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鼓震天下 >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3.8.8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3.8.8

  483章,力量

  差不多十分钟之后,暖流效果消失。

  张岩兴奋的起身,趴到地上做了几个俯卧撑。

  因为每天晚上大量的‘体力,劳动,再加上芝杞酒养元醋的滋补,张岩的身体素质跟以前相比,本身就有了很大的提升。

  女人们一个个对他都十分的恋恋不舍,除开张岩的大方豪爽,与这方面也不无关系。

  毕竟若非张岩有钱温柔,那方面也厉害,又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的女人对他渐渐倾心,乃至死心塌地。

  而一口气做了几十个俯卧撑后,张岩起身仔细体会自身的变化。

  力量增强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样子。

  闭上眼睛仔细感觉身体,其他方面大概也是如此。

  一张中级符,让他的综合素质从身体比较不错的级别,跨越到了可能相当于运动员的级别,而且关键的是,历史他并没有运动员那因为大量训练,而各种伤病不断的困扰。

  也就是说,他是一个健康的运动员。

  这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但实际上却相当惊人。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的身体是完全健康状态,记录身体上或多或少都因为突破极限的运动量,而留有伤势。

  最多也就是有的可以恢复,而有的将会终生伴随。

  睁开眼睛,记录再次握紧、松开拳头几次。

  张岩保守估计,自己现在或许可以尝试下单手抓取100公斤哑铃的挑战。

  甚至150公斤都有可能成功。

  不过他却也没有去赚那点儿钱的意思。

  毕竟他又不缺钱。

  只是对于自己现在具体的力量,张岩却还是有些好奇,想了想后,来到了之前他跟王勐曾经锻炼过的县里的那家简陋健身房。

  王勐那货结婚之后,就懈怠了下来。

  别说市里的健身房,就连这里也不来了。

  而这家健身房的老板,眼镜中年余和看到张岩过来,脸上满是笑容。

  「张总,香港今天有空过来啊。」竟然还记得张岩。

  张岩呵呵一笑,冲了一个月的会员费。

  不过去年80一个月,50期今年涨了10块钱,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3.8.890块钱一个月了,50期张岩也没有在意,爽快交钱。

  而扫码付钱之后,张岩没有急着去测试力量之类的,先去进行了体侧。

  只是让张岩意外的是,他的身高竟然增加了一些,达到了1米75。

  什么情况?

  二次发育?

  这科学么?

  不过中级符本身就不科学。

  哦,那就没事了。

  难怪刚才开车来健身房的时候,张岩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头,还调整了下座椅。

  显然是因为身高增加了一点儿缘故。

  若有所思之后,张岩就把这个问题放在了一边儿,然后去测体重。

  157斤。

  正常。

  然后张岩来到堆放哑铃的地方。

  这个健身房还是挺简陋的。

  老板在收了张岩的会员费之后,就没有再理会,任由张岩自己训练。

  …

  主要是张岩以前在他这里训练过,知道他自己会训练,不是那些胡七八搞的愣头青。

  张岩看了看左右,发现健身房现在只有不远处两个撸铁的健身老哥,然后就他了,没谁额外。

  想了想后,50期张岩组装了一个100公斤的哑铃出来。

  单手拉了一下,感觉还算轻松。

  然后又组装了一个150公斤的哑铃,这次才有些吃力,不过换上双手之后,50期当即就轻松了许多。

  但就在张岩还想要再次测试一下自身的极限的时候,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3.8.8他发现自己的动作引起了另外那边儿两个健身老哥的。

  毕竟这么一大坨哑铃拿在手里,还是挺显眼的。

  就连健身房老板也不由看了过来。

  一脸什么情况的表情。

  因为张岩的体型虽然不能说是瘦弱,但距离健壮也有不小的距离,怎么拿着那么重的哑铃,一副轻松自如的样子?

  纸湖的么?

  发现自己引起,历史张岩也就没有再继续测试自己的力量。

  因为拿着手里这150公斤的哑铃,也让张岩对自己的力量有了一个大概的预估。

  单手抓取力量应该在130公斤左右,双手的话,则可能在200公斤以上,甚至可能有220、250公斤。

  而除了力量外,香港跑步速度之类的数据,张岩就没有那么关心了。

  就在张岩大概估算自己的力量的时候。

  另外的两个在健身中的老哥中的一位停下手里的动作,用毛巾擦了擦汗后,走向张岩这边儿。

  「黄强,认识一下?」这位三十许的健身老哥自我介绍道。

  「张岩。」张岩笑呵呵道。

  「兄弟很勐啊。」黄强看了下张岩脚下的哑铃,眼神微动。

  好家伙,150公斤的?

  他从小就保持有锻炼的习惯,到现在也不敢说在这个重量,做到对方的举重若轻。

  「一般一般。」张岩自谦道,活像个社恐。

  黄强察觉到张岩不太想要交流,打过招呼后也就撤了,显然没有强人所难的意思。

  张岩尬演了一番,对方识趣的离开,香港让他的表演没有白费,这让张岩颇为满意。

  毕竟张岩本身就不太喜欢社交。

  美女除外。

  又锻炼了一下,让自己出了身汗,简单的冲洗后,张岩离开健身房。

  他虽然冲了一个月的会员费,但大概也只锻炼这么一次。

  看了下时间,不知不觉都中午12点多了。

  返回春秋农牧也没什么意思,张岩索性又给自己放了半天假,和苏影肖珊说了一声,农场里的事情她们盯着点儿,然后回到二叔这里。

  小毛豆现在已经彻底长成。

  不过也只是到张岩膝盖的高度。

  30斤左右的样子。

  听到张岩回家的动静,也只是耳朵动了动,连头都没回。

  张岩见状有些生气。

  你这臭狗可是老子买的好不好!还花了10块钱哪!

  想了想后,张岩找出遛狗绳,把小毛豆拴上。

  「你处置它干啥?」陪着小张雨学习的二叔发现这边儿的动静,香港不由有些不满道。

  毕竟小毛豆差不多算是老头儿的心头好了。

  现在家里几个在二叔心里的地位排序一下,大概是小张雨〉小毛豆〉张岩,这么一个状态。

  以前二叔很稀罕大侄子没错,但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早就不怎么稀罕了。

  要稀罕也是稀罕侄媳妇。

  我有超级农场系统

  远方灯火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www..,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wap..,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