、徐三往里面走去。

  刚走几步,里面那个人动了,速度很快,只是一刹那,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就要跑远,但是一不注意,仿佛有手拉了他一下,被绊倒在地。

  那人快速起身,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吴间徐三已站在了离他不远处。

  吴间看着他,昨天那个外卖员,开始送火锅鸡的那个,穿着一身黄色的外卖服,戴着黄色头盔,头盔上还有个小风扇。

  “小哥,是有人点外卖了吗?”吴间看着他笑了笑。

  外卖小哥看了看吴间和徐三,总统双拳难敌四手,连忙举起手表示投降,“我不是来送外卖,就是好奇来看看,瞅一瞅,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7.9然后就被你们发现了,哈哈,打不过打不过。”

  吴间徐三两人不说话,静静地看着他。

  “江湖小栈,张伟,见过两位。”

  徐三的眼镜闪过亮光,开口说道:“江湖小栈,不知什么事,来掺和什么。”

  “没什么事,就是好奇,来这玩玩,两位放心,我不跑,那边还有一位,要不一起喊过来,大家好好聊聊。”张伟的态度很是配合。

  吴间徐三往里面走去,很快就离开。

  张伟嘿嘿一笑,不跑白不跑。

  两脚一抬,正要溜溜球,一下子摔倒在地。

  徐三从树林里走了出来,扶了扶眼镜。

  张伟举手,“我服了我服了,都是老油子啊。”

  张伟很是无奈,他的特殊能力就是快,跑得很快,但遇到个控,有苦说不出。

  徐三的能力,类似于意念力,能控人控物。

  凭空,可以操纵炁,来控制和攻击。

  另一边,吴间往前跑去,金雁功施展,炁在腿上聚集,奔跑速度很快。

  金雁功不算是很厉害的轻功,但是也足够了。

  吴间前面一个人在跑着,但她的速度不快,吴间眼看就要追上。

  “美女,怎么了?难道是昨天没给钱不满意,一直跟踪我到这?”吴间喊道。

  吴间认出来了,就是昨晚上那个女人。

  女人眼看被追上,索性停了下来,妩媚一笑,“帅哥,这不是想你想得紧嘛,就过来看看你。

  “我现在说我只是碰巧遇到了那个外卖员,然后就跟着他一路过来了,你信吗?”

  “我信。”

  “那能不能体贴下,不打架?”美女捂着嘴,呵呵一笑。

  “跟我回去,咱好好聊聊?”

  “那看来是不行了。”女人手指一挥,手上红色的花朵飘舞,冲向吴间。

  吴间拔出绣春刀,迎了上去。

  绣春刀带着吴间的炁,慈悲刀法施展,滴水不漏,砍断了纷飞的红色花朵。

  花瓣飘落在地,周围一地红色残花。

  “哎呀,这么凶,我把红花给你,总统你用大刀都给砍碎,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女人娇嗔道。

  吴间拎刀冲上前去,“我这个人比较粗鲁,你担待着点。”

  说着,吴间一刀砍出,对着女人脖子,刀势狠辣。

  女人目露凝重,连忙快速躲开,吴间的刀顺着她身前砍过,再慢一点,人就没了。

  女人手一挥,无数红色的花朵飘散在空中,这一次,红色的花朵妖艳至极,红的能滴血一般。

  这个数量,这个密度,根本砍不完。

  红色的花朵围绕着吴间,静止着,纷纷起舞,然后花朵张开,花粉飘散。

  花瓣裂开,剧烈的爆炸不断响起,除了爆炸,花粉也随着爆炸飘向吴间。

  吴间浑身炁凝聚运转,这些花瓣还有花粉,都有古怪。

  一声龙吟响起,吴间浑身呈现金黄色,金龙缠绕盘旋,金色的炁组成了一层护壁,覆盖在吴间身上。

  花粉碰到护壁,被挡在外面,还有爆炸,也全被挡下。

  花粉碰到了吴间的炁,带着毒性一般,缓缓腐蚀起来,开始吴间炁一运转,把外面的一层炁凝聚在一处,把这些花粉,聚成一个球,扔了出去。

  龙吟铁布衫护身,开始吴间冲出爆炸,迅速到了女人身前。

  女人表情大骇,没想到吴间还有这一手,如此强横的铁布衫,女人寻思,吴间到底是哪一派的。

  吴间手臂金色显现,掐起女人的脖子。

  “跟我走吧,咱去唠一唠。”

  吴间拎着女人,赶了过去。

  “我只是跟着这个黄家伙过来看看,竞选无意掺和你们的事。”女人开口说道。

  “偷听别人聊天,总不太好。”徐三走过去,看着女人,猜测道:“你是红花仙的人?”

  女人叹了口气,“红花仙,桑小兰。”

  “红花仙是什么门派?”吴间问道。

  “江湖上门派众多,红花仙和藤山,这两个都很特殊,它们是两个只收女异人的门派,尤其擅长巫蛊之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