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烛火之城:暗流涌动 > 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

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

  摧毁了这片万里之地,图库相当于摧毁小半个国家,把居住这个国家的世界之子陷入动荡中。

  几天后的招生不用想,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要么推后要么暂时不招了,不过李安估计世界之子会以另类的方式加入明风宗。

  那是世界之子所有爱恨情仇的起始之地,也是他的奠基之地,气运必定会纠正让他回归正轨。

  释放神隐法术隐藏起来,回到自身建立的庞大建筑群,龙卷修炼的附近,观察她的进度。

  已经完成了入定阶段,观想着特有频率影响波动的观想图。

  李安还算满意,波色起码他不想再想着怎么劝这女的修炼了。

  回到洞府空间,来到实验高楼修炼室,李安拿出空晶灵石和灵髓晶,保持法力纯化同时,继续提升神通。

  尝试性构建概念不死神的第三重符文构建,超复杂的变动三维立体符文李安只构建一半,就出现了崩溃。

  李安暂时放弃,生肖转而提升破妄神通和磁能炼体神通。

  已经达成入门条件的情况下,李安拿出配套的修炼资源吸收辅助神通晋级。

  没有意外晋级成功。

  破妄神通突破第二重,除了看破阵法和能量之间的节点进行弱点攻击,波色还能看到能量之间的深层运动轨迹,因果和气运间的变化感应的也变得更加清晰。

  李安这时也准确察觉到了自身的气运和因果缠绕。

  那是一整个星球人类怨念化作的更深层次的因果纠缠在自己身上,波色同时自身的气运在他的感觉表现的极为庞大。

  气运分为两种,一种是本身实力,资源,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人脉,地位所带来的内在气运,另一种是虚无缥缈的外在气运。

  按照炼气世界的气运标准,李安感觉自身可以说是气运之子了。

  李安和这世界的世界之子进行对比,惊奇的发现,下载自己的外部气运比这货的气运还要强!

  “怎么回事?不应该啊,按道理来说,我在猎人世界掠夺的气运不应该具备这么多才对!”李安感觉自己中了幻术。

  按照李安原本的估算,自己在猎人世界原本掠夺的外在气运,波色应该和炼气八重内在气运差不多。

  而眼下。

  外在气运超越了目前内在气运的数千万倍不止,更多的李安可能还没发现。

  “莫非元神大能给自己套了个虚假的气运现象?”李安怀疑着。

  这事太离谱了,而且他也没感觉自身享受到如此庞大的气运待遇。

  “不对!似乎因为破妄神通,我是直接看到自身的隐性气运,也就是说我这些气运如同潜龙在渊,生肖没有被激活。”但李安并不觉得自己真的有这么多气运。

  不然宗门应该早就发现自己的特殊,送往总宗修炼气运之道的相关知识,接受培养了,而不是待在分宗作为炮灰当做高级打手。

  索性李安也不多想,他也没有相关的激活方法。

  或者说他严重怀疑这潜在气运就是虚假的,是元神大能用来迷惑这世界的上界大能特意弄的。

  “也就是说,在这个过去时间线中,图库自己是上界大能眼里的气运之子?”

  李安心中疑惑起来。

  “不对,下载如果元神大能这么给力,按道理来说,过来完成任务的弟子不该是千分之一的生存率。”

  李安仔细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莫非是系统?有可能是他带来的隐性增幅,图库从它将自己送往的世界可以看出,猎人世界给予自己成就金丹的机缘,一拳世界给予自身成就元神的可能,后续肯定还有特殊的世界。”

  “而且很可能是它消除了别人对自身关于它的气运增幅感知!”李安感觉自己真相了,这是他感觉最有可能的推测。

  李安仔细观察,发现自己的显性气运果然符合自身的推测。

  内外结合起来,比炼气圆满的内在气运还要大。

  顺着其中一个因果线,李安发现如果收服龙卷,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自身的气运也会得到大幅度增长,相应的也会出现未知变化。

  李安猜测大概率就是自身暴露某种情况,不是自己杀死龙卷恢复原状,就是龙卷追杀自己。

  至于龙卷杀死自己,李安不觉得她有这个能耐。

  要知道他凭借不死神通和炼气四重的半能量化特性,已经在这个世界播种自身细胞了。

  投放方式很简单,分裂细胞直接运用空间之力投放只要极远处,变化为微生物休眠起来,包括故意受伤时的细胞遗落。

  龙卷不能顺着因果线直接灭杀,空有力量的增幅已经不可能杀死他这个具备不死神通的他了,哪怕龙卷获得比现在强大数千倍甚至数万倍的力量,只要她不能一瞬间摧毁整个小世界,下载就不可能杀死他。

  李安也不觉得龙卷会这么屠杀整个世界。

  同时寄存在鸟类元兽的灵魂碎片,下载李安也让其自我消融,已经不需要了。

  考虑到自身的气运,因果满足条件,李安也不用想方法搜集增加因果和气运。

  “接下来就是找到具备因果气运特性的材料,修炼体质转化神通,波色生肖图库 下载 V5.7.3成就因果气运体质了。”李安心想。

  但对于能否找到材料并不抱有希望,在剧情上没有出现代表这世界没有,所以最理想的就是前往猎人世界,以念能力作为种子进行体质转化。

  但在这之前,需要完成任务。

  这世界的神境,如同炼气八重晋级炼气九重般,实力会出现大幅度的增幅,配合道器甚至上界的仙器,足够对他产生严重的威胁。

  李安重新梳理一下怨念化作的因果线,这种其他世界的怨念因果强度不大,起码没有炼气世界衍生的强度大。

  哪怕数十亿生灵化作的因果缠绕,有着炼气世界意志庇护的李安表示没什么感觉,哪怕没有,只要李安不回猎人世界,也不需要在意这些因果线。

  过于杂乱李安直接利用购买的因果气运知识窍门,进行隐藏规避,把因果线杂乱的弄到一起封印起来,以便日后当做资粮,顺便规避回到猎人世界遭受针对。

  继续修炼提升神通,磁能炼体神通第二重没多久也达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