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人生 >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

  向旭柠害羞的手脚都有些僵硬,白小姐杭熠看出了她的局促,于是便善解人意的率先伸出手,温声道:“咱们之前应该有见过吧,上次你好像穿了一件男式古装。没想到你竟然来演小舞个这角色,我有些理解许导为什么选你了,就仅从扮相上看,就像是小舞活生生从书里走了出来。”

  “欢迎你,小舞。”杭熠温柔的话语极大地消除了向旭柠的紧张和局促,她有些微抖地伸出右手,当双手交握的那一刹那,四肖仿佛有股温暖安定的力量从手腕处游走全身,奇异地让她镇定了下来。

  许导转过身拿着对讲机说了好一会话,看到杭熠和向旭柠二人已互相介绍完毕,也没有墨迹直接说道:“杭熠,刚才道具组说他们换了一匹新的马,是从杂技团借来的,这马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了,待会让训马师在现场提前演练一下,你再上场,最大程度降低风险,你现在如果状态ok的话,我们就开始布景,准备下一条。”

  杭熠自然是没有推辞,立马去补妆准备开拍。许导对着剩下的几人再三叮嘱:“你们可以在一旁观看,但是绝对不允许拍照。”

  场务紧张有序地进行布景,贺令榆和向旭柠都是第一次看现场布景,自然是十分好奇,非常有眼色地站在离许导不远的地方,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既不干涉拍摄,又能有绝佳的视觉体验。

  不一会儿,一个不大不小的跑马场建成了,四周用木桩围起来,工作人员将五六匹马赶到场内,顿时场内扬起一阵尘土,伴随着阵阵马蹄声,领头的是一匹通体棕色的马儿,棕黄色的马鬃高高飘扬着,鼻子里哼哧哼哧吐着热气,不时伴着嘶鸣声,端的是一派激昂,威风凛凛。这熟悉的场景竟让贺令榆一时晃了神。

  驯马师进入场内,必选对领头的马儿进行了安抚,马儿的情绪明显缓和了下来,扬起的双蹄也稳稳地落在了地面上,接着驯马师拿出辔头和套索,小姐首先用套索狠狠地在地上敲击了一下,马儿像是接收到了什么暗号一样,扬起四蹄嗖的一下飞了出去,身后的马儿也应召而出。训马师站在正中间,挥舞起手里的套索,烈烈风声传入在场所有人耳中。

  驯马师眼睛紧紧盯着马儿的前蹄,瞅准时机挥出套索,成功地套住马儿的前蹄,在马儿即将落入事先埋入的陷阱时,眼疾手快地快速将绳索在手腕处缠绕了好几圈,将前蹄牢牢锁住。马儿跌入坑中,巨大的力量将驯马师拖行了几米,驯马师用脚蹬地抵御前方拖拽的力量,身下扬起阵阵灰土。终于马儿停止了翻腾,挣扎着从坑里爬起,呼哧呼哧地吐着白气,训马师慢慢靠近,趁马儿不注意,一个收手,将手里的套索收紧,四肖马儿的前蹄被迫跪下,头顶的马鬃终于落了下来,不再高高扬起。

  变故突如其来,就当驯马师靠近,想将辔头套上时,马儿突然一扬首,鼻子里喷出嘶吼声,前蹄竟硬生生站了起来,然后一扬蹄,将驯马师踢到在地,随即像失了狂一样,白小姐撒开四蹄奔跑起来,场面一时变得混乱起来。

  场外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场上的变故,必选就见马儿撒开蹄子朝着人群的方向驰奔过来,原本不算近的距离,竟在几瞬间跃入眼前,那高高扬起的前蹄似乎下一秒就要落在身上,人群中出现尖叫。贺令榆迅速反应过来,她一把推开身边呆愣的向旭柠等人,嘴里高喊着快躲开,众人如梦初醒,开始四处散开。

  贺令榆轻巧地移开身子,与发狂的马儿擦身而过,转身间,她眼尖的看到马蹄处隐有红色血迹,心下明了马儿怕是受了伤才导致发狂。

  眼见马儿四处撒蹄狂奔,众人躲闪不及终会有误伤,贺令榆眼睛四处搜寻,突然眼前一亮,在道具架子旁边看到了一盘绳索,她三步并做两步,快速拿起绳索,利落地打了结,然后悄声来到发狂的马儿周边。

  可能因为前蹄受伤,马儿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时不时高高扬起前蹄,贺令榆看准时机,将手中的绳索挥出,精准地套住马儿的前蹄,然后使了巧劲,将马儿的前蹄拉下,马儿失了重心,重重跪在了地上。就是此刻,她飞身而上,整个身体压制在马儿身上,然后将绳索快速套入其脖颈,绕了几圈,又从身下将绳子穿过,绑住后蹄,和前蹄的绳索利落的打了死结,随即迅速起身,将场地让给了赶过来的驯马师及其他工作人员。

  贺令榆神情淡淡的拍拍手,将灰尘打掉,俯身看了一下马儿的前蹄,果然插入了一片木板,看样子还挺深,鲜红的血液流成了一道细细的长痕。

  看样子接下来的事情不用她来处理了,正想转身,便被一个大力的拥抱紧紧地箍在怀里,一道熟悉的低醇气息瞬间涌入,“你不知道危险吗,为什么老是冲在前面?为什么老是让人担心呢?”

  是向旭橪。

  这么近距离的靠着对方的胸膛,一声比一声清晰有力的心跳声,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咚咚咚的传入耳中,贺令榆不知为何,心跳也跟着加速了起来,对方气急败坏的指责之下,是明晃晃的关怀,她嚅嗫着想说没什么,但又觉得说不出口,只好沉默的任由对方紧抱在怀里,必选双手不由自主地揽住对方劲瘦的腰身。

  也不知抱了多久,身旁传来了一道打趣的声音,“我说你们俩可以了,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准备抱到天荒地老吗?”江桓啧啧了两声,双臂环胸,忍不住调侃道。

  贺令榆有些不好意思,略微挣扎了一下,见向旭橪丝毫不为所动,只好加大了幅度,最后酡红着一张俏脸从向旭橪怀里站了起来。她低着头,双手绞在一起,一副极为害臊的模样。向旭橪才不理会江桓的调侃,脸上恢复了镇定自若的神态,然后极其自然的伸手握住了贺令榆,将她缠绕在一起的手指一根根分开,接着与她手指交叉相握,手掌严丝合缝。

  无声地宣告了主权,四肖这一幕深深刺激到了单身人士江桓,他有些无语地看着两人紧紧交握的双手,视线上移,落到向旭橪那副从容的脸上,硬生生忍住了吐槽的冲动,刚才那个被吓得肝胆欲裂的人一定是假的向旭橪吧。

  “嫂子,你这深藏不漏啊,刚才那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没有几把刷子,是做不出来的!我看你比那专业的驯马师都厉害,没想过开个马场,顺便当个马术教练啥的吗?”江桓刚才围观了全程,此时对贺令榆那是由衷的佩服。

  一直低头装鸵鸟的贺令榆闻言,倏地抬起头,明媚无双的眼底突然迸发出即为炫目的光芒,对啊,她这么喜欢骑马,如果有正当理由能一直骑马,那肯定是再好不过了,而且开马场,也能给自己找一件事来做,不至于整天无所事事啊!

  江桓被贺令榆突然亮的惊人的眼神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看了一眼向旭橪,只见对方正低下头温柔的看向身侧的人,白小姐眼里的宠溺简直能把人溺毙。

  江桓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顺口道:“嫂子如果真的感兴趣,直接让旭橪给你搞一个不就行了,我记得他还有一块闲置的地皮没有用,拿来做马场正合适。”

  还能这样吗?贺令榆亮晶晶的视线立马抬高,转向身旁的男人,想了一下,又立即转开了视线,这种事情还是算了吧,还是自己想想办法,看能不能建个马场。

  察觉到怀里的人视线的躲闪,向旭橪心生不悦,他垂眸直直看向对方,正想说话时,被赶来的向旭柠打断了。

  “二嫂,你没事吧?”向旭柠惊魂未定地拍拍胸脯,转身看到了她二哥,惊讶道:“二哥,你怎么会来?还有江桓哥,你也来了?”

  落后一步的任予安硬生生止住了步子,她想立马转身,可为时已晚,“任小姐,好巧啊,四肖在这居然能碰到您!”江桓似笑非笑地说道。

  任予安僵硬地踱着步,慢腾腾地走到向旭柠身旁,嘴角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是很巧哦,哈哈。”

  江桓一步一步走到任予安面前,弯下身,露出一个极为绅士的笑容,只是这笑怎么看怎么渗人,“我记得任小姐是说请假回学校赶论文,原来是在片场写论文啊。”任予安更尴尬了,嘴边的笑容实在维持不下去了,她无力地垂下头,闷声丧气道:“我是真要写论文。”“确定不是为了躲避实习吗?我记得任小姐是给任董签了承诺书吧。”江桓不依不饶地追问。

  这人真是的,非得在这打破砂锅问到底吗!任予安有些破功,愤愤地抬头看了一眼,温柔带笑的双眸明显带上了怒火。

  向旭橪适时地咳嗽一声,想提醒某人不要把人真的惹火了,到时候还得自己哄回来。接收到好友提醒的江桓闭了下眼,敛去强势的气息,不再继续追问。

  “你跟你嫂子第一天来剧组,小姐我能不来看一下吗?”向旭橪语气有些淡,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1.3.8“没想到,一来就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老婆,你说面对这样一个惊喜,我该怎么做呢?”向旭橪捏了捏贺令榆的手心,闲闲地问道。

  贺令榆还是不能适应老婆两个字,脸颊又在隐隐发热,对方的掌心似是一个小火炉,一路烧到了她心里,她垂着小脑袋,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看着她如此可爱的反应,向旭橪自然心满意足,只是嘴上仍然不松口:“待会还请老婆大人好好解释一下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