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城往事——历史 >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1.7.4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1.7.4

  “陆总,您怎么在这?”

  苏影循着声音看去,一眼认出了说话的女人。

  是在她出事前不久,陆娱签的新人—乔萌,跟秋仪宁一样主要走影视路线,虽然是后辈,生肖但实力不错,加上陆娱的背景,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

  不过,苏影还真没想到再见到她,是在医院。

  未等陆景深回她,2023她的视线已经落在了苏影身上。

  “这位是……”乔萌杏眸微眯,短暂思索后恍然大悟,“是上次西山晚宴的那位小姐吧。”

  “没想到乔小姐还记得我。”苏影先陆景深一步上前,微笑回应乔萌。

  见苏影认出自己,波色乔萌嘴角漾起了浅浅笑意,“你认得我?”

  “当然,乔小姐主演的几部作品收视率那么高,我怎么会不认得。”

  “那不知道小姐怎么称呼?”

  还没等苏影介绍自己,陆景深便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乔萌,你怎么会在医院?”

  听到陆景深的询问,乔萌收回视线,转头看向他:

  “今天拍戏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1.7.4我来医院包扎的。”

  她说着扬了扬手臂,陆景深和苏影这才注意到她左手小臂缠了一圈白色纱布。

  “如果严重就先跟剧组请假。”陆景深虽然语气清冷,不过苏影还是听得出他隐藏的对艺人的担忧。

  外人都觉得陆景深是个冷漠凉薄,153期不尽人情的冰山总裁,可苏影知道那不过只是他为了掩饰真实的自己所打造出的保护壳罢了。

  实则,这个冷冰冰的家伙内心是温暖且柔软的。

  这点,苏影从前就心知肚明。

  不过这乔萌倒也不是个侨情的主,2023听到陆景深的话,不在意的摆了摆手,“一点小伤不耽误的。不过看样子,陆总应该是来探病的吧。”

  乔萌说话间注意到了苏影身上的病号服。

  “不知道这位小姐到底是什么身份,153期能得陆总如此关心?”听到乔萌这不怕死的八卦言论,苏影暗暗替她捏了把汗。

  不容她在胡猜乱想下去,波色苏影直接自我介绍起来:“乔小姐,我是秋海蓝,你叫我海蓝就好,景深哥是我的好朋友。”

  听到苏影的“名字”,乔萌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了。

  秋海蓝……她隐约想到了什么,深深看了一眼苏影,脱口问道:“你跟秋仪宁是什么关系?”

  “她是我姐姐。”苏影面不改色的回道。

  乔萌皱起眉头,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1.7.4和苏影拉开了些距离,153期转而对陆景深说:“陆总,我有件事想跟您说,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1.7.4不知道能不能借一步说话。”

  音落,陆景深沉声问道:“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然而一双墨眸却落在了苏影身上。

  “陆总,这件事和公司有关。”

  乔萌说完,陆景深眼底闪过一丝动容,沉默数秒后,对苏影说道:“你先回病房,我晚点过去。”

  苏影微微点头,脸上丝毫看不出对此事的好奇,转身朝着住院部走去。

  等苏影走远后,留在原地的二人,才纷纷开了口。

  “你要说什么?”陆景深先一步发问。

  “陆总,我要说的是公司账目亏空的事。”

  闻言陆景深脸色微变,“谁告诉你这些的?”

  “小陆总挪了公司公款,这事在私下都传开了。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要跟您说的,是我知道小陆总把这钱拿去哪了!”

  乔萌自信道来,丝毫不惧陆景深审视的目光,但陆景深还是一语道破了她的目的。

  “说吧,2023你想用这个条件换什么?”

  乔萌悻悻一笑,“陆总,我知道这500万对公司来说不过九牛一毛,但如果您知道—”

  “如果你再卖关子,生肖你就什么也别想得到。”

  陆景深没了耐心,2023将其打断。

  乔萌瞬间没了底气,直奔主题:

  “小陆总把这钱交给秋仪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